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選哪個?高雄6菜50元 台南主廚合照1千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9:40

高雄仁武一家自助餐,因為價格親民,讓業者相當低調怕太多人知道,一盒滿滿6樣菜50元銅板價,一個六樣菜的排骨便當85元;不過台南則有便當店反其道而行,不但漲價外,還推出主廚合照要價高達1千元,一個超便宜一個超貴,在網路引起討論。

圖/TVBS

 
自助餐餐台上各種不同的菜色任君挑選,在這裡老顧客們放開了夾,還有人專門來包菜。

顧客:「它的價格還算蠻實惠的,大概會差個10塊左右,有時候甚至會(便宜)更多。」

顧客:「是挑菜跟肉都會夾,(跟外面比都便宜多少錢)便宜很多喔」

 
圖/TVBS

比其他家自助餐便宜至少10元以上,實際夾一輪,有彩椒、菠菜、大黃瓜還有筍乾、皇帝豆、高麗菜等一盒滿滿6樣菜,只要50元銅板價,想吃肉的同樣,6菜再加一份排骨一碗飯,這樣85,100塊有找。

自助餐老闆娘:「賺的比較少,不可能說賺很多,(現在電又要漲了你知道嗎)對啊(有要調整嗎)沒有」

面對4月電費調漲,老闆娘也很自信的不調漲,這家自助餐位在高雄仁武,在地經營20年,主打薄利多銷,業者低調做生意還怕太多人知道,不過台南有便當店,沒抗漲,還推出主廚合照1000元。

圖/TVBS

民眾:「也是一個噱頭一個有趣的吸引力。」

台南便當店老闆娘李姿慧:「便當店也是一個比較基本,基層人員在吃的,所以我們就微調個5塊,可是主廚合照這部分,我們就有大幅的漲價,他從原本的100漲到1千,希望大家多多捧場,讓主廚有一點私房錢。」

便當店主廚鄭皓文:「報名的話朋友居多,當然會有認識跟不認識的要跟我一起拍照,我也是很開心很歡迎。」

 
當初為了好玩從10塊錢,到後面漲到1千元,直接暴漲100%,要求合照的人也就相對減少,減輕了主廚負擔,大多是親友熱情相挺,但也成功創造話題,增加曝光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助餐#價格親民#高雄仁武#漲價#主廚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7

0.1923

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