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鄰居逗弄狗、作勢攻擊 飼主:他私闖民宅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盧宏昌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9:56

宜蘭冬山鄉一名飼主在自家一樓養狗,指控鄰居多次隔著玻璃門逗弄狗,還作勢攻擊,甚至看大門沒鎖,擅自闖入,飼主錄影蒐證後,在臉書發文控訴,鄰居也回應,有告誡兒子不要再去玩狗,表示大家都是鄰居,不需要PO文處理,警方表示,無故侵入他人住宅已經觸犯刑法,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圖/TVBS

 
黑衣男路過發現屋內有隻黑狗,走近玻璃門看,結果狗對他叫了一聲。

男子立刻握拳作勢想打狗,轉過身疑似想找工具,接著又舉起右手作勢攻擊,過程都被錄下來,飼主相當不滿指控鄰居,挑釁狗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

飼主蘇小姐:「他們經過的時候都會去逗弄這個小狗,然後之前就是還會走進來這邊,然後去弄狗,作勢要打狗,我們還沒養狗之前,他也會跑到我們家裡面,然後想要開我們家的門,然後我這個門沒關,他就會直接走進來。」

 
事發在宜蘭冬山鄉,飼主控訴鄰居一家人,誇張行為還不止這樣,曾看過他們在腳踏車步道晾衣服。

圖/TVBS

之後區公所張貼公告,禁止民眾在路燈上懸掛私人物品,另外還發現對方,半夜跑到住家後方亂倒汙水。

飼主蘇小姐:「趁四下無人的時候去倒的,很不舒服啊,然後還有會把髒水潑到我們家後面。」

遭指控鄰居vs.記者:「(我兒子)看到狗難免都會想去跟牠玩,這又沒什麼,(她說你有開過大門喇叭鎖的),沒有啦,我是不知道我怎麼可能去開,那是喇叭鎖,我哪有喇叭鎖可以開,我們這些鄰居有時候都會倒垃圾,我們這種地方都有感情,大家互相幫忙顧這些事情,又沒什麼。」

圖/TVBS

被指控的鄰居強調,有告誡兒子別再去,逗弄別人家的狗,對於飼主控訴,認為都是鄰居都有感情,不需要PO處理。

而警方表示無故侵入他人住宅,觸犯刑法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9千元以下罰金。

 
飼主目前沒報案只想提醒對方,不要再擅自闖入私人住宅,要是再發生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冬山鄉#飼主#鄰居#攻擊#錄影#侵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05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