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金鶯 結果共509筆

  • 觀點/索托聯手賈吉組新鑽石打線 洋基誓言重返榮耀

    「邪惡帝國」紐約洋基去(2023)年在金鶯和光芒的夾擊下,無緣晉級季後賽,對於這支擁有全大聯盟最多的27次世界大賽的隊伍來說,上個賽季的表現絕對是「死當」。針對上季火力不佳的打線,洋基交易來Juan Soto、Alex Verdugo,加上陣中原有的Giancarlo Stanton、Anthony Rizzo和Aaron Judge等人,整體打線還是值得期待,另外,去年傷兵累累的先發輪值,本季只要大家能健康出賽,洋基仍有機會稱霸美聯東區。
    2024/03/07 14:54
  • MLB/為衛冕美東冠軍做準備 金鶯簽下賽揚名投伯恩斯

    國聯賽揚獎得主、明星右投伯恩斯(Corbin Burnes)2日證實,從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交易至金鶯(Baltimore Orioles),新賽季將從美聯東區出發。這次交易中,金鶯隊釋出左投霍爾(DL Hall)與內野新秀奧提茲(Joey Ortiz),並且提供一個選秀權作為交換條件。
    2024/02/02 11:07
  • MLB/「台美混血大物」奪國聯新人王!25-50締新猷 響尾蛇隊史首位

    美國大聯盟(MLB)新人王得主正式公布,效力於響尾蛇的「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憑藉賽季優異的表現奪下殊榮,成為國聯新人王,成為名符其實的響尾蛇隊史第一人;美聯則是由金鶯內野手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獲獎。
    2023/11/14 09:31
  • MLB/美聯冠軍賽復出?遊騎兵「薛蛇」認右肩無礙:我準備好了

    德州遊騎兵在日前的美聯分區系列賽中,最終是以3:0橫掃例行賽狂拿101勝的巴爾的摩金鶯,並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一(16日)的美聯冠軍賽強碰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對此,遊騎兵季中進補的3屆塞揚獎巨投「薛蛇」薛澤(Max Scherzer),也強調自己的右肩傷勢已無大礙,隨時可以重返投手丘,幫助遊騎兵爭奪世界大賽門票。
    2023/10/14 23:07
  • MLB/三轟橫掃百勝金鶯 遊騎兵率先晉級季後賽第二輪

    美國職棒(MLB)第一輪季後賽非常激烈,代表美西的遊騎兵(Texas Rangers)面對美東王者金鶯(Baltimore Orioles),前兩戰取得2比0聽牌資格後,11日第三場比賽再次展現打擊火力,讓金鶯先發投手克雷默(Dean Kremer)只投了1.2局,就被敲出7支安打、包含兩發全壘打,狂失6分責失被迫退場。最終遊騎兵就以7比1大勝,連三場獲勝橫掃季賽破100勝的金鶯,成為第一支晉級季後賽二輪的球隊,也正式宣告美聯東區所有球隊「出局」。
    2023/10/11 11:50
  • MLB/扛先發重任家鄉卻陷戰火 金鶯強投認:內心被影響

    大聯盟季後賽如火如荼開打中,美聯戰績最佳的金鶯,目前已經被遊騎兵逼入絕境,陷入0比2絕對落後,第三戰球隊將派出克默(Dean Kremer)拚續命,只是扛起重任的他,場外還得擔心身處以色列的家人,是否會遭到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衝突波及,使得安全上出現疑慮。
    2023/10/10 16:54
  • MLB/太空人魏蘭德6局無失分克雙城 遊騎兵擒金鶯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美聯分區系列賽,休士頓太空人在魏蘭德主投6局無失分,阿爾瓦雷茲兩支全壘打加持下擊敗明尼蘇達雙城;而另一場則是由德州遊騎兵擒巴爾的摩金鶯。
    2023/10/08 12:07
  • MLB季後賽/專家預測各輪勝隊 307轟勇士一面倒看好奪冠

    2023年大聯盟季後賽開戰,拿下全年最多104勝的勇士隊成為媒體、專家與賭盤最看好的球隊,期待挑戰3年內的第2冠,例行賽最後一天才搶下美聯西區第一的太空人期待以較好的順位,力拼成為2000年洋基隊之後首支連霸的球隊,美聯最多101勝的金鶯則是要挑戰40年來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2023/10/04 17:27
  • MLB季後賽/邪惡帝國大都會、洋基崩壞 小市場金鶯、光芒翻身

