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青創嘉年華! 挑戰XR遊戲操作AI機器人


發佈時間:2023/09/09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7:58

2023年桃園青創嘉年華,今天(9)在桃園藝文特區的廣場舉辦,為期兩天的活動,集結台北、新北及桃園的青創團隊,分為五大展區,共超過60個展攤。活動響應科技教育的理念,讓家長可以帶小朋友來認識生活中的科技應用,同時也推廣文創產業及地方創生,讓民眾能感受,青創團隊的熱情能量。

圖/TVBS

 
主持人:「大力敲擊!」

由桃園副市長王明鉅,揭開了2023年桃園青創嘉年華的序幕。

青創團隊:「幫這個小精靈上色,上色成這個樣子。」

 
圖/TVBS

今年桃園的青創嘉年華,在桃園藝文特區的大廣場舉辦,為了響應科技教育,分為SDGs主展區、XR電競電玩、AI機器人,文創職人與地方創生,以及暖新創客等五大展區。

桃園副市長王明鉅:「我相信小朋友們一定會喜歡,自己來操控那兩個機器人對打,這個對打的過程很刺激,但是他會知道要怎麼使用手機,使用這個機器人為什麼可以跑,他會去理解,那這個對於小朋友的啟發非常大。」

無論是AI機器人還是XR的賽道電車,大人小朋友都能到現場體驗增加親子互動外,也能了解生活中的科學,還有科技如何應用日常。

圖/TVBS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我們舉辦一個這樣的青創嘉年華,也歡迎我們的市民朋友們多多來體驗,多多來參觀,你會發現到很多這些青年的創意,創業的同仁們這些朋友們的一些能量。」

不只科技新創,也同時推廣地方文創產業,讓更多人能夠看見青年創業的熱情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青創嘉年華#XR遊戲#AI#機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4999

0.6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