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3個月 結果共10,000筆

  • 塞水桶逼吃餿水!惡保母虐死1歲男童不認罪 羈押關鍵是這人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男童遭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劉女事後否認虐童,還辯稱傷為男童跌倒所致,但劉家雇用的外籍看護因不忍男童遭狠心對待卻又不敢聲張,直到日前遭解雇後才將相關事證提供給檢警,關鍵證詞讓劉女的謊言不攻自破,也成為成功羈押的關鍵。
    2024/03/12 15:17
  • 1歲童被虐死!檢警搜索兒福聯盟 帶回社工釐清「報告真偽」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引發社會震驚。由於劉女為兒福聯盟簽約的保母,兒福聯盟事後遭到網友撻伐,甚至有民眾質疑社工造假報告,不讓探視,刻意隱瞞訪視實情,據悉,檢警今(12)日上午搜索兒福聯盟,並約談陳姓社工到案說明,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3/12 14:50
  • 賓利女警又出事!開警車送男友回家 詐104元油錢遭判刑

    時任台北市警察局的女警邱薏瑄,涉嫌與詐欺集團成員郭姓男友勾結,違法查詢個資,甚至傳出向詐團開價700萬元,幫忙製作假扣押筆錄幫忙「黑吃黑」詐欺款,邱女遭到新北地檢起訴。爭議不斷的邱女還傳出開警車載男友、詐領加班費、油資,台北地院依照2個詐欺罪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再依公務員詐欺得利判處3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2024/03/12 13:57
  • 丟丟妹沉寂3天開播、還原車禍始末超錯愕 被問懷孕「拍肚闢謠」

    直播網紅丟丟妹和簡姓男友這個月8日開車經台中北區,遭楊姓男子等3人開車故意追撞,還下車朝簡男狂噴辣椒水、揮球棒痛毆,導致丟丟妹男友全身多處受傷,而昨天她終於開直播還原當下,直戶莫名其妙,很錯愕。
    2024/03/12 13:46
  • 太扯!上課禁喝水、上廁所 22名家長控師霸凌求解聘

    高雄一所國小低年級班級,有22名家長連署控訴,班導師不但言語辱罵學生,連上課喝水、上廁所都會被處罰,甚至拿課本拍打,導致學生跌倒撞到眉角受傷,至少有3名學生身心受創就醫,家長氣得要求教育局解聘老師,目前這名班導只是停聘3個月,接受調查中。
    2024/03/12 13:34
  • 保母虐童致死掀退捐潮!女星逆風揪「3兇手」咎責 喊關鍵8字

    人神共憤!台北市一名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由於家中狀況不佳,由台北市社會局安排轉交給兒福聯盟安置,接手的為一對劉姓保母姊妹,孰料,短短3個月男童竟被活活虐待致死,引起社會譁然,掀起大批民眾不滿,憤而呼籲「退捐款潮」,就連其他慈善單位也受影響,對此,女星歐陽靖發文「等家孩子是無辜的」,怒揪「3兇手」
    2024/03/12 13:27
  • 「把你煮熟放冰箱!」高雄女班導遭控霸凌 學生身心受創就醫

    高雄市鳳山區某國小女班導被22名家長連署指控,肢體霸凌公審學生甚至還會言語恐嚇「把你煮熟放冰箱」、「窗簾線吊死小」等,導致不少孩子不敢上課,甚至至少3名孩童身心受創就醫。現在家長們氣憤要求教育局解聘老師;對此校方回應,教育局已組成霸凌調查小組調查,現在該名教師暫時停聘老師三個月接受調查。
    2024/03/12 12:44
  • 韓女星才認愛3個月!驚爆閃婚身障男友 震撼喜訊曝光

    南韓演藝圈傳出好消息!33歲前女團SECRET成員宋枝恩,退團後轉戰戲劇圈,曾以韓劇《焦急的羅曼史》走紅,去(2023)年年底認愛身障YouTuber朴偉,沒想到昨(11)日遭爆喜訊,將在10月結婚,震撼演藝圈。
    2024/03/12 11:35
  • 杜拜暴雨淹水!全球旱澇不均 回收水釀酒可行

    全球高溫頻頻破紀錄,在北半球剛過的冬季,是美國紀錄史上最暖冬天,比平均高了攝氏3度;氣溫偏暖也影響作物收成,今年楓糖漿的採收季整整提前了2個月,創下最早紀錄。而全球旱澇不均現象也不斷加劇,中東杜拜罕見降雨引發淹水,導致交通受阻;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則遭逢千年大旱,已有數百萬人進入緊急節水。在美國有當地政府試驗用回收汙水釀造啤酒,不僅風味絕佳,也應證這樣的作法,可能是未來缺水解方。
    2024/03/11 19:51
  • 柬埔寨16歲少女以為要去中國工作 fb求救稱被迫嫁人還被關半年

