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車長下坡突加速翻覆 司機自稱:煞車失靈

記者 李采穎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陳弘毅 許立帆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9:27

台中今日3月10日一早發生砂石車翻覆的嚴重車禍,翻覆前的最新影像曝光,砂石車行經長下坡時車速明顯變快,肇事司機自稱當時有踩煞車但煞車失靈,對此,傷者家屬怒控司機說謊不打草稿,認為是車速快才釀禍。

圖/TVBS

 
砂石車翻覆前15秒,畫面曝光,駕駛當時開在,左側車道當他行經長下坡時,車速突然加快,在轉彎處甚至還直接超越其他車輛,一直到超越白色休旅車後,砂石車整輛失控翻覆,把休旅車壓在下方。

記者羅一心:「事故現場不只是長下坡,而且還有好幾個彎道,就算這個路段已經設置好幾個測速照相機,車禍還是頻傳。」

事故現場一片狼藉,拖吊車也到場,把翻覆的砂石車移除。

 
滿地都是培養土,量實在太多了,花了5小時才完全清除。

遭波及的休旅車整個嚴重扭曲變形,早已成了一團廢鐵,可見衝擊力道非常大。

圖/TVBS

肇事司機:「有踩煞車,都有踩著,是停不下來嗎?停不下來,你那時速度多快速度差不多40至50而已,過程中我就有踩煞車了,你知道有撞到人嗎?我不知道,車很快就翻過去了,我不知道啦。」

肇事的砂石車司機事後遭移送,而他當時車上載著大約30幾頓的培養土,強調沒有超重,並稱自己車速只40至50,當時從大坑往市區行駛,經過長下坡路段時,自稱煞車失靈才會釀禍。

遭撞母子家屬:「說踩煞車,聽他亂講,警察拿監視器給我看,後面連踩煞車都沒有踩,他說謊不打草稿啦,時速40至50車子哪有辦法撞成這樣,我就是修車子的啦,我做修車廠,我開修車廠,車子哪有可能撞成這樣。」

圖/TVBS

一聽到肇事司機說詞,受害母子的家屬感到十分氣憤,怒控司機根本是想推卸責任。

 
遭撞母子家屬:「高速公路也沒這麼嚴重,他是開多快,你如果說開大車時速40怎麼可能翻車,要怎麼翻車啦,不可能啦時速70至80以上。」

不過至於是車子出狀況,還是其他原因導致,還需要由警方,進一步來調查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砂石車#車禍#煞車失靈#肇事司機#衝擊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92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