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38 結果共5,072筆

  • 快訊/新竹男被爆頭慘死!醉鄰居口角引殺機 持自製獵槍血腥復仇

    新竹縣尖石鄉下午驚傳槍擊案!一名黃姓男子酒後與徐姓男子發生衝突,令黃男心生不滿,隨後返家搬出自製獵槍,瞄準徐男住處朝屋內射發一槍,子彈擊中徐男頭部當場死亡。警方13:38獲報隨即前往,初步調查兩人為鄰居關係,雙方早就互有嫌隙導致殺機,黃男最後被依殺人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2024/04/12 17:28
  • 曾審「台版柬埔寨案」 法官與妻道別墜樓

    士林地方法院員工宿舍,驚傳墜樓案,死者是38歲的李姓法官,曾審理社會矚目的台版柬埔寨案。他曾傳簡訊給妻子,訴苦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失聯後人被發現倒臥宿舍中庭,根據了解,光是這名法官未結束的案件,就有八十件,對此,司法院表示,每年都有提供經費補助心理諮商,希望緩解員工的工作壓力。
    2024/04/12 13:11
  • 悶熱!週末體感飆33到38度 週六微弱鋒面過北東下雨

    今天環境風場吹東南風,只有花東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清晨各地低溫約21到24度,白天各地高溫約28到32度,南部近山區氣溫會再高一些,中午前後感受溫暖。
    2024/04/12 13:05
  • 普悠瑪出軌前10落石從200米高墜 無告警系統

    4塊石頭彈跳到鐵軌上,導致普悠瑪列車撞上出軌,空拍畫面曝光,其實在出軌前,有10顆石頭,從200米高的邊坡墜落。但告警系統沒反應,因為這區間並非台鐵高風險路段,所以26處的告警系統不包含。但公路局調查,該區段是落石區,交通部說,後續還有38處,要設置落石告警系統,花東這一帶會重新評估。
    2024/04/11 18:59
  • 普悠瑪「撞落石」出軌 台鐵:此路段無告警系統

    4塊石頭掉到鐵軌上,導致普悠瑪列車撞上出軌,而告警系統之所以沒有反應,因為這區間並非高風險路段,所以26處的告警系統,不包含這裡。這次的落石從邊坡滾下來,先穿越台九線再跨過柵欄,滾到鐵軌,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未來會增加38處告警點,其他地點也會評估。
    2024/04/11 13:53
  • 歐陽娜娜曾認38歲男星叫爸!沉默3年首回應「不行嗎?」

    藝人歐陽娜娜活躍於大陸演藝圈,2020年底曾參加綜藝《潮流合夥人2》,因為在節目中對著男星陳偉霆喊出「爸爸」,遭到不少觀眾抨擊。她當時未曾出面解釋,直到近日,歐陽娜娜與姊姊歐陽妮妮、妹妹歐陽娣娣和媽媽傅娟近日一起登上大陸實境秀《是女兒是媽媽》,才首次公開談到這件事,坦言當時就只是開玩笑,至今仍不明白「有什麼不行」。
    2024/04/10 18:15
  • 地緣政治、中國經貿政策不穩 近4成在日德企想轉移生產線

    受到地緣政治、經濟社會穩定性等因素影響,德國企業正在加速轉移生產線,根據德國在日商工會議所(AHK Japan)3月下旬公布的調查結果,受訪的在日德國企業中,有多達38%正計畫將生產線從中國轉移至日本、或是選擇日本作為在亞洲的新投資對象,且有23%的德國企業表示,正在將管理職能轉移至日本。
    2024/04/09 16:17
  • 太狂!58歲加國女棒式撐過4小時30分 破金氏世界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加拿大58歲女性唐娜.王爾德(Donna Jean Wilde)日前挑戰棒式動作(abdominal plank position ),持續長達4小時30分11秒,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成為女子棒式動作最長時間的新紀錄保持人。根據金氏紀錄網站的資訊,相同的棒式動作,男子組紀錄保持人,是來自捷克的薩列克(Joska Salek),在去年5月份、以9小時38分多的時間,刷新男子棒式世界紀錄。
    2024/04/09 15:54
  • 軟腳樓危機!專家揭天王星大樓倒塌原因 2大特徵不可不知

