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貨車撞倒女騎士「腦出血」秒開走 辯稱:我趕送瓦斯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4:24
邱姓女騎士和一輛載有瓦斯桶的小貨車碰撞,導致女騎士重傷腦出血住進加護病房。(圖/TVBS)
邱姓女騎士和一輛載有瓦斯桶的小貨車碰撞,導致女騎士重傷腦出血住進加護病房。(圖/TVBS)

台南六甲區(6)日多發生一起車禍,邱姓女騎士和一輛載有瓦斯桶的小貨車碰撞,導致邱女重傷腦出血住進加護病房;令人氣憤的是,肇事司機不僅涉嫌破壞現場及肇逃,事後去派出所自首時還說是女騎士追撞,他趕著送瓦斯桶所以先離開現場。被撞吳女家屬不滿,氣得大罵「原來送瓦斯桶比人命還要重要」,對此,台南麻豆分局表示,通知陳男到案,依法偵辦。

肇事司機涉嫌破壞現場及肇逃。(圖/TVBS)

 

更多新聞:影音/賓士婦違規右轉撞騎士! 怪他「騎太快」來不及閃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6)日下午4時,56年次陳男駕駛自小貨車在中正路1213巷往市165線向西行駛時,與59年次駕駛普通重機車邱姓女子發生碰撞,沒想到小貨車司機陳男疑似破壞現場,將事故機車移至旁邊後,不顧倒地受傷邱女自行離去。

事後邱女被送往醫院治療,但她腦出血現在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而邱女家屬氣憤的在爆料公社中控訴,「事故後來司機有去派出所自首,他說我媽媽追撞他,因為趕著送瓦斯桶,所以先離開現場!請問這還有天理嗎?假如沒有熱心民眾幫忙在指揮交通,後面又來幾台車撞上去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原來送瓦斯桶,可能比我媽媽的生命還要重要…」。
 

女騎士重傷腦出血住進加護病房。(圖/TVBS)


更多新聞:悲劇!車禍現場僅留6歲男童? 開車的父親找到了

對此,台南市警麻豆分局表示,已通知陳男到案,依法偵辦。並呼籲民眾駕車行經無號誌路口,應「慢、看、停」,支線道車輛應停車再開,主線道車輛則應減速接近路口、小心通過。另駕駛人肇事後切勿逃逸,倘致人受傷而逃逸者,吊銷其駕駛執照,並依刑法第185條之4交通肇事逃逸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六甲區#車禍#肇事司機#現場破壞#自首#女騎士追撞#送瓦斯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016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