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餐包有「鐵絲」 旅客:若劃破嘴.吞下怎辦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8:41

有民眾搭乘長榮班機,卻在飛機餐的餐包裡,吃到一根約1公分長的鐵絲,讓她瞬間沒食慾,事後長榮只回覆罐頭訊息讓她很失望。長榮回應,鐵絲來源還在釐清。強調班機是從峇里島回台,是當地帶餐,會加強外站督導。

圖/TVBS

 
吃飛機餐餐包卻發現一根尖銳物品,居然是目測約1公分的鐵絲,旅客簡直嚇壞,她發現這根粗硬的鐵絲瞬間沒食慾,萬一劃破口腔或是進入腸胃後果不堪設想。PO文說3/18撘長榮航空班機返台,當下有反應空服也投訴官網,卻只收到一封罐頭回覆,對航空公司問題處理很失望,回覆信件內容,也說已將她的意見轉知相關單位再進一步了解。

若是從台灣起飛的航班餐包,前端製作烘焙的過程,通常都由台灣的空廚負責,餐點送出廚房之前會有4~5人同時檢驗,會使用磁檢機進行金屬探測器,連塑膠外殼的原子筆,都能偵測出來過關後才送上機,最後由空服員覆熱隨餐附上,專家也說送餐過程很難將每個餐包逐一檢查。

圖/TVBS

空姐教室負責人陳瑞秋:「我們在加熱的過程當中,也是會把整袋的麵包,放置到籃子上面去之後,再來整籃進行加熱。」
 

長榮回應為何有鐵絲還在調查中,當下已向旅客關切立案調查,已要求峇里島當地空廚公司盡速釐清,並加強品管措施,避免類似狀況再次出現,強調當天班機是從峇里島回台,是當地帶餐會加強外站督導。

空姐教室負責人陳瑞秋:「(遇到狀況)會跟旅客誠摯的道歉,並且將有問題的麵包,以及異物一起包起來,並且寫上報告由地面上面進行處理。」

圖/TVBS

專家認為旅客的安撫也很重要,搭機遇到食品出狀況難免造成疑慮,是否嚴格把關外站食安,也是旅客搭乘體驗重要一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榮#飛機餐#鐵絲#食品安全#旅客投訴#品管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40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