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海神開訓體測唐維傑表現最好 學長:輸美國回來的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7:39
海神本週開訓,今天進行體能測驗,唐維傑綜合表現最佳。(圖/球團提供)
海神本週開訓,今天進行體能測驗,唐維傑綜合表現最佳。(圖/球團提供)

T1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本週開訓,為新賽季暖身。「七賢幫」的唐維傑、余純安六項測驗加總佔前二。余純安透露,早在大學時就見過當時才國三的「唐唐」,「跟他打過一對一,當時就覺得他爆發力強。之後我回母校練投有伴了。」

開訓上午在鹽埕運動中心進行反向跳、下蹲跳、落下跳測驗,下午進行衝刺、 敏捷與間歇性體能測試,除了目前入選世大運隊的呂威霆、蘇文儒、邱子軒, 本土球員皆到齊。新秀唐維傑綜合表現最佳,尤其間歇性體能測試比學長多兩階,他謙虛道, 「先前都有跟七賢、三民學弟一起練體能,但還是跑不贏小朋友。」被唐維傑的好表現擠下,余純安自嘆弗如,「以前體測幾乎沒什麼對手,輸給美國回來的,又是七賢學弟,還可以接受。」

 

海神本週開訓,今天進行間歇性體能測驗。(圖/球團提供)


助理教練朱永弘另指出,勤明慶休季加強下肢肌力,肌肉控制與穩定性都有成效。至於5月底椎間盤動刀的胡瓏貿,目前復原良好著重肌力訓練,有望趕上開季。

5月底椎間盤動刀的胡瓏貿,目前復原良好著重肌力訓練,有望趕上開季。(圖/球團提供)

 
入選世大運代表隊的呂威霆、蘇文儒、邱子軒,正為 7 月 28 日登場的成都世大運備戰,日前赴南韓移地訓練,與 KBL 職業隊及南韓世大運代表隊、南韓國家隊,共進行 4 場賽事以賽代訓,預計將在 23 日飛往成都,「3帥」則會在 8 月 中旬歸隊。

14 日返台的蘇文儒提到,移訓最後一場交手南韓國家隊,無論強度、命中率、 身體素質,都讓他上了一課,「最有印象的球員是南韓第一長人身高 207 公分 的金鐘奎,他的身體素質、速度、爆發力都很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唐維傑#T1#職籃#籃球#海神#胡瓏貿#旅美#新秀#體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55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