    2023年大聯盟季後賽對戰組合在例行賽倒數第二天正式底定,在台灣時間10月4日開打的外卡系列賽之前,這一整季的賽事已經寫下一個經典、將會讓未來一再討論的現象級局面,因為「邪惡帝國崩壞」與「小市場球隊翻身」在一個球季中同時發生了。
    2023/10/02 13:33
  • MLB/睽違43年!金鶯2:0完封紅襪 「100勝達標」美東封王

    巴爾的摩金鶯無疑是2023年MLB賽季的最大驚奇之一,他們在台灣時間今(29)日與同區對手波士頓紅襪的交手中,終場靠著投手群合力壓制,以2:0取得完封勝,創下自1980年賽季以來,首度跨越「單季100勝」大關的罕見紀錄。另外,他們也憑藉此勝順利於美聯東區封王,上次他們在美東稱霸已要追溯至2014年賽季。
    2023/09/29 10:29
  • MLB/金手套16連霸!金鶯名人堂傳奇3壘手羅賓森過世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名人堂成員、巴爾的摩金鶯隊(Baltimore Orioles)傳奇3壘手羅賓森(Brooks Robinson)傳出過世消息、享壽86歲,除了金鶯球團和羅賓森的家屬共同發布聲明外,包括大聯盟官方、金鶯隊球員等棒球界人士皆發聲致意。
    2023/09/27 10:31
  • MLB/美東雙雄互糾纏 金鶯重返王座「剩最後一哩路」

    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已經來到尾聲,各分區的戰況都大致底定,但美東和美西這兩個分區,領先群的隊伍現在仍在激戰,不到最後一刻,都無法確定誰能搶下分區冠軍。美東原先由光芒暫居分區第一,但在7月份被金鶯超車後,就一直無法奪回龍頭寶座,現在已接近季末,光芒最後若無法扭轉戰局,就只能以外卡第一晉級季後賽。
    2023/09/25 10:42
  • MLB/金鶯睽違7年闖季後賽 藤浪晉太郎「嗨噴香檳」

    本季谷底翻身的MLB巴爾的摩金鶯,今(18)日靠著穆林斯(Cedric Mullins)延長賽擊出高飛犧牲打,以1分差險勝光芒,以93勝56敗美聯東區龍頭戰績確定晉級季後賽,是球隊自2016年以來,時隔7年再次取得季後賽門票,賽後球隊成員都在休息室享受香檳浴,旅美首年就嚐到季後賽滋味的日籍強投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更是嗨噴隊友歡慶。
    2023/09/18 10:55
  • MLB/陳偉殷也來祝福!金鶯前明星外野手瓊斯正式退休

    美國大聯盟(MLB)巴爾的摩金鶯隊(Baltimore Orioles)今天為曾效力11個賽季的前明星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舉行退休儀式,除了致敬影片、賽前開球外,也邀請眾多當年曾與瓊斯並肩作戰的隊友「回家」,其中更包含台灣投手陳偉殷。
    2023/09/16 11:41
  • 美東龍頭割喉戰!鐵牛陣發揮、萊利致勝轟 光芒險勝金鶯持續緊咬

    隨著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排名之爭也愈加白熱化,其中競爭最為激烈的美聯東區,更是受到萬眾矚目,今(15日)分別排名前二的金鶯與光芒展開4連戰的正面對決,首場比賽戰況膠著,不過光芒靠著萊利(Luke Raley)在第7局的超前陽春砲,以及牛棚聯手壓制,成功取得開門紅,目前也僅落後金鶯一場勝差,虎視眈眈隨時準備超車龍頭。
    2023/09/15 17:35
  • MLB/練打出狀況!大谷翔平右側腹緊繃 賽前臨時移出先發打線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於當地時間4日對上巴爾的摩金鶯。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原先預計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先發出場,卻在賽前臨時被移出先發打線。球團表示,因為大谷在練打後感到右側腹部緊繃。
    2023/09/05 09:50
  • 減重別只看熱量、碳水化合物!醫揭「多方管理」撇步更有效

    市面上減肥的方式百百種,是從熱量控制來減重最有效?還是從碳水化合物的攝取控制來減重才更健康?三樹金鶯診所體重管理主治醫師蕭捷健指出,減重是要從多方面進行管理,找到最適合自身的方式,才最有利於達到瘦身目標。  
    2023/08/24 15:54
  • 法官開轟也沒用!洋基慘吞六連敗 分區墊底季後賽快沒了

