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桌吃一半風雨狂炸桌椅翻 台南嬤淡定撐傘吃「流水席」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09:31
學甲有民眾流水席吃到一半風雨狂炸,只好躲到廟裡避雨。(圖/翻攝自俞鳳嬌臉書)
學甲有民眾流水席吃到一半風雨狂炸,只好躲到廟裡避雨。(圖/翻攝自俞鳳嬌臉書)

鋒面影響,台南、嘉義等16縣市被發布大雨特報,而台南市學甲區興太宮昨(31日)晚7時許舉辦抽獎晚會,舉辦途中卻突然降下狂風暴雨,導致們眾紛紛衝進廟內躲雨,而工作人員來不及收拾的桌子就暴露在外,有民眾拍下暴雨沖刷著桌子,而狂風隨即就將桌椅吹翻,荒唐景象讓人看傻眼。等到雨勢稍緩後,就有阿嬤趕緊撐傘入座,開始淡定開吃。

有阿嬤迫不及待的撐傘入座開吃。(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昨日台南學甲興天宮歌唱摸彩晚會,吃到一半天空突然雷聲大作,不久後就下起大雨,里民們紛紛將菜盤端進廟內躲雨,不只無法享用餐點,連電子花車上的表演也都被迫暫停,有民眾錄下此景,表示「總共2、30桌都跑到不見人影,都躲到廟裡面了」,直呼雨真的太大了。

雨勢過後里民們紛紛返回座位開吃。(圖/翻攝自俞鳳嬌臉書)

不只雨勢變大,連強風也將桌椅掀翻,連濕透的桌巾也都被吹起,讓這場摸彩晚會真正變成「流水席」。所幸雨勢來得也快去得也快,過約10多分鐘雨勢漸緩,有阿嬤等不及享用餐點,直接撐著傘入座。而在今日下午4時15分,氣象署也發布大雨特報,影響時間為1日下午至2日晨,大雨範圍為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澎湖縣,鋒面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1)日臺中至嘉義地區及澎湖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大雨特報#狂風暴雨#學甲區#抽獎晚會#桌椅掀翻#大雨#天氣#氣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91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