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911 結果共1,124筆

  • 不滿美國出手逼宮? 納坦雅胡:我們非「香蕉共和國」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批准軍隊可以進攻拉法。美國政壇開始出現,要納坦雅胡下台的聲音,參院領袖舒默就說,以色列必須重新大選,才能有健康未來。納坦雅胡不客氣回嗆說,「我們不是香蕉共和國」,還要美國以911反恐為例,將心比心。
    20小時前
  • 柯震東被爆買包寵官三代名媛 柯爸揭2人私下「真實關係」 

    人氣男星柯震東2011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今年又以影集《愛愛內含光》人氣翻漲,最近時常在Threads發文跟網友互動,日前曬出2張信用卡簽單,分別是851萬元、911萬元買名錶,金額曝光讓粉絲超震驚,財力相當驚人,而日前他被爆在日本東京與官三代程穎婕同遊,還買下2個精品包送女生,瞬間把卡刷爆,不過對此,柯爸爸還原真相了。
    2024/03/13 11:59
  • 柯震東偕「官三代名媛」遊日!霸氣刷破百萬 甜送2愛馬仕包

    柯震東近期因喜劇《愛愛內含光》裡的角色而有「國民炮友」封號,擅長使用社群網站的他,也再度翻紅成為流量密碼,還爆出和安心亞在夜店的牽手情。雖然網上眾多「老婆」聲聲喚,柯震東卻被爆與10年前傳緋聞的中國大陸官三代千金、現經營精品店的名媛程穎婕同遊日本東京,2人進行一趟奢侈之旅。柯震東不只豪刷百萬元,買下2個稀有的愛馬仕包包,自曝當場把卡刷爆;最近他又再刷了851萬元與911萬元購入名錶,出手闊綽。
    2024/03/13 08:00
  • 才刷851萬!柯震東又曬「911萬刷卡簽單」 超奢戰利品曝光

    現年32歲的藝人柯震東,2011年憑藉著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知名度大開,昨(9)日他在Threads發文表示:「早安!趕著起床偷偷幹大事!等等保證被停卡」,接著連續PO出兩張刷卡簽單,金額曝光讓粉絲超震驚。
    2024/03/10 16:17
  • 教宗換人、哈利將繼位英王?2024預言「台海戰爭」也被點名

    被視為「末日先知」的16世紀法國占星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過去因為多次準確預言幾百年後的世界大事如希特勒崛起、甘迺迪遇刺、911恐攻和新冠肺炎等而聞名,在他的預言之書當中,也寫下了許多字句被後人解讀,有人就認為他預言今年會發生教宗換人、哈利繼位當英王,甚至台海戰爭。
    2024/02/15 09:30
  • MLB/大谷翔平春訓狂換保時捷「全是贊助?」 品牌直球回應了

    MLB大聯盟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新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目前他正隨隊進行春訓,大谷在春訓期間曾數日搭乘不同款式的保時捷車輛進出球場,讓球迷不禁好奇是否全都為「品牌贊助」;對此,保時捷也直接回應了。
    2024/02/14 15:00
  • 王陽明愛車如妻!入手夢想車 「新歡」危險又好玩

    藝人王陽明曾多次透露自己對於Porsche跑車情有獨鍾,過去他也入手過不少Porsche車款,例如911 GT3、993世代的911、996世代的911 Turbo、997世代的911 Turbo S,平時也以Cayenne Turbo代步。近期王陽明又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Empire Motor Club / EWC》,跟粉絲們分享他最新入手的新車。
    2024/01/23 14:42
  • 2023外國對台投資跌15.4% 對外投資235億美元創新高

    經濟部投審司統計,去(112)年核准僑外(指華僑或外資)來台投資金額為112.55億美元,年減15.4%;至於對外投資方面,核准235.77億美元,創歷史新高,年增136.67%,主因是台積電。另外,對中國大陸投資方面,核准投(增)資30億3681萬9000美元(折合新臺幣911億457萬元),為自91年來新低,年減39.83%。
    2024/01/16 15:37
  • Keelung year-end concert tickets snatched up quickly

