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7年級 結果共562筆

  • 少子化招生不易! 私校拚轉型女校收男生

    少子化海嘯,對私校生存造成威脅,全國這10年來,就有7所私立女校高中部開始轉型、招收男學生。私立達人高中國中部,去年就開始招收七年級男學生,在少子化及性別觀念改變下,許多學校放寬性別限制,男女分校分班,走向男女合校合班,已然成為趨勢。
    2024/04/10 22:59
  • 沒專長又愛嫌!閨密洗腦當「包養妹」 姊急求助:怎麼勸

    繼7年級生被說草莓族後,千禧年代的年輕人則被說「躺平族」,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妹妹是社會新鮮人,對工作挑三撿四,且好高騖遠又沒專長,近日更在閨密慫恿下打算下海被「包養」,眼看妹妹將踏上歧途,讓原PO急得不知如何是好,不少網友則勸放生,認為「做X是下面被捅,做工程師是肝被捅」,兩種都算是被大老闆包養那種,不用想太多。
    2024/03/22 22:11
  • 7、8年級生的「初代D槽女神」 小澤瑪麗亞38歲近況曝光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前AV女優小澤瑪麗亞,在不少七、八年級生青春期,就算是沒見過也應該聽過。小澤出道當紅時,影像正從光碟等載體轉向P2P下載,可謂是初代的「D槽女神」存在。據了解,小澤瑪麗亞引退後轉往東南亞從商,香港旅遊專欄作家嘉俊最近曬出一張與小澤的合影,引發討論。雖然小澤瑪麗亞相當親民且沒架子,但現年38歲的她實在也難掩嬸味飄出。
    2024/03/15 21:45
  • 麥當勞30年前菜單曝光!「1品項」漲翻倍 6、7年級湧回憶

    近年來通膨持續升溫,不少店家撐不住調漲,民衆荷包縮水超有感。近日,網紅「懷舊達人」張哲生曬出30年前的麥當勞菜單,其中大薯要價32元,大麥克只要62元,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讓網友看了直呼懷念。
    2024/03/15 19:48
  • 前輩疑惑「8年級生」不積極不加班 過來人笑:7年級早跟上

    近年來,台灣職場環境的變化引起了社會廣泛的討論。其中「8年級生」特別引人注目。他們似乎以追求自我價值和生活品質為主,並反對過度加班的公司文化。對此,就有網友分享經理在會議上針對該族群喊「普遍不積極」,讓經理相當困惑,另有不少有共鳴的人作出解釋。
    2024/03/13 09:05
  • 為何飯店不鋪地毯?沾上屎尿恐「停賣半月」 內行曝3狀況難防

    一名7年級網友表示,記憶裡住飯店時房間都會鋪地毯,但現在卻越來越少見!對此,飯店業者出面解釋鋪地毯容易遇到3種狀況,嚴重的話甚至要將房間停賣半個月,影響到飯店的整體營業額。
    2024/02/26 22:08
  • 國小兄妹全年無休!名嘴揪「虎媽自述」藏恐怖人格:不放過自己

    北市某補習班昨(20)日在臉書粉專分享一對小學六年級、四年級兄妹優異學業成績及才藝卓越表現,同時曬出小兄妹一週7天魔鬼作息日程表,掀起外界熱議,而同樣育有一對兒女的名嘴楊皓如在看完小兄妹母親的自述文後,忍不住直呼毛骨悚然,「可以看得出她不放過小孩也沒有放過她自己。」
    2024/02/21 16:32
  • 以千萬為基準?7年級生被問「存款沒破百萬」 鄉民不屑揭1點

    大家出社會的第一桶金都是在何時存到的呢?有網友透露最近在和朋友聊天時,被長輩問到「存款有沒有破百萬」的問題,結果1/3的人都表示沒有,讓他相當吃驚。多數鄉民看完文章後表示「存款都在房市股市裡面比較有可能啦」。
    2024/02/05 16:15
  • 七年級生一定追過!回憶滿滿7部台劇 《流星花園》F4帥炸

