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CNN記者 結果共910筆

  • 路易小王子6歲! 凱特王妃PO照 官方:沒修圖

    英國王室路易小王子、當地週二正好滿六歲,媽媽凱特也如往常、在社群PO出慶祝照片。然而近期王室陷入修圖風波,這回肯辛頓宮正式回應,強調路易王子的照片完全沒有進行變造。至於路易的媽媽,凱特王妃,罹癌後取消公務治療,不過就CNN王室記者分析,她老公威廉王子,從這個月開始返回公務,可能暗示著凱特身體狀況有好轉。
    1天前
  • 美籍台裔記者CNN撰文:中國威脅下寧住台灣而非美國

    美籍台裔獨立記者魏貝珊(Clarissa Wei)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撰文指出,就算台灣面臨中國威脅,堪稱「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她仍寧可住在台灣,而非美國。
    1天前
  • 搜救犬Roger咬麥克風紅到CNN! 救援功臣快9歲有望開放認養

    台灣花蓮4月3日發生7.2強震,高雄市出動的搜救犬「Roger(羅傑)」成功發現遭土石掩埋的罹難者遺體,不只立下大功,更因受訪時貪玩咬了記者的麥克風而爆紅,活潑、好動的個性贏得大眾喜愛,Roger還登上美國CNN新聞,報導介紹牠在警校不及格,沒當上緝毒犬,卻在搜救工作中大顯身手。
    2024/04/10 12:04
  • 火車通了!40家外媒挺進花蓮 CNN:看見台灣韌性

    根據外交部統計,這次有超過40家外國媒體,前往花蓮報導災情。CNN記者也在台鐵搶通後,搭乘火車進到災區,CNN報導指出,除了天王星大樓倒塌外,附近的建築完好無缺,當地居民也開始正常生活,足見台灣嚴格的建築法規,讓災損降到最低。
    2024/04/05 20:13
  • 美、星、港媒齊聚!天王星樓成連線熱點 CNN訝異花蓮已復日常

    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因為強震嚴重傾斜,也引起國際媒體密切關注。像是新加坡亞洲新聞台、香港的TVB和大陸央視,通通都跑到天王星大樓前連線報導;美國的CNN,也特別調派駐香港記者來到花蓮;只是對照華人媒體關注救災進度,CNN似乎更關心臺灣社會面對地震的態度。
    2024/04/05 14:08
  • 日本TBS關心強震! 視訊連線住花蓮日本人竟遇大餘震

    花蓮強震,是臺灣25年來規模最大的地震,也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包括大陸的中央電視台和中新社、美國的CNN和日本NHK電視台,都有派人來臺採訪。CNN記者表示,臺灣人對於地震很習慣,只是這次強震威力太大,還是讓很多人感受衝擊;至於日本TBS電視台視訊連線移居花蓮的日本人時,正好發生強烈餘震,驚險瞬間也被拍了下來。
    2024/04/04 13:12
  • 外媒關注台灣25年最大震 CNN:不知搖晃到何時

    台灣發生25年來最大強震,國際媒體高度關注。路透社在震後訪問台灣民眾反應民,大陸央視派記者第一時間前往花蓮採訪。美國CNN氣象主播指出,花蓮地震頻頻,當地民眾都不知道會搖晃到何時。
    2024/04/03 17:45
  • 時薪高達6.4萬!大谷翔平聘請美王牌律師 求全身而退

    大谷翔平的記者會,吸引媒體以及球迷關注,CNN也全程轉播,道奇球迷乾脆聚集在酒吧觀看記者會,而道奇隊也相當力挺,記者會上後方背板依舊是滿滿的廣告標誌,相當有信心大谷能從這樁醜聞脫身,外媒也報導,大谷這次重金聘用好萊塢王牌律師,就是要全身而退。
    2024/03/26 13:07
  • 海地黑幫老大遭警擊斃! CNN搭坦克太子港直擊

    我國友邦海地,警方開始出手掃蕩黑幫,傳出一名黑幫老大,在雙方槍戰中遭到擊斃。也有不少黑幫成員,遭到民眾動用私刑殺害。由於首都太子港治安惡化,CNN記者必須搭坦克,跟警方一起上街。
    2024/03/22 19:02
  • 和CNN記者吵起來! 以色列民眾:物資會送到哈瑪斯手上

