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捧330萬交易泰達幣!台中男「被搶又丟包」 幣商夥友設局

記者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0:35
陳嫌(左)、林嫌(右)自導自演一起現金搶案。(圖/TVBS)
陳嫌(左)、林嫌(右)自導自演一起現金搶案。(圖/TVBS)

台中市大里區昨(1)日下午爆發一起搶案,一名38歲廖姓男子帶著新台幣330萬現金,欲與虛擬貨幣商交易泰達幣,沒想到廖男坐上林姓幣商車後,卻有一位陳姓男子尾隨上車,並勒住廖男脖子,接著搶走他身上的錢,還被載到竹仔坑環保園區丟包。廖男急忙報警,經霧峰分局調查後,發現是林姓幣商夥同陳姓朋友行搶,稍早成功逮捕林、陳2人,依強盜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廖男上車坐上副駕駛座準備交易。(圖/TVBS)

 
更多新聞:違停害擦撞 落跑涉肇逃小黃暴衝事後竟稱「沒印象」

昨日下午16時許,廖男手捧330萬新台幣,與林姓幣商約在大里區美群路上見面,欲交易虛擬貨泰達幣,怎料廖男一坐上副駕駛座,身穿黑衣的陳男突然跟著上車,先是以徒手勒住廖男脖子,限制其行動,並要求廖男將裝有330萬現金的包包交出,後駕駛至大里區竹仔坑環保園區後即勒令被害人下車,林男隨即駕車揚長而去。

廖男身上330萬現金遭搶。(圖/TVBS)

更多新聞:擺什麼架子?女顧客酒後飆罵店員還動粗 挨告了
 

廖男氣得立即報案,霧峰分局經調閱監視器後以車追人,首先逮捕林男,不過對於是否有共犯在逃、雙方說法兜不攏,使得案情撲朔迷離,好在警方最終突破林男心防,林男表示由於積欠巨額債務,才鋌而走險,以支付10萬元的代價,請友人陳男配合演出,目的是搶走被害人的現金。

而陳男得手後即駕車南下至嘉義地區藏匿,霧峰分局專案小組也帶同林男前往嘉義市一帶,於今(2)日凌晨2時許將陳嫌逮捕,並起獲現金贓款330萬元,本案詢後依強盜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大里#虛擬貨幣#泰達幣#竹仔坑環保園區#丟包#霧峰分局#強盜#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75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