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婚綜藝男星「瞞妻約會」下跪道歉! 親密互動前任被拍她氣炸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1:00
羅美玲和Terry在節目中說出隱瞞對方的事情。(圖/中天提供)
羅美玲和Terry在節目中說出隱瞞對方的事情。(圖/中天提供)

余祥銓和老婆柔柔、Terry(江振愷)和老婆羅美玲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別吐露曾隱瞞對方的事情。余祥銓分享求婚策畫困難重重,為製造驚喜無法開群組,他靠外出健身時去買戒指,因余祥銓太常上「健身房」,反而引來柔柔不滿質疑,「我回家還被她罵說『你到底去哪裡』?她兇起來真的很可怕,而且求婚當天她也一直罵說『5月20我們要登記了,5月19你都還沒求婚,我們這樣要怎麼結?而且你有準備戒指嗎』!」柔柔一聽無奈解釋:「是因為他聽不懂人話,每次我跟他講,他也不知道他錯在哪。」

更多新聞:曾國城14年節目收攤!「鞠躬道別」畫面曝光 私下反差萌樣遭出賣

 

余祥銓在節目中被控訴。(圖/中天提供)

Terry表示曾瞞著老婆羅美玲和女客戶出遊,「我很想拿到一個大案子,那個客戶也很喜歡我們團隊,她請我們吃飯時說『那你下次要請我去看電影喔!』我脫口而出說好,結果有天她真的打給我說想去看電影,我不知道怎麼辦,只好跟我老婆說我要去開會。」但Terry強調自己沒有做出逾矩的行為:「看電影前先吃個飯,看完電影她說要去看夜景,我就當作在應酬帶她去陽明山。」主持人吳姍儒(Sandy)越聽越生氣,直呼:「我覺得你很誇張,這是完整的約會行程了!」Terry聽了馬上向羅美玲下跪道歉:「我賺這筆錢是為了家用。」羅美玲則表示:「你只要說實話,我不會怎樣。」

更多新聞:Janet懷孕流產「試管1發就中」 2寶媽不生了:又兒子會離婚

 
主持人吳姍儒認為Terry很誇張。(圖/中天提供)

其實羅美玲也有事瞞著Terry,她說:「之前去中南部巡演,慶功宴碰巧碰到前男友在現場,大家吃完想喝點東西放鬆,接著就續攤,但我就只跟他說我會留在高雄,因為有點晚了,趕不上最後一班高鐵。」吳宗憲覺得只是巧遇前男友,問題不大,但Terry聽了卻頗在意,羅美玲便反嗆:「我覺得還好喔!因為你之前續攤也有前女友在場,你們還一起合唱〈你最珍貴〉,你都沒跟我唱過。」此話一出,Terry滿臉尷尬,羅美玲接著又說:「我只是沒講而已,同行友人中也是有我的共同好友,人家還錄影給我,我想說反正房子也是我的名字,就算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美玲#Terry#吳姍儒#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97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