    呼叫各位七年級生!回憶感滿滿的台灣偶像劇妳看過哪幾部呢?2001年上映的《流星花園》、愛上明道霸總的《王子變青蛙》、林依晨、鄭元暢版本《惡作劇之吻》等等,趕快一起來回顧一波吧!
    2024/02/02 11:12
  • 時代眼淚!「手搖飲開山祖」有多神 鄉民推爆1飲品:真的經典

    台灣是手搖飲料王國,平均一年就能喝掉12億杯,街頭巷尾更隨處可見「飲料一條街」。但在各品牌如雨後春筍冒出之前,曾有一間「快可立」是眾多7、8年級的童年記憶,當時一杯只要10元的綠豆沙、25元的珍珠奶茶,讓快克立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第一代手搖飲的開山祖師」。
    2024/01/30 22:41
  • 找到了!泰山國三男學生失聯9天 竟「躲學長家打電動」

    日前新北市泰山區一名國中三年級男學生,從上個月29日外出後就再也沒有回家,家長急得在網路地區社團發文,希望廣大網友幫忙協尋,同時也前往派出所報案求助。經多日聯繫,終於在今(7)日上午找到失聯9天的男學生,他稱這幾天一直待在學長家中。
    2024/01/07 15:35
  • 遇金融危機又有疫情+通膨 7年級生嘆:根本倒楣世代

    1980年後出生的千禧世代,出社會遇上金融風暴、低薪時代,接著又碰上新冠疫情和大通膨,基本生活成本連帶提高,財富累積困難度提升,也讓這群人挫折感更顯著,專家也說千禧世代更容易出現「集體怠倦」現象。
    2024/01/04 22:47
  • NBA/哈利伯頓7失誤照贏!活塞吞「20連敗」 續寫隊史最慘紀錄

    溜馬在季中錦標賽冠軍賽不敵湖人後,在今(12)日碰上聯盟爐主活塞。儘管活塞此戰展現高強度防守,迫使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發生7失誤,但在二年級前鋒馬圖林(Bennedict Mathurin)板凳殺出獨拿30分的幫助下,溜馬終場仍以131:123勝出,也賞給活塞20連敗。
    2023/12/12 11:24
  • 曾爆紅卻過氣!7、8年級生回憶「1老科技」被點名 紅遍全台

    當今社會進步,不斷有新東西推出並掀起流行,不過由於發展迅速,很快就會遭到淘汰,往往火爆一時,沒多久就被遺忘,一名網友問道「有哪些東西曾經很紅但已經過氣?」
    2023/11/21 22:01
  • 觀點/超乎預期的一年級生 暌違5年7連勝的熱火大功臣

    熱火開季先是打出1勝4敗的戰績,讓不少人認為去年以老八身份打進總冠軍賽是曇花一現,不過在此之後拉出一波7連勝,其中除了在攻防兩端都打出宰制力的Bam Adebayo之外,最大功臣就是菜鳥Jamie Jaquez Jr。
    2023/11/21 15:15
  • 梁靜茹開唱吃官司!歌迷視角慘遭「柱子全擋住」 怒告求3倍賠償

    45歲「情歌天后」梁靜茹擁有一副溫暖人心的嗓音,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陪伴許多7、8年級生經歷人生的酸甜苦辣。近期她在大陸舉辦巡演,不料在演唱拿手歌《燕尾蝶》時竟嚴重翻車,引起眾多網友一陣嘲笑;沒想最近演唱會又出事,傳出主辦方座位安排不良,9名聽眾買票朝聖,到現場才知道視角近乎遭柱子遮擋,讓他們氣得火大提告。
    2023/11/17 10:28
  • 麥當勞全盛期是哪一年?7、8年級陷回憶殺:半夜起床排隊

