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911 結果共1,125筆

  • CIA籌劃!基地組織領袖遭無人機擊斃 拜登:正義獲伸張

    賓拉登(Osama bin Laden)2011年死亡後接掌基地組織(al-Qaeda),查瓦希里(Ayman al-Zawahiri)成為美國最想捕獲的恐怖份子名單一份子,曾被中情局認為、是幕後策劃911攻擊事件的主要謀士之一。《路透》(Reuters)報導,由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日親自宣佈,經過縝密計畫後,美國已成功在喀布爾(Kabul)以無人機發動空襲擊殺查瓦希里,消滅這位策劃諸多謀殺和暴力行動,造成美國公民喪命的兇手,「正義終於伸張,這個恐怖份子頭目也不再存活!」
    2022/08/02 09:44
  • 英王儲再陷醜聞!查爾斯被爆曾收賓拉登家族千萬餽贈

    身為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英國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接連被媒體爆料,指責他多次收受具有爭議的「捐款」,卻沒有對外公開告知。《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引述《星期日泰晤士報》(The Sunday Times)消息,抨擊王儲曾收下一筆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654萬元)私人捐款,竟來自911事件幕後主使人賓拉登(Osama bin Laden)的家族,再次讓查爾斯陷入捐贈風暴。
    2022/07/31 11:36
  • 拜登首訪中東無功而返 美「價值觀外交」受阻

    美國總統拜登結束任內首次中東行,被外界認為幾乎是空手而回,但冒著人權爭議下前往沙國,很大原因是因為沙國對穆斯林社群有著深遠影響,美國在911事件後更是砸重金修補,並積極關注穆斯林問題。TVBS獨家專訪到美國外交政策家-法拉潘迪思,藉此了解美國應對的戰略目的。
    2022/07/29 11:07
  • 屏東夏日狂歡祭演唱會 伍佰.謝金燕.玖壹壹陪你嗨

    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將於7月30日開幕,屏東縣政府邀請伍佰&China Blue、謝金燕、玖壹壹、高爾宣、王識賢、梁文音、許富凱等超過40組藝人輪番開唱,熱門、流行、動感、經典、台語、民歌統統唱給你聽!
    2022/07/28 17:14
  • 「責任來我就扛」陳時中十大防疫金句 這4字討論度最高

    陳時中卸任衛福部長、疫情指揮官轉戰台北市長選舉,引發正反不同評價,有網友力挺,也有網友大酸「落跑部長」;但陳時中也是衛福部成立以來任期最長的部長,長達1986天,任期中兼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時間長達911天。
    2022/07/24 10:16
  • 德州槍擊案調查 400員警無作為 現場無人指揮

    五月底在美國德州爆發的小學槍擊案,造成21人死亡,是美國傷亡最慘重的槍擊案之一,當時近400名員警在現場,卻在教室外走廊乾等超過一個小時,未能及時控制住槍手,導致嚴重死傷;現在調查報告出爐,直指是多重系統性失敗,現場無人領導指揮,再加上決策錯誤,才讓憾事發生。
    2022/07/18 19:56
  • 斷言今年6大災難!盲眼龍婆「死前預言」成真 還有4未爆彈

    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但生前預言常與現實不謀而合,包括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以及今年的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此外,龍婆生前也預言2022年會發生6件大事,沒想到其中2件近期發生了。
    2022/07/17 20:22
  • 美法官拒讓安柏再告強尼戴普 「判決與陪審團都沒問題」

    曾是好萊塢銀色夫妻檔,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安柏赫德(Amber Heard)卻在離婚後,不僅鬧出家暴醜聞、雙方更互告,讓兩人婚姻生活秘密攤在大眾眼前,引起熱烈討論。《路透》(Reuters)報導,不滿先前官司落敗、被判處103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911萬元)賠償後,安柏赫德堅持再次對強尼戴普提告,卻被法官以陪審團的判決無錯誤為由駁回上訴的可能。
    2022/07/14 12:12
  • 加拿大「大規模斷網」!通信系統中斷 民眾生活陷混亂

    加拿大最大電信公司羅傑斯通訊今天大規模停電,導致全加拿大網路通信系統中斷,影響政府和金融機構服務,連緊急求救的911電話都不能使用,民眾生活受極大影響。
    2022/07/09 12:19
  • 《捍衛2》不只戰鬥機帥 片中保時捷911更是歷史經典