    加薩難民急需救援物資,不過以色列人質家屬,認定物資會送到哈瑪斯手裡,連日來在邊境阻擋物資卡車進入加薩。CNN記者前往採訪,還因為立場不同,一度吵起來。
    2024/03/09 13:22
  • 南海使出「船海戰術」 陸14海警船包夾菲國警艇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又在南海發生衝突。對於海上驚險撞船,雙方各說各話。CNN記者登上一艘菲律賓海警船,親眼目睹大陸船隻,在南海越聚越多,光是目測就有14艘船,將海警船團團包圍。南海碰撞事件,適逢大陸兩會期間,大陸宣布,今年軍費預算再增加7.2%。
    2024/03/06 22:21
  • 加薩死亡超過3萬人 生還少女遭遇 揭以屠殺平民犯行

    以色列持續攻擊加薩,人道停火談判還在進行,加薩死亡人數持續攀升超過3萬人;以色列政府限制媒體,必須在以軍陪同下才能進入加薩採訪,遮掩真實狀況的意圖明顯。CNN記者近期對一名加薩生還的18歲少女,進行追蹤調查,揭露了以軍使用重砲轟炸安置難民的倉庫,還對逃跑的民眾射擊,趕盡殺絕的屠殺行徑全都曝光。
    2024/02/29 20:00
  • 猛攻阿夫迪夫卡3個月 CNN直擊俄軍步兵「裸攻」成砲灰

    過去這三個月,烏俄戰事陷入膠著。俄軍持續猛攻烏克蘭東部重鎮「阿夫迪夫卡」,不過CNN記者到前線直擊,發現俄軍坦克部隊,幾乎是在沒有防護的狀況下奪城,等於沒有生還機會。只是烏軍這方面也有隱憂,因為武器彈藥都開始出現缺口,如果再拿不到新軍援,防線恐怕很快會被俄軍突破。
    2024/01/21 17:46
  • 台灣無「不在籍投票」 CNN觀察:相當老派

    台灣沒實施不在籍公民投票,有工作在身的人,很難抽空回戶籍地,像警消、醫護,或交通運輸工作者等。想行使公民權,可能得在不到半天的時間內南來北往,或前一晚返鄉,投票日早上八點就去蓋章,時間和交通費都是成本。這個狀況也讓CNN記者評論,說台灣無法遠距投票,相當老派。
    2024/01/13 21:20
  • 全球首場總統大選!外媒齊聚台灣 全程參與投開票狀況

    今年全世界超過40個國家有總統大選,不過由於台灣的角色會牽動地緣政治和晶片供應、國際地位特殊,因此這次大選結果讓外媒高度關注。像是英國BBC就特地開設了網路專頁,即時更新投開票狀況,美國CNN記者也專程來台觀選。
    2024/01/13 15:05
  • 熔岩在冒泡!冰島火山恐釋有毒氣體 記者仍靠近噴發處連線

    火山活動已經持續好幾個月的冰島【哈加費爾火山】,在當地周一晚間爆發。經過24小時後,專家認為現在熔岩噴發強度,似乎有減弱的跡象:連國際媒體記者都能靠近火山噴發處大約1.6公里附近連線。只是CNN團隊從空中拍到,流出的熔岩似乎在冒泡,專家也擔心,這可能代表火山正噴發有毒氣體。
    2023/12/20 11:41
  • 帳篷下就是醫院!CNN前進加薩南部 野戰醫院慘況讓記者鼻酸

    以巴衝突至今超過2個月,CNN團隊首次進入加薩南部,記者還目睹當地,街道被炸得滿目瘡痍,醫院也只能將病床放在臨時帳篷內,慘況讓CNN記者也鼻酸。但以色列總統納坦雅胡態度依舊強硬,他聲稱已經告知美國,以色列絕對會戰到勝利為止。
    2023/12/15 13:16
  • 諾貝爾和平獎再頒階下囚 伊朗人權運動家

