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不同意停火!尼坦雅胡誓言殲滅哈瑪斯:現在是戰鬥時刻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4:33
以色列拒絕停火。(圖/翻攝自Benjamin Netanyahu X)
以色列拒絕停火。(圖/翻攝自Benjamin Netanyahu X)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明確表達以色列不會同意在加薩停火,並把以國目前立場與美國1941年珍珠港事變、2001年911恐攻過後相提並論。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尼坦雅胡說:「我要明確表達以色列對停火的立場。就如同美國在珍珠港事變或911恐攻過後不會同意停火一樣,以色列在經歷10月7日駭人攻擊之後,絕不會同意停止與(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的敵對行動。」

 

他說:「呼籲停火就是呼籲以色列向哈瑪斯投降,向恐怖分子投降,向暴虐行徑投降。這不會發生的。」

尼坦雅胡表示儘管聖經提到和平有時,他說:「現在是戰鬥時刻。」

當被問及是否考慮下台,尼坦雅胡表示,要走的只有哈瑪斯。他說:「我們將把他們(哈瑪斯)丟進歷史的垃圾桶之中。這是我的目標,也是我的責任。」
 

法新社報導,以色列盟友美國同樣反對停火。

在華府,白宮已排除永久停火的選項,擔心一旦停火將讓哈瑪斯有時間補齊裝備、整頓兵力。

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說:「我們不認為停火是現下的正確答案。」他並補充說,與其考量停火,更應擔憂運送援助進加薩行動的「停頓」。(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巴勒斯坦#以巴衝突#加薩走廊#哈瑪斯組織#真主黨#中東危機#加薩停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0893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