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佔版圖!Meta推「生成式AI」 打造聊天機器人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4:37

社群媒體龍頭,臉書母公司Meta,今天宣布一系列新產品,其中包含和知名太陽眼鏡品牌合作推出的,新一代智慧眼鏡,而且內建全新的MetaAI,只要問眼鏡問題,它就會回答。另外執行長祖克柏還推出,旗下第一款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要和ChatGPT爭搶AI商業大餅。

Meta智慧眼鏡廣告:「我在賽道上直播,大家都準備好比賽。」

 

只要在鏡架上按一個按鈕,就可以直接從手機前置鏡頭轉換成眼鏡上的鏡頭,從第一人稱視角繼續直播。

臉書母公司Meta再次和知名太陽眼鏡公司合作,推出第二代智慧眼鏡。

Meta執行長祖克柏:「智慧眼鏡是經過精心設計,讓你可以專注於當下而且不用拿出手機就可以捕捉周圍發生的事情,並與朋友和世界分享。」
 

新一代智慧眼鏡比上一代性能大幅提升,而且內建全新的MetaAI。

Meta執行長祖克柏:「因此當你問眼鏡問題時,它能夠理解眼前看到的東西例如需要知道怎麼修水龍頭,你直接跟Meta講話,看著前方的水龍頭,它就會一步步教你怎麼修理。」

除了智慧眼鏡之外祖克柏還推出,Meta第一款生成式AI服務,要和ChatGPT爭霸聊天機器人龍頭寶座。

Meta執行長祖克柏:「你可以直接在任何旗下軟體,WhatsApp、Messenger、IG,傳訊息給MetaAI它就可以幫你解答基本問題和要求。」

祖克柏說這款聊天機器人,不只可以用文字回覆還能生成圖像兼具回答問題和提供娛樂能力。

只是分析指出MetaAI的參數模型比較少,所以回覆速度比較快,但也因此和ChatGPT這種更大的模型比起來,MetaAI理解問題能力恐怕出現不夠精準的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聊天機器人#生成式AI#Meta#智慧眼鏡#MetaA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92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