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AI機器人 結果共485筆

  • 馬斯克預言未來AI時代 人類坐擁高薪「不再需要工作」

    社群媒體平台X老闆馬斯克今天預言,有人工智慧(AI)的未來將是「富足的時代」,民眾普遍坐擁高薪,而不是基本收入,但警告可能人類會被「類人型機器人」追著跑。
    2023/11/03 21:45
  • 免聽診器!鴻海秀AI披白袍 對眼睛「拍張照」秒測全身疾病

    人工智慧(AI)浪潮來襲,提到AI,大家最先想到聊天機器人,不過在智慧醫療應用方面,台灣其實也走在前端。鴻海攜手林口長庚醫院合作研發CoDoctor Eye手持式智慧眼底影像擷取儀,有別於傳統聽診器,只要對眼睛拍張眼底照,就可以檢測全身潛在疾病,同時結合CoDoctor AI人工智慧輔助診斷系統,未來也有助於提升偏鄉地區醫療服務。
    2023/10/20 13:06
  • 救生員的第二雙眼!德泳池「AI水下監控」升安全性

    AI人工智慧正在各行各業迅速發展,成為相輔相成的工具,韓國電視大廠與羅馬視覺設計師合作,將風景、花卉等圖樣透過演算,轉化成動態畫作,宛如印象派大師莫內的筆觸;加拿大華裔藝術家多年來鑽研AI創作,和機器手臂一起作畫,研發的機器人就像她的分身,在畫布上不斷擦出新的火花;德國泳池業者引進AI攝影系統,透過水下監控,可以在短短幾秒鐘內判斷溺水意外,通知救生員做出反應,把握黃金救援時間。
    2023/10/19 19:52
  • ChatGPT有呼吸聲! Joeman問「會消滅人類?」回答超毛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推出後,又意味著人類讓AI在生活普及化的夢想離得更近。經常接觸科技與3C領域的YouTuber九妹(Joeman),昨(5)日實測與ChatGPT語音對話,沒想到,竟然已能模仿真人的談吐與語氣,而當他問及「會不會消滅人類」時,回答也讓Joeman錯愕不已。
    2023/10/06 10:31
  • 勇闖元宇宙!祖克柏大秀:Quest 3.智慧眼鏡

    元宇宙似乎還沒退燒!科技巨頭之一的蘋果,自今年六月亮相自家第一款混合實境頭戴裝置Vision Pro後,已經喊出將在明年出貨;而週三,競爭對手Meta發表全新第三代頭戴裝置,不只清晰度提升、重量減輕,就連售價也佔盡優勢;另外,Meta還發表全新AI聊天機器人,以及首款內建AI的智慧眼鏡!
    2023/09/28 20:00
  • 澳洲團隊打造大型樂園 「AI靈感大神」下凡解惑

    現代人依賴聊天機器人ChatGPT、手機語音助理Siri,澳洲團隊ENESS將虛擬AI科技化為充氣裝置「AI靈感大神」,會靈活眨眼,還會為觀眾產出、朗誦籤詩,明天起於誠品生活新店展出。
    2023/09/28 16:48
  • 搶佔版圖!Meta推「生成式AI」 打造聊天機器人

    社群媒體龍頭,臉書母公司Meta,今天宣布一系列新產品,其中包含和知名太陽眼鏡品牌合作推出的,新一代智慧眼鏡,而且內建全新的MetaAI,只要問眼鏡問題,它就會回答。另外執行長祖克柏還推出,旗下第一款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要和ChatGPT爭搶AI商業大餅。
    2023/09/28 14:37
  • 搜尋引擎建功「谷歌大神」25歲!亞馬遜砸40億加入AI戰

    全球AI大戰又多一位大咖加入,電商龍頭亞馬遜最新宣布,將砸下40億美元投資一間生成式AI的新創,激勵周一亞馬遜股價上漲超過1.5%;而身為AI勁敵之一的谷歌也成了關注焦點,周三,這間搜尋引擎起家的科技公司,即將歡慶成立25周年,這些年來如何改變大眾的生活方式,美國民眾也紛紛話當年!
    2023/09/26 19:56
  • ChatGPT新增語音影像功能 傳照片就能與AI聊天

