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陳偉殷新東家確定!加入獨立聯盟長島鴨 力拚投回大聯盟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10:29
陳偉殷加盟美國獨立聯盟長島鴨。(圖/翻攝自長島鴨X)
陳偉殷加盟美國獨立聯盟長島鴨。(圖/翻攝自長島鴨X)

38歲旅美投手陳偉殷找到新東家了,美國獨立聯盟長島鴨(Long Island Ducks)在台灣時間2日宣布簽下陳偉殷,這是他自前年7月遭日本職棒阪神虎釋出後,第1支加入的球隊,陳偉殷不只要在長島鴨延續棒球生涯,更要力拚投回大聯盟。
 
長島鴨在官方社群表示,「我們確定簽下陳偉殷,他擁有8年大聯盟經驗,他曾經效力巴爾的摩金鶯和邁阿密馬林魚,2012年曾被《Baseball America》評選為大聯盟最佳新秀隊成員。」

 
 
值得一提的是長島鴨隊總教練福特(Lew Ford)過去曾是陳偉殷在金鶯時期的隊友,他受訪時提到「陳偉殷有著相當出色的職業生涯,而且他曾在最高層級的大聯盟有所發揮,期待他帶著經驗跟知識加入到我們的投手陣容中。」

陳偉殷轉戰獨立聯盟,延續棒球生涯。(圖/翻攝自)陳偉殷FB)

更多新聞:NBA/無意屈就底薪!朗多宣布退休 「手握宿敵雙冠」史上第二人
 
 
陳偉殷在2022年6月因傷離開阪神虎,7月決定動刀治療,之後就一直持續復健,尋求重回球場機會,此次加盟長島鴨是陳偉殷首度轉戰獨立聯盟,也是他職棒生涯的第17個賽季。
 
長島鴨是大西洋聯盟自2000年成立以來的強隊之一,至今共拿過4次聯盟冠軍,過去有不少台將為了延續職棒生涯而加盟該球隊,如前大聯盟投手曹錦輝、去年返台加入中華職棒的林子偉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棒球#大聯盟#陳偉殷#獨立聯盟#長島鴨#投手#金鶯#阪神虎#旅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55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