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票員工下班前「1行為」激怒老闆!他嗆:公司資產不是這樣用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8:2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員工愛在下班前裝水,老闆火大飆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員工愛在下班前裝水,老闆火大飆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找工作時,除了考量理想的薪資待遇,最重要的還包括工作環境以及各種員工福利,也有許多公司推出隨便吃的零食櫃、特休假等,讓員工上班不再壓力緊繃。然而,一名老闆日前卻開嗆,員工下班前竟瘋狂拿走「公司資產」,引來網友逆風批評,「沒本事別學人家當老板!」

更多新聞:快被孝親費壓垮!35K男「上繳一半」 爸嫌少還催生:老了沒人養

 

有老闆本月21日透過Dcard發文,抱怨公司員工們的行為,也就是在下班前、約下午3時30分左右,故意把水壺都裝滿。該名老闆憤怒表示,公司所提供的飲水機,僅限在上班期間使用,如今卻有不少員工把水壺裝滿帶回家,讓他很火大,「當我們老闆都眼瞎?公司的資產不是這樣用的!」

更多新聞:尪下班不回家!載女同事「聊進摩鐵」 激戰2次辯:很累想休息

面對該名老闆的說法,貼文一出,即掀起關注和熱議,認為裝水沒有任何成本損失,連裝水都斤斤計較,恐怕不太適合當老闆。此外,一大票網友也湧入留言區寫下,「公司發現我不愛喝水,還會關心我一天飲水量」、「水都捨不得給員工裝,早點收一收吧」、「第一次看到老闆怕員工喝水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司資產#飲水機#老闆#員工#裝水#Dcard#下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80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