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看不順眼」欲襲路人 自己先撞破頭送醫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9:48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喝醉在路上閒晃,和一名老婦人擦身而過,竟莫名「看她不順眼」作勢要攻擊對方,當下,他疑似想要動手推人,被婦人的妹妹上前阻擋,結果,他人都還沒碰到,就先因為不勝酒力站不穩,跌了一跤,撞破頭流血送醫。

圖/TVBS

 
一抵達獲報有人打架的現場,只見這名黑衣男滿頭是血,朋友正幫忙擦拭壓著傷口。

警方vs.受傷男子:「誰?她。」

受傷的男子情緒激動,指控是旁邊的路人害他跌到頭破血流,警方先隔開雙方,避免再有二次衝突。

 
警方:「他要送哪裡?」

圖/TVBS

叫來救護車先把人送醫再說,只見男子頭都被包了起來,還是氣沖沖的不斷大罵,警方轉頭看了看,卻發現和他有糾紛的,竟然是兩名飽受驚嚇的老婦人。

記者何冠毅:「警方調查其實整個過程,根本就沒有人毆打他,而是這名受傷的男子,自己先去攻擊別人,反而摔倒受傷。」

衝突地點發生在台北市萬華寶興街上,當日正好是週末傍晚時段人潮不少,不少人早就注意到他喝醉沿街大鬧,這名蕭姓男子已經喝了一整日,跟朋友約好要續攤,跑到超商買酒,剛出來時和吳姓老婦人擦身而過,卻莫名看不順眼對方要作勢攻擊,當下婦人的妹妹上前阻擋,反而是男子不勝酒力,自己先跌倒,頭部受傷流血送醫。

圖/TVBS

附近民眾:「老弱婦孺比較危險,一到晚上七八點,還有差不多九點十點,就會到看這一排,就很多一些怪怪的人就開始出現。」

警方調查當時男子疑似是要動手推老婦人,要是一個不小心,很可能就會推到馬路上,其實他就住在附近,常喝醉在街上亂晃,怎知這回動手攻擊無辜路人,沒有成功,反而摔了一大跤,弄傷自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婦人#衝突#警方#撞破頭#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083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