    研發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美國公司OpenAI今天宣布,長期以來僅限於輸入文字提示的生成式人工智慧(AI)平台將新增語音和影像功能。
    2023/09/26 09:50
  • 病毒攻擊AI化!衍生「勒索洗錢產業鏈」 台灣企業成國際駭客肥羊

    有資安公司調查,今年上半年亞太地區共偵測到4120億次網路惡意威脅,其中台灣被攻擊的占比超過5成,相當於每秒鐘就有1.5萬次攻擊事件,高居亞太之冠。有資安專家認為,由於台灣位於地緣政治核心,又是全球產業供應鏈的關鍵據點,因此成了國際駭客眼中的肥羊。更可怕的是,現在駭客攻擊手法已經AI化,利用機器人攻擊電腦,甚至衍生出產業鏈,像是攻擊、勒索、洗錢、後勤支援都能分工合作。
    2023/09/23 23:19
  • 我家老闆是AI!歐洲酒廠創世界首例 找機器人當CEO

    不管是工作、還是日常生活,大家接觸機器人的機會,可能越來越多;不過在波蘭,竟然有酒廠延攬機器人當執行長,還結合聊天機器人ChatGPT系統,透過大數據來分析決賽公司的營運戰略。這家酒廠的負責人說,他們正在實驗,希望AI能夠提供更合理的決策,讓他們的業績得到成長。
    2023/09/16 17:13
  • 聊天機器人教你搭車 JR九州推出「AI站務員」會4國語言

    想要赴日旅遊,卻擔心不會說日文只能比手畫腳嗎?其實日本近年來已開始陸續嘗試在大眾交通運輸系統中引進即時翻譯,希望能幫助外國旅客更順暢的進行溝通。繼東京「西武新宿車站」設置了透明翻譯板後,JR九州公司也開始推出實驗性的AI聊天機器人,讓「AI站務員」告訴乘客該怎麼搭車、轉乘或前往月台,未來語言不通的旅客將有機會在九州的指定車站見到這位「AI站務員」。
    2023/09/12 18:04
  • 桃園青創嘉年華! 挑戰XR遊戲操作AI機器人

    2023年桃園青創嘉年華,今天(9)在桃園藝文特區的廣場舉辦,為期兩天的活動,集結台北、新北及桃園的青創團隊,分為五大展區,共超過60個展攤。活動響應科技教育的理念,讓家長可以帶小朋友來認識生活中的科技應用,同時也推廣文創產業及地方創生,讓民眾能感受,青創團隊的熱情能量。
    2023/09/09 17:58
  • AI能開飛機! 韓研發第一個能讀懂飛行手冊機器人

    南韓研發一款真人AI機器人,透過AI技術讀懂飛行手冊,甚至還能駕駛飛機,包括起飛和降落,預計未來大多數的交通工具都能操作。另外,德國一家開發商,則是研發一款,使用「液態氫」作為動力的電動飛機,不只零排碳,還能航程翻倍,而且似乎還能提高安全性能。
    2023/09/08 18:45
  • ChatGPT網站流量連3月下降 只能盼「它」帶動回升

    OpenAI去年11月推出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後引發全球熱潮,然而近期ChatGPT的討論熱度降溫,今年8月ChatGPT網站訪問量更是連續第3個月下降。不過,由於9月份開學季到來,學生開始回到學校上課,預期9月ChatGPT的流量可能會回升。
    2023/09/08 11:57
  • 加入生成式AI戰局 韓NAVER推HyperClovaX

    聊天機器人ChatGPT推出後,在全球掀起一股AI熱潮,被譽為南韓Google的網路巨擘NAVER,最近推出自家大型語言模型HyperClovaX,正式加入生成式AI戰局。HyperClovaX的最大優勢,就是以韓語為基礎,韓語學習量超過ChatGPT6500倍,能夠摘要文件和進行語言翻譯,提升工作生產力,未來將加強其他語言能力拓展應用範圍,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9/07 15:04
  • 搶攻歐洲市場!2023柏林電子展 聚焦AI節能家電

