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6千元 結果共2,197筆

  • 鐵飯碗不夠誘人了?公務員離職增2成 國營事業變搶手

    根據統計,2022年公務員離職人數為1萬3500人,相比2021年增加了22.8%,不只如此,近年高普考報考人也降低,反觀國營事業很夯,像是經濟部四大國營事業,今年釋出665名員額,起薪4萬1千元,若表現好,第5年月薪上看6萬元,不少新鮮人看準上下班時間正常、薪水不錯,投入國營事業。
    2024/04/26 22:44
  • 花蓮鄉長地震找嘸人!85萬考察團「兒女也在」現身喊:自費有打折

    花蓮近期大小餘震不斷,其中大受影響的秀豐鄉,鄉長曾淑懿卻被指控,災情期間帶著公所團隊旅日考察,6天花費共85萬5千元,鄉民想通報停電卻沒人接電話,事件流傳到網路上後,爭議瞬間擴大延燒,而曾淑懿出國考察照也被翻出,卻驚見兒子、女兒也入鏡,對此,今(26)日曾淑懿受訪時解釋,「是自費但有折扣」,並強調是既定行程,自己也在國外隨時掌握最新狀況。
    2024/04/26 12:28
  • 飆229公里吞罰單 駕駛稱「遭樹枝遮測速標誌」竟免罰

    日前台中市一名駕駛在行經國道1號南下311.4公里處、靠近台南安定路段時,因速限為110公里,但被拍到駕駛的時速為229公里、超速119公里,吞下一張3萬6千元的罰單,事後駕駛提出「行政訴訟」,認為當時「測速取締標誌被茂密的樹枝遮掩」,導致無法在適當距離內辨認清楚,法院認同此瑕疵,因此准許撤銷罰單。
    2024/04/20 16:14
  • SJ小分隊L.S.S.抵台!金希澈跟隨入境 興奮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韓國天團SuperJunior小分隊L.S.S.周末即將在林口開唱,今天三人也率先抵達台灣,讓粉絲驚喜的是成員金希澈,也睽違六年來台,跟著小分隊一起打算要旅遊;不過韓星來台也掀起同款餐廳訂位熱潮,現在居然有黃牛把位置都訂光,再加價賣給粉絲,最貴衝破6千元訂位費。
    2024/04/19 20:13
  • 陳亞蘭爆胡瓜私下真面目! 情同家人「跟著他就有飯吃」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昨(16)日播出「國寶技藝傳承大師」主題,邀請陳亞蘭、莊凱勛、劉爾金、施達伶與楊元慶前來挑戰,最終由陳亞蘭闖關成功,奪下3萬6千元新台幣,連胡瓜都讚嘆:「她都知道很多別人不知道的典故,不是開玩笑的!」抱走現金的陳亞蘭笑說:「要不是主持人是瓜哥跟Sandra,以及要宣傳新作品《勇氣家族》,我應該是不會上益智節目的,而且因為昨天晚睡,今天腦袋有點空白,真的沒想到會過關。」
    2024/04/17 13:03
  • 沒駕照繼續騎!違規大王嗆警還亂吐檳榔渣 警送上6千元罰單

    新北違規大王無照駕駛被盤查「嗆警、亂吐檳榔渣」  警送他6千元罰單新北市蘆洲區28歲陳姓男子,因多次違規遭到記點,駕照還因此被註銷,但辰男卻目無法紀,持續無照駕駛「趴趴造」。本月7日深夜,陳男再度無照駕駛,沿途行經蘆洲區三民路前遭到警員攔查,陳男卻質疑警方刻意刁難,當場暴氣與警員大吵,甚至隨地亂丟檳榔渣,警方也依法開單,陳男恐吃上6千元以上罰鍰。
    2024/04/10 15:24
  • 貨櫃車闖桃機二航廈! 撞上空橋動彈不得

    6日中午11點多,一輛貨櫃車闖入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竟然撞上空橋,駕駛第一時間供稱,因為沒有注意到限高標誌,才會不小心開進來;而警方調查,這名駕駛他先撞毀長榮航太限高桿,接著要從第二航廈西四路迴轉往國道時,又撞上空橋,因為沒有申請通行證,擅闖桃機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另外造成毀損,也得賠償損失。
    2024/04/06 22:50
  • 乩童蒙眼開車!信眾稱神蹟 網問:出事算誰的?

