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乩童眼蒙紅布開車「是神蹟」? 網怒:出事神明扛

記者 陳祁,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2:32
有宮廟乩童雙眼蒙上紅布,駕駛黑色轎車一路行駛。(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有宮廟乩童雙眼蒙上紅布,駕駛黑色轎車一路行駛。(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彰化縣花壇鄉一名乩童於昨(30)日晚間駕駛一輛黑色轎車前往中山路,但令人傻眼的是,乩童的雙眼竟是用「紅布」蒙起,而且腦袋後方還墊著一份金紙,下巴微抬就這樣一路行駛在道路上,而停好車後,迎接的信眾們竟還鼓掌歡呼,直喊:「是神蹟啊!」。彰化警方事後介入調查,指出男子的行為已明顯觸發,可處6千元到3萬6千元不等,目前已通知車主與危險駕駛的乩童到案說明,將視證據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昨(30)日彰化縣中山路一間公司疑似在進行參拜事宜,只見信眾們紛紛守候在公司門口,這時一輛黑色轎車駛來,一名雙眼蒙著紅布,腦袋後綁著金紙的乩童坐在駕駛座,一路就這樣下巴微抬的行駛過來,一聲急煞後將車輛停放好。信眾們見狀紛紛鼓掌,還有大媽直呼「是神蹟啊!」,而乩童被迎下車後開始拿香做法,沒過多久後就全身癱軟退駕了。

 

該乩童回到宮廟後立即拿香作法,隨即癱軟退駕。(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影片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痛批:「出事了是要推給神明扛?」、「裝神弄鬼看很多!」、「神明的駕照有考了嗎?」、「金紙墊那麼厚頭還抬那麼高?」而彰化分局接獲通報後立即展開調查,指出影片中駕駛人行為已明顯觸犯道交條例,可處罰6000元以上、3萬6000元以下罰鍰;目前已通知車主及影片中危險駕駛人到案說明,將視證據依公共危險罪調查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縣#乩童#紅布#金紙#信眾#危險駕駛#網友#神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812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