    由知名影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全球開出亮眼成績,這部睽違了36年的續集作品讓影迷們大喊過癮,而片中其實不只是戰鬥機非常帥氣而已,就連被視為配角的汽車以及重機都受到關注。
    2022/06/25 22:59
  • 五星連珠殺來!命理師斷言恐出大事 「2災禍」殺傷力強

    罕見天象「五星連珠」堪稱是百年一遇,沒想沒想到五星6月下旬再度現身了!事實上,五星連珠也代表災厄預兆,上次出現後爆發911恐攻事件、伊拉克戰爭;而五星連珠此次出現,命理師也認為2個災禍,直言「不樂觀。」
    2022/06/18 12:57
  • 拜登夫婦抵德州致哀 槍擊當下學童狂打911求救

    美國德州槍擊案持續發酵,星期天美國總統拜登夫婦親赴德州致哀,現場民眾高喊要拜登拿出辦法,拜登承諾會有所作為。不過美國槍擊案並沒有因此停歇,週末多州仍再傳槍響,而紐約一場拳擊賽,則因謠傳槍擊,導致民眾竄逃受傷。德州小學槍擊案經調查也發現,當時因現場指揮官判斷錯誤,導致約20名員警只能在教室外走廊空等,教室內則有學生驚慌致電911,求警方趕快派人來。
    2022/05/30 19:54
  • 元元、Mia手撕姐妹情!911健志護愛「妳也能耍心機」惹爭議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前成員Mia(陳甯亞),日前和閨密「呆萌女神」元元鬧翻,元元指控Mia偷錢,而Mia則反控對方毀謗,嚴重影響她的形象,更讓她遭16名網友網路霸凌,憤而提告元元、求償100萬元,最終台北地院審理認定元元PO文沒虛構,判處Mia敗訴,可上訴。Mia男友「玖壹壹」健志今(14)日突在IG發文,為Mia打抱不平,文末雖未指名道姓在罵誰,但疑似是針對此事發文。對此,元元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2/05/14 19:11
  • 連千毅不去了!「勾惡」嗆如期赴約 桃園警力加強戒備

    今(111)年4月,網路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惡引發網路糾紛,因勾惡在影片中點名連千毅是「詐騙割韭菜的精華版」,讓連千毅一怒之下提告,並且兩人相約今(5)日下午6點,在桃園體育場公開直播辯論,後來連千毅道歉並取消該場辯論,但勾惡表示自己將如期赴約,桃園警方也加強巡邏體育場周邊,若發生事端,將會嚴正處置。
    2022/05/05 12:40
  • 車迷必看!歷代7大保時捷911大集合 相約直線比拚

    說到保時捷的代表性車款,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絕對就是911這輛車,在911當中又屬Turbo系列最為兇猛,從1975年的才開始銷售的911 Turbo直到現在都還是保時捷車款當中的最強大代表,歷經了七個世代之後,我們很難界定究竟哪一輛911 Turbo最好,因為每輛車都有他們的特點,當然也就有各自不足的地方。現在國外知名汽車頻道《CARWOW》匯集了七輛不同世代的911 Turbo,把這些車輛來一場直線對決的比拼,沒有意外的越新的車款其速度總是越快,但對於車迷來說,似乎老車顯得更加迷人一些。
    2022/04/29 17:46
  • 保時捷50週年推出「911隻太陽眼鏡」 價格直飆5萬

    今年是Porsche Design成日50週年的日子,因此他們也推出了許多紀念性商品,畢竟保時捷的車主對於日常用品也相當要求,因此品牌也推出了許多產品讓他們的消費者有更好的選擇,而近日推出的太陽眼鏡其價格讓人相當驚豔,因為一副眼鏡要價1,800美金,相當於台幣5.2萬,當然這副眼鏡的價格會如此高昂有其原因,其中之一就是限量911副的殘酷現實,另外在材料上面他們也用心良苦,採用了鈦合金加上3D列印技術,對於保時捷的車主來說似乎是個很好的收藏選擇。
    2022/04/16 15:57
  • 「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見南柱赫大笑 背景911恐攻 網罵翻

    人氣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日前播出大結局,收視再創新高,不過在完結前卻引發爭議,其中一幕女主角金泰梨對著電視上的南柱赫露出笑容,但背景播出911恐怖攻擊事件的新聞,讓大批韓國網友認為很不恰當,消費歷史事件。
    2022/04/04 11:59
  • 立陶宛前駐美大使呼籲 俄烏戰爭效應宛如911 台灣應把握重要機遇