    諾貝爾和平獎第五次頒給了身分是囚犯的得主,這是伊朗第二位獲獎者,人權運動家娜爾吉絲.穆哈瑪迪(Narges Mohammadi)。她與丈夫都曾是異議記者,也都曾長期入獄,但她不願因此停止倡議發聲,因此至今累積了31年刑期,目前仍在獄中並絕食。她的一雙兒女跟隨父親流亡法國已經8年,這次代替母親到挪威領獎。長久分離且見面無望,對母親與孩子來說都是酷刑,但穆哈瑪迪接受CNN記者訪問時,仍表示不願被迫噤聲,要繼續反對極權的伊朗神權政府。
    2023/12/11 19:58
  • 9親人遭以軍炸死、童年家被毀 CNN加薩記者悲喊:回憶全被埋葬

    以色列與哈瑪斯間的衝突自10月7日至今仍未歇,以軍猛烈進攻加薩走廊(Gaza Strip)下,數百萬加薩居民因而流離失所,來自加薩北部、長期報導以巴局勢的CNN記者達赫曼(Ibrahim Dahman)也被迫攜家帶眷逃至埃及。他近日悲痛透露,他9名留在加薩的親戚慘因空襲喪生,他童年的家也被摧毀,「所有回憶都埋在了廢墟下。」
    2023/12/05 13:46
  • 掩耳盜鈴! 以色列空投撤離傳單竟得掃QRCode才知細節

    以色列和哈瑪斯重啟戰火進入第3天!儘管以色列在加薩空投撤離傳單,呼籲平民躲避到安全區域,只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記者,發現傳單上的撤離地圖,竟然需要掃QRCode才能看到。CNN懷疑以色列根本在掩人耳目,因為對通訊中斷的加薩人來說,根本無法掃描QRCode。就連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都強調,以色列必須注意巴勒斯坦平民被殺害的問題。
    2023/12/03 12:33
  • 獵殺哈瑪斯高層!以色列重啟戰火 台拉維夫又見加薩火箭彈

    以色列和哈瑪斯,恢復作戰狀態後,以色列全國各地,再度響起空襲警報,鐵穹系統也再度啟用,攔截來襲的哈瑪斯火箭彈。在以色列當地連線的CNN記者,就目睹砲火從北加薩打來的一瞬間。華爾街日報報導,有以色列官員透露,以軍正擬定一份獵殺全球哈瑪斯高層的計劃,不過恐怕得花好幾年,才能實現計畫。
    2023/12/02 17:44
  • 外媒關注臺灣大選CNN觀察選前氛圍 訝異臺北有9萬防空洞

    臺灣大選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焦點!CNN特派記者,在臺北街頭觀察選前氛圍,發現有臺灣人認為離戰爭越來越近,還擔心臺灣成為下一個烏克蘭。CNN也分析,臺海和南海局勢,目前雖然沒有改變的跡象,但明年大選的結果,還是可能帶來影響。
    2023/11/20 14:50
  • 西法醫院有地道!長55m、設防火門 CNN記者隨以色列軍直擊

    加薩境內最大的西法醫院,被以色列視為哈瑪斯據點!在攻下西法醫院後,以色列不斷釋出證據,最新公布的影像,就是他們在西法醫院院區下方,發現一條長55公尺的地道,畫面中還顯示地道終點,有一道防火門。CNN記者也跟著以色列軍方,前進地道口,直擊哈瑪斯的神秘據點。
    2023/11/20 14:47
  • 跨海抹黑.死亡威脅!陸垃圾訊息網攻 記者.議員都遭殃

    當外界期待美中兩國能夠透過周三召開的「拜習會」,緩和彼此關係之際,雙方在網路上的宣傳戰卻仍如火如荼進行。美國CNN調查揭露,這些網路攻擊都是「垃圾訊息偽裝」(Spamouflage),透過社群媒體發出大量的文字、影片甚至是諷刺漫畫,對所有發出涉及中國負面訊息的人,詆毀抹黑,甚至發出死亡威脅。受害者包括美國的記者、民運人士,連加拿大總理與議員都不放過。美方呼籲要採取行動,避免全球資訊格局,遭「中共價值」重塑。
    2023/11/14 19:56
  • 哈瑪斯想後送傷兵遭拒 拉法關口人員撤離又喊卡

    通往埃及的拉法關口,人員撤離暫時喊卡!因為哈瑪斯想後送受傷士兵,遭到拒絕,哈瑪斯乾脆暫停所有外國人撤離。另外CNN駐加薩記者一家四口,已經先一步離開加薩,他們用鏡頭記錄通過邊界,平安脫困的過程。
    2023/11/06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