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租「床&沙發髒、遙控器缺蓋」 男被扣1萬7喊冤


發佈時間:2024/03/2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9:59

有民眾在桃園中壢,跟租屋管理公司,每個月花8500元租套房,但退租時被指出,床墊和沙發有髒汙,各別要扣8000元,另外遙控器電池蓋子不見,要賠1000元,等於一萬七押金被扣光。租客不滿,認為租屋時就有提出這些狀況。對此其他房仲提醒,簽約前一定要拍照存證,事後有糾紛,只能找消保機關調解。

圖/TVBS

 
確認沖水正常,水龍頭沒壞,只是關水時似乎有怒氣,另外電磁爐流理台抽油煙機,也逐一檢查,但就在拿起電視遙控器時。

租屋民眾楊先生vs.友人:「電視你關的嗎?我沒有動它啊。」

楊先生在桃園中壢租套房,每個月8500元,兩個月押金17000元,自稱租金按時繳不拖欠,合約4/7到期前,租屋管理公司,3/13通知不續約。

 
租屋公司業務員vs.租屋民眾楊先生:「(錢匯)帳戶的話有手續費,就25元然後我們不會給現金。」

後來被反應,床墊有黑色汙垢扣8000元,遙控器電池蓋子不見要1000元,沙發背後有汙漬索取8000元,算下來要賠17000元。

圖/TVBS

其他民眾:「(如果自己弄的)我覺得需要賠,但是(金額)太多了,就是可以去跟他就是,討論一下有沒有一些餘地,(但如果)我沒有做嘛,所以我就會去跟他辯論,看能不能就是各退一步。」

當事租客覺得自己沒錯,希望拿回押金,但去租屋公司溝通時,帶鐵棒最後摔椅子打棍子,被業者告恐嚇毀損,上警局做筆錄,雙方各說各話沒共識。

房仲企研公關主任賴志昶:「簽約之前一定要先將,租屋處裡的家具或是相關設備,做好拍照存證,如果退租的金額被扣押金的部分,金額過高或者其他爭議時,其實可以向消保處,來協調這之間的金額要如何來調解。」

專家說扣押金糾紛,得找消保機關或是提民事告訴處理,另外也有民眾說,大一兒子要升大二沒抽到宿舍,要準備預約租房,但對方要求,先帶租金、押金、管理費、服務費等,共34583元才能約看,還要看屋者分擔廣告費200元。

圖/TVBS

 
對此其他房仲認為,這很可能是詐騙手法,正常來說房東或仲介,不會要求要帶錢或先付款,提醒租屋族小心受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中壢#租屋管理公司#退租#押金扣除#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32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