    就算「法官」(Aaron Judge)回歸並持續開轟,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近來成績,依舊陷入慘淡陰影,加上19日在主場被紅襪(Boston Red Sox)8比3打垮,邪惡帝國苦吞6連敗,球隊勝率更跌破5成之下,淪為美聯東區墊底,與紅襪相差4場、第一名的金鶯更有15場勝差,想挑戰季後賽的機率已經非常渺茫。
    2023/08/19 16:56
  • 臺灣球迷到場力挺 劉致榮戰金鶯2A4局4K無關勝敗

    美國職棒小聯盟賽事,效力紅襪2A的劉致榮,在對金鶯2A比賽登板先發,主投4局被敲5支安打、被打了兩支全壘打,失3分都是自責分,不過無關勝敗。劉致榮賽後說,原本設定目標,是要用高角度直球來攻擊好球帶,只是偶爾失投,才會被打全壘打。
    2023/08/06 19:11
  • 洋基赫曼身體不適仍後援5局? 主帥:隊醫太晚通知能出賽

    洋基今(1日)面對金鶯的比賽,原本預定是要由赫曼(Domingo German)先發,不過賽前他傳出右腋窩不適,因此球隊緊急從小聯盟拉上布里托(Jhony Brito)救火,只是比賽中後段,洋基又推出赫曼上場,讓不少球迷感到疑惑,對此,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賽後解釋,不想開賽就冒任何風險。
    2023/08/01 22:08
  • MLB/法官回歸3保送難救洋基 9下挨金鶯再見轟吞敗

    洋基重砲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傷癒歸隊第一戰,29日在客場面對同區的金鶯(Baltimore Orioles),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他,今天4次上場打擊雖沒有敲出安打,卻在一次滾地球出局後,連續選到3次四壞球保送。這場比賽雙方僵持了9局,兩隊投手合計飆出14次三振,沒想到卻在9局下上演精彩戲碼,外野手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一棒轟出右外野425英呎大牆,以陽春砲讓洋基一分吞敗,兩隊目前分區勝差場次已經拉開到9場。
    2023/07/29 13:28
  • MLB/人人都想搶大谷翔平 美媒傳金鶯、響尾蛇已問天使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即將取得自由球員身份,他那獨特且優異的投打雙重好表現,也被預期能獲得豪門球團青睞,進而取得超級大約。隨著本賽季交易大限將至,各種對於大谷交易的傳聞,更是如雪片般不斷冒出,知名大聯盟記者莫羅西(Jon Paul Morosi)透露,除了球迷期待的道奇和洋基兩隊,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和巴爾的摩金鶯(Baltimore Orioles)都傳出詢問天使球團,表達對大谷翔平的高度興趣。
    2023/07/25 10:35
  • 改披橘袍!金鶯主帥讚藤浪晉太郎有球威 曝將找他「聊聊天」

    日籍好手藤浪晉太郎6、7月繳出亮眼的成績,而他的好表現也獲得現居美聯東區龍頭的金鶯注意,昨(20日)金鶯透過交易將他延攬入隊,對此,主帥海德(Brandon Hyde)也相當期待,他先是大讚藤浪晉太郎很有球威,不過關於如何使用,海德則表示要先與他交談過後再決定。
    2023/07/21 16:53
  • MLB/美聯東區太強!光芒、金鶯來勢洶洶 洋基交易大限前好尷尬

    美聯東區今(2023)年絕對是大聯盟競爭最激烈的分區,截至台灣時間7月20日為止,洋基繳出50勝47敗的戰績,這戰績在其它分區絕對不差,但在競爭相當激烈的美東,卻只能排在墊底,離分區龍頭有著9場勝差,雖然還不至於太絕望,但以洋基近期的表現,要在最後階段追趕上去是有些吃力,也讓洋基在8月1日交易大限前,要扮演買家還是賣家,都顯得有些尷尬。
    2023/07/21 12:48
  • MLB/從核爆變運動家「勝投王」 藤浪晉太郎被賣去金鶯

    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跨海加盟美職(MLB)運動家之後,開季以先發登板,卻留下非常難堪的成績。運動家隨即讓藤浪轉任牛棚中繼,沒想到意外讓他「浴火重生」,交易前投出5勝8敗,暫居運動家目前「勝投王」寶座。綜合美媒報導,巴爾的摩金鶯(Baltimore Orioles)決定用小聯盟選手,與運動家交換藤浪,看好他轉任中繼後的高三振率,藉此強化該隊牛棚戰力。交易傳聞被媒體曝光後,金鶯官方粉專也隨即發文,熱烈歡迎藤浪來到東岸。
    2023/07/20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