    立陶宛前駐美國大使帕維里歐尼斯指出,俄烏戰爭對國際政治的衝擊,相當於911事件,但對台灣而言是重要時機,台灣應該要把握機遇,透過民主、技術等優勢鞏固國際支持。TVBS記者劉亭廷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立陶宛前駐美國大使帕維里歐尼斯認為,台灣應該要把握機遇,趁現在多拓展人脈,同時跟民主國家多結盟,藉此提升國際地位。」
    2022/04/01 16:20
  • 烏總演說喚同理心 美再給8億軍援.籲烏自建禁航區

    烏克蘭首都基輔持續遭俄軍空襲,總統澤倫斯基透過視訊對美國國會演說,為了說服美國和北約,同意設禁航區和提供戰機,澤倫斯基還提起珍珠港事件和911攻擊的傷痛,盼能喚起國際社會的同理心。美國總統拜登也立即回應,追加8億美金的軍備給烏克蘭,其中包括自殺式無人機和2千萬枚砲彈;北約成員國斯洛伐克,也同意提供地對空防禦系統,讓烏克蘭能攔截領空的戰機和飛彈,形成自建的禁航區。
    2022/03/17 20:00
  • 澤倫斯基演說提珍珠港、911 喊話拜登助烏克蘭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3/16)透過視訊對美國國會演說,對於國家遭到侵略,他說「放棄的念頭一秒未曾有過」,並把烏克蘭現在的情勢,和美國遭日本偷襲珍珠港,和911事件的恐怖襲擊非常相似。再提希望在烏克蘭領空設禁航區,最後演說尾聲更以英語,喊話拜登成為世界的領袖,就是成為「和平的領袖」。
    2022/03/16 23:16
  • 澤倫斯基對美國會視訊演說 再籲「設立禁航區」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對美國聯邦參眾兩院議員發表視訊演說。他提及珍珠港、911事件等令美國人痛心的歷史,再度呼籲在烏克蘭上空設禁航區,或是提供防禦武器或飛機。
    2022/03/16 22:43
  • 佛州天兵男懷疑買到假冰毒 竟打911請警察鑑定真假

    一名美國佛州男子購買冰毒後,懷疑賣家給他的是假貨,竟然撥打911請警察幫忙鑑定。警察抵達男子家中,確認他持有的冰毒是真貨後,立即將他逮捕。
    2022/03/15 11:52
  • 曹格超寵「小老婆」!經典2車款現蹤 愛車老靈魂被揭開

    歌手曹格遭到民眾指控,指稱他們日前到台北市內湖用餐,隔壁包廂的曹格,對他們飆髒話還砸東西,現場甚至有店員因此受傷。不過,曹格澄清是對方音量太大,還先罵人,才起衝突,後續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表示「尊重台灣的警察與法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但也希望爆料者可以去做筆錄把事實還原……接下來一切交給警方,不再多做回覆。」
    2022/03/10 22:55
  • 創意挺烏克蘭! 美商家推「毆打普欽」汽水大賣

    在烏俄戰火綿延之際,各地對支持烏克蘭的行動更加多元,甚至發揮各種創意!美國有商家推出「毆打普欽」汽水,將部分收入捐給烏克蘭紅十字會,立刻吸引民眾上門。美國的國旗專賣店也接獲爆量訂單,買家都指定要烏克蘭國旗,老闆表示銷量程度堪比911事件,沒想到烏克蘭戰爭激發美國人民的情緒如此高昂。還有一間小學送暖,因為美術老師來自烏克蘭,學生們描繪烏克蘭國花──向日葵,給老師一個驚喜,一掃他多天來對家鄉的愁思。
    2022/03/03 19:56
  • 觀點/美國對阿富汗經濟援助背後的愧疚感

    去年八月,全世界出奇意料地看到美國從阿富汗撤軍的混亂和阿富汗快速淪落塔利班掌控的影像。美軍主導的西方國家撤離後,上千萬的阿富汗人民即將面臨的嚴峻挑戰讓許多人擔憂。雖然能夠理解西方國家在阿富汗長達20年的疲倦感,但也認為撤軍的過程應該可以做得更好。
    2022/02/21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