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被稱GOAT很驚喜!喬治謙回「不忘致敬柯比」:我很普通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7:59
喬治謙虛表示很榮幸能成為年輕球員的偶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治謙虛表示很榮幸能成為年輕球員的偶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當今聯盟中最受年輕球員喜愛的球員之一,快艇雙核之一的喬治(Paul George)在日前正式回應被稱作「史上最佳(G.O.A.T.)」的感想,除了謙虛直言自己只是個普通人之外,也表態希望能盡所能幫助到年輕球員,就像當年自己的偶像布萊恩(Kobe Bryant)對於他、甚至是整個聯盟的影響;低調回應之餘,再向這位逝去的傳奇致上最高敬意。

作為聯盟中頭號的「喬治狂粉」,今年的榜眼秀米勒(Brandon Miller)曾不只一次表達崇拜之情,更在多個公開場合、採訪中間定表示喬治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史上最佳球員;而米勒也在日前「追星成功」,登上了喬治所主持的播客節目《Podcast P》。

 

黃蜂榜眼米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節目中面對主持人的提問,米勒顯然興奮到有些語無倫次,面對頭號粉絲的頻頻「示愛」,喬治坦言能成為年輕球員崇拜、學習的目標,對自己來說是非常大的肯定。而這一切的一切也必須歸功於喬治的偶像、同時也是洛杉磯傳奇球星的布萊恩。

「這一切都是為了向布萊恩致敬」,喬治不諱言表達布萊恩對自己的影響之巨大,也透露自己所做的不過就是在這樣的基礎下,加上屬於自己的打球風格。除此之外,喬治也向米勒承諾會盡自己所能,幫助其在接下來的生涯走的更順、更遠,同時要米勒不要用球迷的崇拜視角仰視自己,畢竟自己就像米勒、和所有球員一樣,只是個普通且謙虛的人而已。

 
喬治向自己的偶像布萊恩致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喬治也以過來人經驗耳提面命,要米勒別被媒體的說法影響;要知道有關於「史上最佳」的頭銜歸屬始終未有定論,喬治重申比自己優秀的球員大有人在,但關鍵在於「誰對自己影響最深」,因此不要被外界聲浪左右自己的想法和觀點,這才是最重要的。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米勒之外,已經宣布退役的傳奇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兒子基揚(Kiyan Anthony)也同樣將喬治視為偶像,甚至將喬治、布萊恩以及老爸安東尼,列為自己認知當中,聯盟最好的三名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Paul George#Brandon Miller#G.O.A.T.#Kiyan Anthony#Kobe Bryant#Podcast 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38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