    全球連鎖速食店「麥當勞」來台近40個年頭,卻在近一年內關了近10間「老店」,令許多消費者無奈,速食龍頭的地位已回不去了。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指出,麥當勞在台的40年間,曾帶起一波又一波的風潮,不禁令他好奇「那麥當勞的全盛時期大概是什麼時候?」問題一拋出,立刻掀起許多7、8年級的回憶殺,紛紛點名1999年的「凱蒂貓之亂」。
    2023/11/05 16:50
  • 他好奇「孫燕姿以前有多紅?」 鐵粉激推1時期:根本無敵

    7、8年級生當年所追的偶像,大多為五月天、周杰倫、梁靜茹、孫燕姿等等的大咖歌星。對此,就有鄉民在PTT上詢問「孫燕姿以前有多紅?」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3 08:46
  • 經典泡麵回歸!6、7年級生哀號走味「回不去了」 內行曝正確吃法

    現代人生活緊湊,時常忙到沒時間吃飯,快速又方便的泡麵成為許多人的最愛,眼見泡麵市場商機銳不可擋,近幾年泡麵品牌、口味愈出愈多樣化,儘管如此,台灣「杯麵始祖」金XXX泡麵,依然是許多6、7年級生忘不了的味道,因此睽違30年回歸,不少人迫不及待前往購買回味,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嘆「回不去就是回不去!」
    2023/10/20 21:52
  • 沒手機時代「大號都在幹嘛?」 拉屎神物掀共鳴:7年級生回憶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手機,不論是在通勤、吃飯等時間,都會利用零碎的時段滑手機,甚至連如廁時,也會坐在馬桶上滑半天。最近就有網友好奇,以前沒有手機的年代,大家是怎麼度過大號的時光?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指名這1懷念古物,意外掀起7年級生的回憶。
    2023/10/12 16:30
  • 41歲張韶涵回春太誇張! 「對比25歲嫩照」網全跪了:很神奇

    41歲歌手張韶涵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好歌,早期出演偶像劇也讓7、8年級生留下美好印象。近年她轉攻大陸演藝圈,時長受邀上綜藝和歌唱節目,高人氣依舊不減。最近大陸網友挖出她25歲時的照片,與現在進行對比,其面貌竟然不受歲月摧殘,甚至還有回春跡象,令網友羨慕不已。
    2023/09/29 12:06
  • 時代經典!懷舊泡麵霸主復刻回歸上架 6、7年級生全哭了

    無論是颱風夜還是宵夜,偶爾來包方便又快速的泡麵,也可能是幸福溫飽的一餐;近年提到「經典」款泡麵,1992年金車公司推出的「漢寶杯麵」肯定是榜上有名。金車公司最近發布「重訊」,民眾敲碗期盼復刻「漢寶杯麵」,將在明(8)日陸續上架各大通路。而今(7)日有網友透露,已經在量販店見到蹤跡,貼文引發討論。
    2023/09/07 22:48
  • 影音/Faye詹雯婷飆F.I.R.〈Lydia〉 〈我們的愛〉掀7年級回憶殺

    2023/09/03 13:01
  • 《愛情經紀約》17年了!Lara「同框杜德偉」驚呼:怎麼都沒變

    由杜德偉、許紹洋、梁心頤(Lara)、卓文萱主演的偶像劇《愛情經紀約》,是不少˙7、8年級生的回憶,時隔17年杜德偉和梁心頤在活動上同框,掀起不少劇迷熱議,Lara見到杜德偉的「凍齡神顏」也忍不住驚呼「怎麼都沒變!」
    2023/09/01 15:24
  • 《灌籃高手》日本今下檔! 「井上雄彥親曝不捨心聲」狂粉刷百次

    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2023)年掀起許多6、7年級生的回憶,還帶動一批年輕人接觸這部經典漫畫,在日韓都創下精彩的票房紀錄。不過《灌籃高手》電影版在日本只上映到今(31)天,為暑假尾聲畫下句點。原作者井上雄彥也特別發表感想,也附上本次電影主角宮城良田與親哥宮城宗太碰拳的圖,讓漫迷們超感動!
    2023/08/31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