    彰化花壇一名乩童,幫車子「過火」祈福,用紅部蒙著眼睛開上路,還有信眾嘖嘖稱奇,這危險行為,涉及公共危險,警方要究責;另外危險駕駛罰款6千元起跳。
    2024/03/31 14:33
  • 乩童眼蒙紅布開車「是神蹟」? 網怒:出事神明扛

    彰化縣花壇鄉一名乩童於昨(30)日晚間駕駛一輛黑色轎車前往中山路,但令人傻眼的是,乩童的雙眼竟是用「紅布」蒙起,而且腦袋後方還墊著一份金紙,下巴微抬就這樣一路行駛在道路上,而停好車後,迎接的信眾們竟還鼓掌歡呼,直喊:「是神蹟啊!」。彰化警方事後介入調查,指出男子的行為已明顯觸發,可處6千元到3萬6千元不等,目前已通知車主與危險駕駛的乩童到案說明,將視證據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3/31 12:32
  • 金門首起超商搶劫!阿北7小時後「肚子餓」另間超商吃泡麵遭逮

    金門縣昨(30)日晚間發生史上首宗超商搶案!一名57歲劉姓工人因缺錢花用,趁店員點鈔時,衝入店內並搶走新台幣6千元,並隨即跳進一旁草叢趁濃霧摸黑逃跑,金湖分局獲報經20多名警力漏夜搜查,7小時後於案發地點附近的另一間超商內,將正在吃泡麵的劉嫌擒獲,全案依法移送福建金門地檢署偵辦。
    2024/03/31 10:16
  • 綠委主任詐騙案協調 銀行協理求救報警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辦公室接獲陳情,民眾自稱遭盜刷6萬5千元,因此邀請銀行協理協商,時間約三小時,銀行代表認為自己遭到拘留軟禁,因此向長官求救並報警,遭到指控的林岱樺則秀出監視器畫面自清,強調該代表至少兩度自由進出辦公室,反控對方根本是報假案。
    2024/03/28 18:51
  • 你選哪個?高雄6菜50元 台南主廚合照1千元

    高雄仁武一家自助餐,因為價格親民,讓業者相當低調怕太多人知道,一盒滿滿6樣菜50元銅板價,一個六樣菜的排骨便當85元;不過台南則有便當店反其道而行,不但漲價外,還推出主廚合照要價高達1千元,一個超便宜一個超貴,在網路引起討論。
    2024/03/25 19:40
  • 快躲開!大樓外牆降髒水 居民怨:機車全淋濕

    有民眾發現,北市錦州街一棟大樓的外牆,常常排出髒水,淋濕整排機車,環保局獲報派人到場查看,雖然稽查當下沒有發現汙水排出,但後續將會跟大樓主委及住戶釐清,如果是建築結構問題,會請建管處協助處理,但如果確認是排放汙水,經過勸導未改善,最高可以罰6千元。
    2024/03/25 19:32
  • 北市明星國中「北海道豪華教旅」要價6萬2! 校方回應了

    北市某明星國中「日本國際教育旅行」簡章曝光,在7月14日至19日,6天5夜遊北海道行程要價6萬2千元,引發熱烈討論。校方今(23)日回應,安排行程有別於觀光團,包含校際交流、文化體驗等,非常扎實,且依學生個人意願自由參加。
    2024/03/23 19:45
  • 不痛嗎?全裸男「自助洗車」水柱洗澡 警方要查

    難道把洗車場當成自家浴室嗎?在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上,有人目擊一名男子全身脫光光,在自助洗車場洗澡,讓民眾直呼實在觀感不好,而且用水柱洗澡不會痛嗎?警方指出,男子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善良風俗最高可處6千元罰鍰。
    2024/03/23 19:39
  • 「觀光發展協會」白天發物資晚上吸毒!房租漲8.5萬趕不走

    台南安平區一處透天豪宅,掛著「觀光發展協會」的招牌,臉書常常PO出捐款、和里長發物資的善舉,但到了晚上卻經常有複雜人士出入,懷疑暗中在豪宅吸毒,房東一度漲房租到8萬5千元想趕人也沒辦法,警方蒐證半年,終於逮獲6名嫌犯,採驗都是毒品陽性反應。
    2024/03/23 12:08
  • 北市國中「北海道6天教育旅行」!6萬2行程曝光 家長:都會滿團

