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爭路權!3重機闖國道「拒拖吊」 1男送醫驗傷還告警傷害


發佈時間:2024/03/1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8:45

昨天(3/16)中午12點多,有三部大型重機,闖入國10旗山路段,騎士主動報警,但卻不同意車輛被拖吊,原來他們是路權團體,透過實際行動抗爭,三人跟警方僵持了4個多小時,甚至還有一人身體不適,叫救護車送醫,國道警方對此表示,一切執法過程都按程序,重機違規上國道,也會依法開罰最高6千元罰鍰。

圖/TVBS

 
警方vs.重機騎士:「請高公局的交通中心,請他們派遣合法的拖吊車業者過來協助服務你們。離開我們高速公路,我們離開高速公路,就是騎下去這樣子最快啦。」

3部大型重機,停在國10的避車彎,自己打電話主動報案,願意被開單,卻不願愛車被拖吊。

重機騎士vs.警方:「大哥你看一下,這是阿伯騎車上國道,警方攔下開罰單引導離開這個..你留著自己去行政的行為,你不能有差別待遇。」

 
騎士要求警方,提出合理法條,雙方僵持了兩個小時,一名坐在重機上的男子,突然身體不舒服。

圖/TVBS

警方vs.重機騎士:「先到旁邊休息啦,你不要再搬你的摩托車了,等一下倒下來更難看你壓到我的手了,你壓到我的手了。來小心喔不要讓他受傷喔,小心不要讓他受傷。」

黑衣騎士癱軟在地,說自己身體不舒服,救護車緊急到場。

重機騎士vs.救護人員「頭部沒有撞到,頸部有沒有痠痛,頸部有,你要去醫院嗎,我需要去醫院驗傷。」

事發在16日中午12點多,3輛重機闖入國10旗山路段,騎了1公里,自己停下來報案,他們是路權團體,極力爭取重機上國道,在路邊僵持了超過4小時,而其中一名36歲的楊姓男子,還聲稱腳扭傷,要驗傷,並且對員警提告傷害,但國道警方表示,一且執法行為都是按程序來。

圖/TVBS

國道警田寮分隊長周訓丞:「員警抵達現場後,除製單舉發外,並依法當場製單並進行移置保管,將車輛拖至保管場,3位騎士於繳納移置費用後領回機車離開。」

 
依照現行法規,禁止重機上國道,三人為爭取路權,涉險騎上國道,除了拖吊費用之外,一人額外吞下最高六千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國道#路權#拖吊#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22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