    本刊調查,花蓮強震中倒塌的天王星大樓為地上9層、地下1層的老舊鋼筋混凝土建築物,1986年取得使用執照,屋齡38年,整棟大樓共有79間套房,1、2樓部分為書店、菸酒行、健身房,地下一樓則是酒吧,該酒吧曾發生多次治安問題,令住戶們不堪其擾,災害發生後,更有不少住戶質疑,酒吧裝修時曾經打掉地下室樑柱,恐傷及結構安全,可能是導致大樓倒塌的關鍵之一。
    2024/04/09 09:56
  • 三重新北大橋命案!疑獨走絕路 他「明顯死亡」陳屍步道

    新北市三重大橋驚傳死亡意外!三重警方於清晨5時38分接獲通報,得知民眾疑似在空中連接步道下方處,發現疑似有人陳屍的消息,迅速到場後發現,受通報之對象已明顯死亡、因此並未送醫,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後,由於死者身上沒有相關證件,因此仍在追查其身分訊息,詳細死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4/08 08:25
  • 星國夫妻影像曝 震前38分鐘「砂卡礑」下車

    目前仍失聯的新加坡夫妻,搭乘觀光巴士的影像曝光,現在確認,他們當天早上7點20分,確實提前在砂卡礑站牌下車,有很高機率,是進入了砂卡礑步道,搜救人員依照腳程研判,位置最有可能是往北的「五間屋」附近,也將會針對這區重點搜索。
    2024/04/07 19:50
  • 花蓮地震/最新巴士畫面解碼曝光!失聯新加坡夫婦震前38分鐘砂卡礑下車

    花蓮大地震持續搜救,目前仍有6人失聯,分別是砂卡礑步道游姓一家5口之中另外3人、和仁礦區蕭姓工人,以及澳洲籍的新加坡夫婦。稍早觀光巴士車內監視器解碼成功,確認該對外籍夫婦在地震發生前38分鐘,3日早上7點20分在砂卡礑站下車,因此不排除2人也在砂卡礑步道內,今(7)日上午,土耳其搜救隊將出動無人機全面搜索砂卡礑步道,期盼能有新進展。
    2024/04/07 11:47
  • 快訊/台中墜樓「雙屍案」!2男離奇消失 下秒8m高墜落亡

    台中驚傳墜樓命案!一處工廠發出2聲巨大聲響,工人外出一看嚇壞,竟有2人躺在血泊中,頭顱破裂傷勢嚴重,經緊急送醫搶救,2人仍告不治,死者分別是29歲、38歲男性。
    2024/04/05 09:59
  • 獨/遭閨密男友強吻!女星痛揭惡行 渣男身分曝光「竟是主播」

    台語歌手方千玉推出新專輯《K歌第一名》,38歲的她外型相當亮麗,更擁有170公分高挑身材,入行前除和好友組樂團,為了賺錢養活自己,當起展場SHOW GIRL。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當模特兒往事,苦笑說還差點被包養,還曾被某電視台男主播強吻,該位男主播的惡行事後也被踢爆,如今已不在線上。
    2024/04/05 08:20
  • 花蓮強震10死 陳建仁:已撥3億供縣府救災

    花蓮地震造成目前10人死亡、660人受困、38人失聯,其中兩千多件災情中,以建物毀損786件最多,外界分析這次房屋倒塌造成死傷沒有像以前那樣慘重,專家說其中一個因素是因為九二一後,房子建築結構都有修法加強。
    2024/04/04 18:33
  • 棒球/陳偉殷新東家確定!加入獨立聯盟長島鴨 力拚投回大聯盟

    38歲旅美投手陳偉殷找到新東家了,美國獨立聯盟長島鴨(Long Island Ducks)在台灣時間2日宣布簽下陳偉殷,這是他自前年7月遭日本職棒阪神虎釋出後,第1支加入的球隊,陳偉殷不只要在長島鴨延續棒球生涯,更要力拚投回大聯盟。
    2024/04/03 10:29
  • 捧330萬交易泰達幣!台中男「被搶又丟包」 幣商夥友設局

    台中市大里區昨(1)日下午爆發一起搶案,一名38歲廖姓男子帶著新台幣330萬現金,欲與虛擬貨幣商交易泰達幣,沒想到廖男坐上林姓幣商車後,卻有一位陳姓男子尾隨上車,並勒住廖男脖子,接著搶走他身上的錢,還被載到竹仔坑環保園區丟包。廖男急忙報警,經霧峰分局調查後,發現是林姓幣商夥同陳姓朋友行搶,稍早成功逮捕林、陳2人,依強盜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02 10:35
  • 吳宇舒41歲產子自嘲「老蚌生珠」 曾面試虐嬰保母:嚇到頭皮發麻

