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明星國中「北海道豪華教旅」要價6萬2! 校方回應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9:4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北海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海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市某明星國中「日本國際教育旅行」簡章曝光,在7月14日至19日,6天5夜遊北海道行程要價6萬2千元,相當「豪華」的價格,引發熱烈討論。校方今(23)日回應,安排行程有別於觀光團,包含校際交流、文化體驗等,非常扎實,且依學生個人意願自由參加。

更多新聞:《九品芝麻官》方唐鏡「跳進跳出」2婚姻 自嘆:沒錢會毀掉愛

 

該校14日公告,為了拓展學生國際視野,預計於7月中旬辦理「日本國際教育旅行」活動,將與日本北海道深川市立中學、旭川中學校進行交流,強化學生國際觀。簡章可見,除了校際交流外,還有不少知名文化景點。想參與學生還得符合品學兼優條件,並說明參與動機,錄製一段英語自介影片,初審通過後還要抽籤決選正、備取名單。

更多新聞:北市國中「北海道6天教育旅行」!6萬2行程曝光 家長:都會滿團

國中6天赴日教育旅行價格約6萬2000元,掀起討論。(圖/翻攝自學校官網)

 
律師林智群在臉書貼出簡章直言,「這年頭口袋要深一點才能當家長ㄟ」,不少網友留言,「妖壽!6萬2還不如請6天假,自己買機票帶小孩一起去」、「這應該貴族學校吧」;也有人認為,「不給小孩去,錢也是花掉。至少去了,擁有回憶無價」、「現在機票本來就很貴啊…加上住宿也漲價,所以這個價格並沒有覺得不合理」。

據《聯合報》報導,針對簡章引發討論,該校學務主任回應,本「日本國際教育旅行」是按學生個人意願自由參加,活動簡章初步估計費用為6.2萬元,實際費用以公開招標結果為主。學務主任強調,本活動不同於一般觀光團,行程非常扎實,像是學校去(2023)年度舉辦日本四國、關西地區寄宿家庭交流,學生都收穫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明星國中#日本國際教育旅行#北海道#國際觀#豪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29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