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車失控衝對向車道 擦撞貨櫃車後駕駛噴出車外命危


發佈時間:2024/03/20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20:48

屏東新埤鄉的台一線跟新民路口,20號下午三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北上路段一部機車先自摔滑倒,當時後方外側的砂石車為了閃躲減速,導致後方內側的砂石車,突然左轉衝到對向車道,還波及到一輛貨櫃車,雖然雖然其他人都沒有大礙,但衝到對向的砂石車,最後撞上路邊莊園大門,陷入昏迷。

圖/TVBS

 
監視器拍到一部機車突然失控滑倒,後方就開始出現連鎖反應,先是後方外側的砂石車減速閃躲,更後方的內側砂石車,則是為了避免追撞,左轉跨越了分隔島,衝到對向車道,還波及到剛好通過的貨櫃車。

圖/TVBS

結果砂石車撞上路邊莊園的大門,車頭全毀,而被掃到車尾的貨櫃車,貨櫃掉落車子失控,還好撞上路邊電桿,才沒有翻車。

20號下午三點半左右,發生在屏東新埤鄉,台一線跟新民路口的恐怖車禍,貨櫃車駕駛幸運毫髮無傷,但衝到對向的69歲邱姓砂石車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救護車到場,仍將人送到醫院急救,由於場面太過混亂,一度造成南下路段交通回堵。
 

圖/TVBS

整起事件共造成一命危一輕傷,除了邱姓砂石車駕駛傷勢嚴重,自摔滑倒的騎士幸運只有腿部輕傷,而警方也在晚間六點前將現場排除,不過兩起意外,共牽扯到一部機車,兩輛砂石車以及一輛貨櫃車,相關的肇責釐清,還得事後來抽絲剝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新埤鄉#車禍#砂石車#貨櫃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8

0.2120

0.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