    Get your tickets now for Keelung’s year-end concert on Dec. 23 at the Keelung Gymnasium! With just 6,143 seats available, residents wasted no time in lining up at district offices to secure their tickets. The demand was so high that the allocation of 680 tickets per office quickly ran out. This year, Mayor George Hsieh decided to move the festivities indoors to avoid the rainy weather that often plagued previous open-air New Year’s Eve concerts. Hosted by Daniel Chen, Lin Yu-Pin, and Haze Chen, the concert promises an evening of entertainment with performances by Amber An, 911, Ailing Tai, Kimberley Chen, U:NUS, NEXT GIRLZ-CRYXTAL, and pianist Hsu Che-cheng. Don’t miss out on this highly anticipated event and enjoy a comfortable and enjoyable experience as you celebrate the end of the year with fanfare.
    2023/12/07 19:01
  • 「拖著你還是快」 特斯拉皮卡跑贏保時捷911

    特斯拉延宕兩年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終於正式交車,入門款售價達6.1萬美元,比2019年發表時的估價高50%,而特斯拉也釋出影片,影片可以看到,新皮卡拖著一輛保時捷911,卻依然跑得比保時捷還快,另一段影片,則跟福特柴油車對決,結果也是特斯拉獲勝,較勁意味濃厚。
    2023/12/02 13:16
  • 老公送的!婦人酒駕保時捷跑車睡死 崩潰目睹拆牌加吊走

    本月19日上午,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當時49歲的許姓女子開著一輛保時捷911系列跑車,一路左搖右擺的行駛,嚇壞經過的民眾,立馬通知附近的員警,員警上前攔停時,發現許女竟然呼呼大睡,整台車就停在路中間,著實嚇人,經叫醒女子後,發現其有酒駕情形,當場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1/23 16:50
  • 反猶情緒升溫 傳賓拉登「致美國的信」遭TikTok禁

    「蓋達組織」已故領導人賓拉登2001年發動911恐怖攻擊後,曾發表一封「致美國的信」,詳述攻擊美國人的理由。熱門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今天表示,將禁止宣傳相關內容。
    2023/11/17 18:52
  • 盲眼龍婆預測2024七大事件:普欽被俄羅斯自己人「解決」

    保加利亞著名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但生前預言常與現實不謀而合,包括911恐攻、英國脫歐、俄烏戰爭都成真;如今隨著2023年將邁入尾聲,龍婆也預言了2024年的七大事件,包括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將被暗殺,阿茲海默症(Alzheimer’s)在內的不治之症將有新療法等。
    2023/11/05 16:49
  • 以哈衝突停火難上加難 納坦雅胡內憂外患兩頭燒

    聯合國近日通過以巴人道主義停火決議,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明確表示,就如同美國在珍珠港遇到襲擊,或遭遇911恐攻之後不會同意停火一樣,以色列也不會同意中止對於哈瑪斯的戰鬥,認為停火就相當於向哈瑪斯投降,強調會贏得這場戰鬥。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要以哈衝突儘早和平落幕,目前發展情勢看來非常困難,因為現階段雙方的死傷都非常慘重,所以雙方在情緒上都抱持著比較大的敵意,在這種情況下要坐上談判桌非常不容易,且從納坦雅胡的回應可以清楚得知,哈瑪斯公布的人質影片對以色列來說是威脅,且納坦雅胡也直接點名這是心理戰,想要打擊以色列人民、軍民的士氣,故從納坦雅胡非常強硬的態度面對哈瑪斯的威脅,以色列只能更加強勢的回擊,認為只有把哈瑪斯完全殲滅,以色列才有可能真正達到和平。」
    2023/10/31 15:45
  • 絕不同意停火!尼坦雅胡誓言殲滅哈瑪斯:現在是戰鬥時刻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明確表達以色列不會同意在加薩停火,並把以國目前立場與美國1941年珍珠港事變、2001年911恐攻過後相提並論。
    2023/10/31 14:33
  • 納坦雅胡拒停火!以色列坦克前進加薩遭目擊「砲擊民車」

