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輩疑惑「8年級生」不積極不加班 過來人笑:7年級早跟上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09:05
網友稱職場前輩認為八年級生普遍不積極,也不愛加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稱職場前輩認為八年級生普遍不積極,也不愛加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台灣職場環境的變化引起了社會廣泛的討論。其中「8年級生」特別引人注目。他們似乎以追求自我價值和生活品質為主,並反對過度加班的公司文化。對此,就有網友分享經理在會議上針對該族群喊「普遍不積極」,讓經理相當困惑,另有不少有共鳴的人作出解釋。

原PO在「PTT八卦版」上提出「8年級做事普遍不積極且不加班」觀點,並引述他的經理在會議中提到「現在的8年級做事普遍不積極,而且不加班,到底怎麼回事?」,詢問其他網友是否有相關見解。

 

更多新聞:怪獸電力公司續集!《怪獸職場求生記2》預告曝光

對於此篇貼文,網友們展開了熱烈討論。有人表示「七年級自己加班吧」、「躺平啊,那房價人生有意義嗎?」、「普遍不缺錢來交朋友的只有七年級的當奴工,做到死也沒能賺多少」、「錢多事少離家近,位高權重責任輕」。

更多新聞:土地公生日!龍抬頭「職場2類人」必拜 錢爽賺整年
 

此篇討論也引出一些人對於工作價值觀的意見,有網友稱「積極是要加價的」、「看行業,給香蕉只能請猴子」、「要積極可不是這個價錢,要讓老闆知道,便宜沒好貨」,同時也有人稱「我也是不積極不加班啊,7年級也早就跟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場# 8年級生# 過度加班# 公司文化# 不積極# 七年級# 工作價值觀#不積極#薪水#職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71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