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為他們加油!反曲弓湯智鈞、雷千瑩出發柏林拚巴黎奧運資格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0:55
射箭反曲弓代表隊選手(從右至左)雷千瑩、郭紫穎、邱意晴移地訓練情形。(圖/體育署提供)
射箭反曲弓代表隊選手(從右至左)雷千瑩、郭紫穎、邱意晴移地訓練情形。(圖/體育署提供)

為爭取台灣2024巴黎奧運最大量參賽資格人數,射箭反曲弓培訓隊選手湯智鈞、雷千瑩等6位選手已於這個月20日提前出發,前往德國柏林進行賽前移地訓練,以提早適應比賽,並積極備戰今(31)天舉行的世界射箭錦標賽,為爭取奧運參賽資格全力以赴。

射箭反曲弓代表隊教練劉展明、選手湯智鈞、蘇于洋、戴宇軒移地訓練情形。(圖/體育署提供)


 
依據世界射箭總會所公布的2024巴黎奧運射箭參賽資格,在取得男子、女子團體項目參賽資格方面,包括獲得2023年世界錦標賽團體前3名、2023年亞洲錦標賽金牌、2024年世界資格賽最終賽前3名以及2024年6月24日公布世界團體排名前2名;在取得男子、女子個人項目參賽資格方面,則為獲得今年9月杭州亞洲運動會前2名、2023年世界錦標賽前3名、2023年奧運亞洲區資格賽前2名以及2024年世界資格賽最終賽前2名,另外,在杭州亞洲運動會獲得混合項目金牌,亦可取得參賽資格。
 

體育署表示,每兩年舉行1次的世界射箭錦標賽,是爭取奧運參賽資格最重要的賽事,反曲弓團體賽項目只要獲得前3名,就能獲得滿席的參賽資格,因此各國莫不精銳盡出,為國家爭取最高榮譽及參賽席位。本屆賽事我國反曲弓代表隊陣容男子隊由2020東京奧運男子團體銀牌湯智鈞搭配新秀戴宇軒、蘇于洋,女子隊由2020東京奧運選手雷千瑩搭配小將邱意晴、郭紫穎。射箭世錦賽除反曲弓外,也舉辦複合弓項目,我國代表隊選手由陳麗如、王律勻、陳怡瑄、潘宇平、陳界綸及楊承叡組成。

射箭反曲弓代表隊教練劉展明、選手湯智鈞、蘇于洋、戴宇軒移地訓練情形。(圖/體育署提供)


此外,為提早適應比賽環境並達到爭取奧運席次的參賽目標,我國反曲弓、複合弓代表隊已在7月20日前往德國柏林實施移地訓練,做最後調整與備戰,期盼選手們在各國強敵環伺下,立穩腳步並在賽場持續穩定發揮,全力以赴,爭取最佳成績,累積更多奧運參賽積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曲弓#射箭#奧運#巴黎奧運#湯智鈞#雷千瑩#代表隊#德國#柏林#中華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85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