    畢業、出國教育旅行是學生時代難能可貴的經驗,不過「價錢」多少才合理?近來相關話題時有所聞,部分家長抱怨太貴,部分則認為回憶無價,各有不同看法。日前,台北市一所國中「赴日國際教育旅行活動」簡章曝光,6天的行程要價6萬2千元,掀起討論。
    2024/03/22 21:01
  • 像被炸過一樣!自助洗衣店遭亂丟垃圾 店家怒po網尋人

    台南有1家自助洗衣店,被亂丟垃圾,讓店家很生氣,氣得把一對男女抱著紙箱,走進騎樓的影片po網,指控這對男女破壞環境,要他們在3天內主動與店家連繫,否則不排除報警。環保局表示,監視器如果拍下民眾棄置垃圾,可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最高可處6千元罰金。
    2024/03/22 13:55
  • 為爭路權!3重機闖國道「拒拖吊」 1男送醫驗傷還告警傷害

    昨天(3/16)中午12點多,有三部大型重機,闖入國10旗山路段,騎士主動報警,但卻不同意車輛被拖吊,原來他們是路權團體,透過實際行動抗爭,三人跟警方僵持了4個多小時,甚至還有一人身體不適,叫救護車送醫,國道警方對此表示,一切執法過程都按程序,重機違規上國道,也會依法開罰最高6千元罰鍰。
    2024/03/17 18:45
  • 父生病心情差!駕駛竟當街狂飆險撞路人

    家人生病心情差竟飆車,差點撞傷人!事發在新北汐止國泰醫院附近,駕駛一路狂飆,還猛按喇叭,發出噪音,誇張行為持續15分鐘,嚇壞附近住戶,一共出動10名警力到場攔截,合力將嫌犯拖下車,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並針對危險駕車開罰,最高3萬6千元。
    2024/03/16 18:43
  • 藍委質疑落海警示器一台貴6千?國軍:符合採購法 廠商:海軍購防爆款

    去年12月海虎潛艦意外,海軍緊急增購落海警示器,人員不幸落海就能迅速定位。不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採購過程有瑕疵、設備疑似買貴6千元。對此,軍方人士指出採購程序符合「政府採購法」。記者實際找上這家廠商,他們說約8年前,開始販售產品給海軍新造艦艇,軍方一向要求的是防爆款,對比商用版自然有價差。
    2024/03/07 19:15
  • 你們不是小孩! 3女1男「亂玩翹翹板」公園喧鬧

    有民眾在21日晚上9點多,到台北市慶城公園去散步,卻發現遊戲場有3名女子及1名男子,看起來20歲左右,他們坐在翹翹板上「大力搖晃」,還不斷嘻笑打鬧、拿手機自拍影片,讓民眾覺得實在很荒唐,台北市公園處就說,遊具適用年齡是2到12歲,如果不當使用,最高可以罰6千元。
    2024/02/25 19:39
  • 收尾被盯上!3嫌闖新建案工地 偷電線變賣

    夜深人靜的新建案工地,竟然變成小偷的目標!日前3名嫌犯,闖進新竹湖口一處新建案工地,偷走瓦斯爐心電纜線,離開之前,誤將WiFi機認成監視器,順手一起偷走,之後變賣贓物獲得6萬9千元,員警接獲通報,根據監視器鎖定嫌犯,在他們的租屋處將人通通逮捕。
    2024/02/21 12:26
  • 不是景點公廁、遊覽車開進社區 帶全車乘客「下車便溺」

    花蓮吉安鄉一處半開放式的國宅社區,一般只有居民車輛出入,卻有住戶發現,有遊覽車臨停,10多位乘客陸續下車,走到圍牆邊便溺,誇張行為讓住戶氣得po網檢舉!環保局說,會聯繫遊覽車公司,針對隨地便溺的「行為人」開罰,最重罰6千元。
    2024/02/20 19:12
  • 疑婦亂丟!女童不慎踩塑膠袋摔傷 全身沾髒物

    民眾宋先生一家人過年前到內湖逛街,要回程時,小一的女兒因為不小心踩到裝有穢物的塑膠袋,因而摔傷,全身還沾滿髒東西,宋太太事後回現場,才發現附近居民已經受干擾至少一年,疑似是一名婦人趁著天黑餵流浪狗,但把廚餘參雜穢物,還塗抹在圍籬上,清潔隊表示,會列為巡視重點,屬實的話可罰1200到6千元罰鍰。
    2024/02/20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