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躲開!大樓外牆降髒水 居民怨:機車全淋濕

記者 黃凱靖 劉育瑄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9:32

有民眾發現,北市錦州街一棟大樓的外牆,常常排出髒水,淋濕整排機車,環保局獲報派人到場查看,雖然稽查當下沒有發現汙水排出,但後續將會跟大樓主委及住戶釐清,如果是建築結構問題,會請建管處協助處理,但如果確認是排放汙水,經過勸導未改善,最高可以罰6千元。

圖/畫面翻攝 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嘩啦啦的水聲傳來,難道是突然下雨了嗎?抬頭一看不太對勁,路旁建築物,竟然有水從外牆排出來,通通往下灑到人行道,還有幾輛機車被淋到濕答答,民眾看了好傻眼,拍下並po文抱怨,直說「停個機車還會被廢水攻擊,整排機車天天被廢水洗禮」。

記者黃凱靖:「這裡是台北市中山區的錦州街,如果民眾你平常有經過這裡,可能要考慮要不要撐傘,因為這邊樓上有民眾投訴說,會有水潑下來,而北市環保局獲報也派人到場檢查。」

不只整排摩托車遭殃,行人恐怕也會被水滴到,2日下午環保局到場稽查,發現暫時沒有水流出來。

 
附近民眾(變音處理):「很久了一年多了吧,因為它那個排水管沒有做好吧。」

圖/TVBS

機車騎士:「應該之後就不會停在這裡了,頂多以前停偶爾有時候,會有那種冷氣水之類的,可是應該不會到這麼誇張。」

附近民眾跟店家有點不堪其擾,而環保局則找來大樓主委,要釐清原因到底是什麼。

環保局人員vs.大樓主委:「(看是不是可以找到)可以啊,(找到那個汙染源)因為這個東西,漏水的時候看他是不是在用水。」

住戶都暫時不在家,只能再找其他時間來了解,環保局初步推測,疑似出水的位置,是在六樓以上。

圖/TVBS

台北市環保局中山區清潔隊長王開武:「(可以)要求所屬的屋主,做後續的改善那改善的過程當中,就依照限期改善我們會再做複查。」

 
這棟大樓屋齡已經50年,如果是結構體或管線有狀況,會由建管處協助處理,但如果真的是汙水排放,勸導複查後又沒改善,環保局依照廢棄物清理法,最高可以開罰6千元,但到底要不要罰,還要等後續再稽查釐清,只是莫名奇妙淋到水,也難怪車主跟民眾會生氣,現在只希望未來別再天降髒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管#漏水#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34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