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小時狂傳25災情!大雷雨轟炸北市 蔣萬安說話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9:44
蔣萬安提醒民眾注意安全。(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提醒民眾注意安全。(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晴朗天氣於今(31)日下午突然變天,烏雲籠罩台北市,暴雨、狂風接著猛烈襲擊,各地更傳出樹倒、停電等災情,截至下午5時30分左右,一共收到25件通報。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透過臉書發文回應,「市民朋友注意安全!」

蔣萬安臉書全文如下:

 

提醒市民朋友注意安全!

第二波對流雲系移入,臺北市北投、士林、大同、中山區雨勢大,預估時雨量可達30毫米以上,持續時間共約30分鐘至1小時,後續也會影響整個臺北市各行政區,提醒市民朋友注意安全!

目前災情掌握情況,臺北市1999話務中心從下午3點陸續接獲民眾進線,截至17:30總共接獲25起災害案件,包含路樹倒塌13件、招牌掉落11件、電線桿倒塌1件。
 

另外,15時27分,社子變電所第36號發生饋線停電事故,導致中山北路六段、忠誠路一段、德行東路、文昌路、文林路、美崙街、福國路、福華路、德行西路、磺溪街、文林北路、承德路六段、福港街一帶,2049戶停電,目前已全部復電。

我在了解北市的災情狀況後,立刻要求相關局處排除倒塌路樹,已知的招牌和電桿問題,都要在入夜前全數復原。我也要求各區區長馬上掌握狀況;內湖傳出有1名傷者,我也已經要求團隊儘速關心、了解傷勢。相關局處同仁已經出動排除狀況,災害應變中心也會繼續掌握情況,向大家報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雨肆虐釀災

#蔣萬安#暴雨#災情#台北#台北市長#停電#路樹倒塌#臉書#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48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