    跟美國賭城CES、西班牙巴塞隆納MWC,並列全球三大消費電子展的德國柏林IFA,在周五(1日)盛大登場,今年共有2000多間廠商,參與這場以家電為主力的國際大展,新品齊發,節能省電成為一大共通點,並且離不開AI和機器學習技術;而為了搶攻歐洲市場,今年參展的南韓企業數量可算歷來最多,大陸廠商則是從去年的200間,到今年有1200多間參展!
    2023/09/01 20:00
  • 不工作就有錢拿?紀錄片《AI時代》剖析社畜.躺平族生活

    如果不用工作,每個月國家還會發錢給你,這樣的生活快樂嗎?紀錄片《AI時代》引用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對未來世界,機器人將大量取代人類工作,實施國家基本薪資制度的社會運營看法,走訪科威特、美國、南韓、義大利等國家,探討工作如何支配人們的生活,但沒有工作又讓人失去鬥志的現象;導演運用幽默詼諧的手法,搭配洗腦音樂旋律,剖析各階層的工作狀態和怪象,發人省思。
    2023/08/25 19:59
  • 跟上AI風潮 韓Naver推自家大型語言模型

    OpenAI推出聊天機器人ChatGPT掀起AI熱潮,南韓網路巨擘Naver,24日推出自家大型語言模型HyperClova X,加入其他科技大廠行列。
    2023/08/25 15:49
  • 「錄音檔」捏造他唱衰郭台銘? 邱毅怒:已聯絡廈門公安局

    上週民眾黨指出,疑有心人士偽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聲音,製作56秒錄音檔,內容在批評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等事,並以電子郵件散布至多間媒體,民眾黨已對此提告。然而,前立委邱毅今(21)日也反應,自己也遇到疑似AI偽造人聲的「假錄音」情況,並被散播在一個「假的」邱毅官方YouTube上,邱毅也駁斥該頻道於他沒有任何關係,目前已蒐證報警處理,他甚至還聯絡廈門公安局。據了解,該錄音內容,聽起來確實有幾分神似邱毅的發聲方式,但有時又有點像沙啞的機器人,發音不太正確,內容也多在批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過,晚間該頻道已下架相關的錄音內容。
    2023/08/21 23:40
  • 用ChatGPT寫作業是作弊? 美大學教授反向操作

    夏威夷野火肆虐,罹難者突破百人,在加州,消防員正在試驗用AI來定位野火,結果已經出現成效;隨著開學倒數計時,該不該讓AI成為教學工具,反對聲浪還是占多數;但在美國的愛荷華大學,有一位教授反向操作,打算將ChatGPT,納入所有的寫作作業中,他認為,學生出社會後早晚都要用到!
    2023/08/17 19:58
  • 銀行搶佔AI商機打造聊天機器人 縮減人力、提供客製化服務

    【台灣銀行家】對話式銀行業務是使用自然語言交流來獲得銀行服務回應,大幅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忠誠度。
    2023/08/15 12:17
  • 「希加加」在中國賣漢堡 陸麥當勞首推虛擬代言人

    中國大陸也積極發展AI技術,百度創造的AI虛擬偶像「希加加」,登上當地麥當勞廣告,成為第一位麥當勞虛擬代言人。百度推出的AI機器人,在大陸也已經擊敗ChatGPT,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相當看好中國的AI發展。
    2023/08/02 19:27
  • 傳Meta將推AI聊天機器人 美前總統林肯獻聲

    英國金融時報引述消息人士指出,Meta正在設計能與40億用戶,進行對話的AI聊天機器人,
    2023/08/02 14:21
  • 推特經典「藍鳥」logo掰了! 馬斯克預告改成「X」圖

    推特(twitter)經典的藍鳥商標,即將走入歷史,馬斯克預告,全球的推特logo將改為「X」,專家認為,這對知名品牌來講,可能是一項錯誤決定。另外掀起AI熱潮的ChatGPT,因為各大科技公司跟進推出條菸機器人,下載量大幅滑落。
    2023/07/24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