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蔥油餅「一張不加蛋100」他喊太貴 遭打臉:很便宜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1:4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驚嘆現在蔥油餅賣一張10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驚嘆現在蔥油餅賣一張10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物價上漲,不少店家也悄悄漲價,近日就有名網友表示,他到夜市買蔥油餅,發現一張不加蛋的蔥油餅就要價100元,讓原PO相當傻眼,直呼太貴,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質疑「吃米不知道米價?」
 
日前有名網友在PTT上發文,他表示自己逛了夜市,逛到蔥油餅攤販時,決定買一張蔥油餅,不過看到價格他卻嚇傻了,半張就要價50元,一張則是100元,若要加蛋還要另外加價,讓原PO抱怨:「一張不加蛋100到底是什麼鬼??」

 

更多新聞:「祭壇貼我照片」!妹子疑遭男友下蠱 內行曝:這3樣是關鍵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成本不用十塊」、「看大小,很大的十年前就有90的說」、「那種都是特大張的,大概有一般蔥油餅的2.5倍到3倍左右」、「是那種很大片的吧?很脆皮的那種」、「那是東北超大的那種吧」、「整鍋就煎你這張,血虧」。

更多新聞:存到100萬就辭職!他問「可在家蹲多久」 全場點破1關鍵
 

也有部分的網友認為價格相當合理,「現在都差不多這個價格吧」、「你第一次吃蔥油餅嗎,早就100元」、「沒很貴,我公司樓下是一張120元」、「一張100的很大份可以四個人吃欸」、「分不清楚一張跟一份?」、「大張的那種2、30年前就一百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物價上漲#夜市#蔥油餅#漲價#成本#不加蛋#一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76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