    41歲高齡生下女兒的東森新聞台主播吳宇舒,自嘲是「老蚌生珠」,卻也慶幸自己早早凍卵,擺脫年齡的限制,將生不生小孩的選擇權掌握在自己手上。吳宇舒和女兒登上《嬰兒與母親》4月號雜誌封面,她分享當初決定凍卵,也是一場意外!38歲那年,吳宇舒發現自己患有子宮肌瘤,這讓她對未來產生危機感,於是她決定在開刀切除肌瘤前,先凍20顆胚胎。
    2024/04/01 14:03
  • 暴雨襲新竹!寶山鴿舍遭閃電劈中 38隻賽鴿全成「烤小鳥」

    清明連假在即、全台各地卻陸續迎來降雨,且這波雨勢又快又急,不只雙北災情頻傳,就連新竹也無法倖免,昨(31)日,寶山鄉雷聲轟隆作響,甚至直接劈中鴿舍引起火災,裡頭38隻賽鴿全部慘死,原預定4月要參加的賽鴿比賽確定缺席,損失超過1百萬元。
    2024/04/01 10:06
  • 鋒面帶來強風降雨 北市38件災情3輕傷

    受鋒面影響,台北市昨天因強風陣雨影響共有38件災情,其中招牌等掉落物有19件居冠,其次為路樹倒塌有15件,共造成3人輕傷送醫治療後無礙。
    2024/04/01 05:36
  • 與馬斯克傳婚外情!38歲「華裔辣媽律師」出征美副總大位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前總統歐巴馬,近期大力挺拜登,拍攝新的競選廣告,還將在紐約市舉辦募款造勢大會,就是為了要防止川普重返白宮。只是川普的話題也不間斷,他竟然在自家社群平台上,帶貨賣起聖經。另外,第三勢力,獨立參選人「小甘迺迪」,則宣布副手人選是,38歲的華裔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她曾經是Google創辦人的前妻,甚至驚爆與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有過婚外情。
    2024/03/28 17:37
  • 大選前夕蔬果價格意外下降 南韓婆媽瘋搶購大蔥

    南韓萬物齊漲,前陣子蔬果價格漲幅相當驚人,南韓砸下大約38億台幣來穩定物價,近期蔬果價格開始下跌,醃泡菜要用到的大蔥,價格更下降三成,不少家庭主婦趕緊衝到市場搶購。由於南韓下個月將舉行國會改選,物價成為朝野兩黨攻防焦點。
    2024/03/27 22:23
  • 金主變副手!小羅勃甘迺迪拚白宮 選億萬富翁華裔前妻

    2024美國總統大選,在美國人厭倦拜登再次對決川普戲碼下,第三方勢力備受關注。獨立參選的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週二宣布他的副手,是38歲的加州矽谷律師和創投家沙娜漢,她也是億萬富翁Google共同創辦人的前妻,她在科技圈以外知名度不高,但財力雄厚,過去是民主黨的大金主。儘管甘迺迪這組人被認為,對民主黨的拜登較不利,但拜川兩個陣營的盟友都攻擊新成形的「甘沙」配,顯見獨立候選人可能為大選投下變數。
    2024/03/27 20:05
  • 當小甘迺迪副手 谷歌創辦人華裔前妻妮可競選美國副總統

    在加州奧克蘭舉行的一場競選造勢大會上,獨立總統參選人小羅伯特‧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 Jr.)宣布,他將與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Nicole Shanahan)搭檔,由這位年輕女性擔任他的副總統人選。首次涉足政壇的妮可,其女性和矽谷的身份,隨即引起不少民眾好奇,她究竟是何方人物。綜合CNN等美媒報導,現年38歲的妮可,是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前妻,擁有法學學位的她,也是一名執業律師。過去支持民主黨長達20年,妮可也曾捐款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萬元)給拜登競選團隊,沒想到如今卻成為第三勢力,要挑戰拜登與川普兩人。
    2024/03/27 13:36
  • 文化中心銅獅變「金獅」 民眾批:好俗氣

    基隆文化中心前廣場門口的黑銅色西洋石獅雕塑近期被漆成金色,引發不少民眾批評又醜又俗氣,甚至有人痛批市府不尊重雕塑的創作者。對此,市府澄清,銅獅雕塑設立到現在已經38年,表面明顯斑駁,金色的部分是基底的保護塗層,後續還會進行其他道工法,展現原有的黑銅色樣貌。
    2024/03/26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