    以色列不斷擴大地面行動,卻被巴勒斯坦記者捕捉到殘忍一幕!以軍坦克車疑似對著平民車輛開火,而且CNN透過地圖定位,確認影片拍攝地點,就在前往加薩的主要幹道上。以色列政府消滅哈瑪斯決心,似乎沒受到國際反應影響,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還拿出911攻擊舉例,強調以色列絕對不會停火。
    2023/10/31 11:45
  • 「仇恨以色列」蔓延全球!拜登:勿重演美國911錯誤

    加薩醫院遇襲,支持巴勒斯坦的民眾,持續在各地抗議,約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人,也開始示威罷工,另外仇恨也在各地蔓延,德國有猶太教堂遭丟擲汽油彈,法國八座機場收到炸彈威脅,拜登語重心長地呼籲以色列,不要重演美國911後的錯誤。
    2023/10/19 21:54
  • 拜登24hr快閃以色列 抨哈瑪斯如15個911恐攻

    美國總統拜登,18日閃電到訪以色列,他會見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給予強力的聲援和支持,但呼籲以國當局不要重複美國在911後犯下的錯誤,同時形容哈瑪斯的攻擊,猶如15次的911恐攻。結束旋風式訪問,拜登預計也會在台灣時間明天早上8點,在白宮橢圓辦公室發表全國演說。
    2023/10/19 13:07
  • 拜登籲以色列勿重覆美國錯誤 稱哈瑪斯突襲如15個911恐攻

    美國總統拜登造訪以色列,告誡以色列不應重覆美國在911事件後犯下的錯誤,並稱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對以色列的攻擊有如「15個911恐攻」。
    2023/10/19 06:14
  • 躲過以色列7次暗殺 哈瑪斯「藏鏡人」密謀2年復仇

    以色列形容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上週毀滅性突襲是以色列版911時刻,密謀2年的幕後黑手戴夫(Mohammed Deif)則稱這波突襲為「艾格撒洪水行動」,意在復仇。
    2023/10/11 13:32
  • 被哈瑪斯偷襲!以色列情報疏漏 重演「贖罪日戰爭」歷史

    哈瑪斯計畫性襲擊以色列,讓人想起二戰時的「珍珠港事變」,也有人說這是「以色列版的911事件」,以色列一直引以為傲的情報系統,這次表現失常,在歷史上卻是有跡可尋。其實在50年前的「贖罪日戰爭」,以色列也是因為情報系統輕忽,結果被埃及與敘利亞聯軍打得措手不及。
    2023/10/09 22:22
  • 哈瑪斯血洗以色列!美派航母打擊群 指為破壞以沙建交

    巴勒斯坦的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中東以巴再度陷入戰爭狀態,西方一面倒譴責哈瑪斯暴力血腥,美國總統拜登表示永遠力挺以色列,五角大廈也立刻派航空母艦打擊群馳援。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直指這是以色列的「911恐怖攻擊」,但緊急召開的聯合國安理會並沒有達成共識,也沒有採取立即行動。而以色列宿敵伊朗則拍手叫好,伊朗總統還公開祝賀巴勒斯坦極端組織取得「勝利」。
    2023/10/09 20:00
  • 哈瑪斯襲以色列!前北約指揮官驚「情報失誤」:死傷堪比911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今天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前北約盟軍高層認為這次攻擊以人口比例來看,堪比美國「911級別事件」,並稱此為重大情報失誤。
    2023/10/08 14:14
  • 遇襲陰影如911恐攻! 《紐時》:以國或將「全面入侵」加薩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不只發射數千枚火箭轟炸,大量武裝份子更攻破邊界進入以國俘虜殺害以國士兵及平民,雙方持續激烈交火,目前已導致逾5百人死亡。分析指出,這次衝突對以色列人造成的陰影好比911恐攻,而以國軍隊可能將對加薩(Gaza)發起「全面行動」,甚至重新佔領當地。
    2023/10/08 11:07
  • 女兒遭親媽開槍!死前求救電話太驚悚 陪審員求心理輔導

    38歲美國女子2018年涉將兩名女兒下藥迷昏後,朝兩人開槍。15歲大女兒痛醒後急忙通報911,最後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法院於22日對這起案件作出判決,該女子遭判78年有期徒刑。外媒指出,由於法庭上播放的大女兒求救電話內容太過驚悚,陪審團要求接受心理輔導。
    2023/09/24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