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爆紅卻過氣!7、8年級生回憶「1老科技」被點名 紅遍全台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2:01
電子雞是許多人童年回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電子雞是許多人童年回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今社會進步,不斷有新東西推出並掀起流行,不過由於發展迅速,很快就會遭到淘汰,往往火爆一時,沒多久就被遺忘,一名網友問道「有哪些東西曾經很紅但已經過氣?」

更多新聞:嫁大10歲演員尪!「女星迎愛子」一家三口照報喜 見這幕淚崩

 

網友發問有哪些東西紅很快,現在卻已經過氣。(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現在資訊進步,一樣東西要紅非常快速,但卻也很快就退流行,他舉例動物森友會「當時紅極一時,現在不知道還有誰在玩」,好奇發問「還有哪些東西是曾經很紅但過氣的嗎?」

更多新聞:街頭舉牌美女身分曝!驚是「超大咖女星」 遭認出竟落荒而逃

 
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其中有網友表示「動森現在還是有人玩,只是沒像以前那麼多人玩,現在動森在韓國還是長期排在銷」;另外也有不少經典童年回憶被點名「暴雪旗下遊戲」、「一群年輕人不認識電子雞」、「開心農場」、「四驅車」、「指尖陀螺」。

雷神巧克力紅極一時,曾賣到斷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爆紅一時的食物則有,「雷神巧克力,記得買到斷貨」、「雷神!可是我覺得很好吃欸,每次去日本都還是會買」、「髒髒包,一個禮拜過氣」、「清玉翡翠檸檬」、「胖老爹很有感 ,之前住在大學樓下附近就有胖老爹,見證人多到人少的過程」、「葡式蛋塔跟豬扒包」,但也有網友指出太多了,舉例不完,應該設定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雷神巧克力#電子雞#7、8年級生回憶#爆紅#過氣#過去老科技#流行#過氣商品#動物森友會#童年回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93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