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哇伊!兒童節+彩芋季 桃機推限定活動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7:29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即將來臨,桃園機場結合當地特色,繽紛海芋季,同時響應世界地球日,邀請在地幼兒園參加一系列活動,小朋友身穿花朵裝扮,唱跳模樣相當可愛;另外也在一航、二航出境大廳,擺出2座超大扭蛋機,歡迎遊客一起體驗童趣。

圖/TVBS

 
小朋友穿上色彩繽紛的花朵裝,跟隨音樂搖擺模樣相當可愛,其他同伴認真玩貼紙做卡片,或是被超大扭蛋機吸引,迫不及待拆開小禮物。

記者vs.小朋友:「(這什麼東西?)飛機餅乾,(可愛嗎?)可愛。」

兒童節即將到來,桃園機場響應4/22世界地球日,還有彩芋季,舉辦一系列活動,邀請幼兒園小朋友參加。

 
圖/TVBS

桃園機場公司助理副總經理余崇立:「機場公司做為一個桃園在地,算是重要的一個企業,當然在ESG的部分,尤其社會責任的部分,要能夠多多地盡一份心力。」

透過關懷機場周邊社區,建立良性的互動並寓教於樂,針對機場大聯盟的員工,則是打造更友善的職場工作環境。

圖/TVBS

像是2018年首創國門托嬰服務,後續增設機場幼兒園,完整規劃0~6歲學齡前兒童的教保服務,讓家長能夠放心工作。

這次藉由兒童節,共同推廣在地特色,一航、二航出境大廳,都能看見吸睛的超大型扭蛋機,免費送出限量2000份的飛機餅乾,讓大小旅客都能融入童趣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童節#桃園機場#海芋季#世界地球日#超大扭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93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