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櫃車闖桃機二航廈! 撞上空橋動彈不得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22:50

6日中午11點多,一輛貨櫃車闖入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竟然撞上空橋,駕駛第一時間供稱,因為沒有注意到限高標誌,才會不小心開進來;而警方調查,這名駕駛他先撞毀長榮航太限高桿,接著要從第二航廈西四路迴轉往國道時,又撞上空橋,因為沒有申請通行證,擅闖桃機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另外造成毀損,也得賠償損失。

圖/畫面翻攝自 Line群組

 
開車來到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竟然看到這一幕,一輛貨櫃車撞上空橋,整輛車卡在空橋底下動彈不得,也讓路過的駕駛看傻眼。

車禍過後,空橋底部毀損,鋼板也被撞到脫落,車子零件也因為撞擊,散落一地。

車禍發生在6日中午11點多,事後這名李姓駕駛供稱,自己是因為沒有看到限高標誌,誤闖到第二航廈。

 
圖/TVBS

但警方事後調查,他沒有依照依規定,向桃機公司申請通行證,而且,錯過大園交流道後,就繼續續行駛往航廈方向,先撞壞長榮航太限高桿,後來要由第二航廈西四路迴轉往國道方向時,掛載貨櫃車斗又撞上空橋。

航警保大第二隊第一分隊小隊長丁宋豪:「警方現場,對駕駛實施吹氣酒精測試,酒測值為0,未依規定申請道路臨時通行證,與機場通行證,遂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9條第一項第二款製單舉發。」

圖/TVBS

貨車總載重3.5噸以上,高度超過4公尺,只要沒有經過核准進入機場園區,就會開罰3千到1萬8千元,這回這名駕駛,不只會吃上罰單,接連撞了限高桿又把空橋撞壞,還得賠償後續的修復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櫃車#桃園機場#空橋#限高標誌#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88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