    一名年僅16歲柬埔寨的女孩,遭到仲介欺騙、承諾她前往中國有更好的工作可做,到當地後卻被迫嫁給一名中國男子,並在被囚禁六個月後才因為一則臉書影片讓惡行曝光,幸運的是,隨著影片在社群發酵,中國官方在柬國使館委託下介入,很快鎖定女孩被拘禁的位置,已在10日讓她重獲自由。《高棉時報》報導,救援行動在3月9日進行,先前是由一個帳號「莉娜」的女子,在臉書上發布一篇令人傷心的文章與影片後引起眾人注意。貼文揭16歲受害者菲法(Rom Phipha)的情況,她來自柬埔寨特本克蒙省(Tbong Khmum),被一名招聘仲介賣掉,並被迫與陌生男子結婚,還遭到囚禁長達六個月。
    2024/03/11 17:47
  • 遭對折捆塞水桶!台北童受虐亡 保母竟嘻笑「傳LINE分享」

    台北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虐逾3個月休克身亡,狠心保母疑連同妹妹多次施暴,消息傳出後震驚社會,相關單位也迅速介入調查;而凱凱除了全身均有包含「牙齒不齊全」、「指甲被拔」、「頭部明顯瘀血」、「腳部骨折」等嚴重傷勢之外,再有消息指出涉案保母不僅將其對折塞進水桶,更在剴剴掙扎期間,語帶嘲諷的跟妹妹傳LINE分享「實時消息」。
    2024/03/11 15:32
  • 狠保母動手3個月!「1歲童全身傷」沒人發現 議員怒求重判

    保母殘忍虐死男嬰曝光瘋傳,面對年僅一歲半的男嬰,涉案保母接連祭出恐怖行為,導致男嬰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如今已證實不幸身亡。對此,台北市議員陳炳甫點出2個關鍵,長達3個月的施暴務必儘速調查真相,重判狠心保母和其妹妹。
    2024/03/11 14:16
  • 彰化小姐妹最新病況 姐「眼球可轉動」快甦醒、妹仍昏迷中

    彰化3姊弟上個月22日遭休旅車撞飛,導致10歲及9歲的小姊妹傷重命危住加護病房搶救,歷經19天的搶救,今(11)日彰化秀傳醫院再度傳來的好消息,小姐姐眼珠已經可以活動,這也意味著應該快要醒了;然而妹妹則不樂觀仍處於於重度昏迷的情況。
    2024/03/11 13:41
  • 南韓政府堅決不退讓 近5千實習醫遭吊銷執照

    反對政府計劃擴大醫學院招生名額的衝突延燒,引發南韓醫界強烈反彈,選擇辭職的實習醫師累積增加至1萬1994人,辭職率高達93%,雖然面臨人力極度短缺,南韓政府依舊不打算退讓任何一步。《韓聯社》報導,衛生部11日表示,已經對4994名違反返工命令的實習醫師,送出停止執照至少3個月的處分通知,未來還將持續對其他堅持不回歸的實習醫師進行處分。
    2024/03/11 11:50
  • 高雄痔瘡怪客「死亡搖擺」亂鬼切 騎士嚇到怒檢舉下場曝光

    高雄仁武區日前出現一名「痔瘡怪客」只見他騎車行經在鳳仁路與澄觀路路口,坐不住站立騎車,危險行徑不只一次,最後還從外車道鬼切至機車到,讓後方騎士嚇到怒檢舉,現在這名「痔瘡怪客」慘了,共吃上3條違規,可處新臺幣13,700元罰鍰,並針對危險駕車吊扣車牌6個月。
    2024/03/11 10:44
  • 《食神》肥雪「滿頭白髮、長黑斑」近況曝光! 體重136公斤喘到虛脫

    59歲的港星綠葉演員林雪因在周星馳電影《食神》中飾演「肥雪」一角,演技令人印象深刻,身材圓潤的他體重達到136公斤,隨著年紀漸長,身體狀況也讓人擔心。林雪近日在社群貼出做滾輪的影片,只見他一頭白髮,臉上長了一些黑斑,邊做邊咳嗽,粉絲見狀紛紛留言,要他注意身體,對此林雪之後也貼出吃飯的短影片,分享減肥餐第一餐,「多謝大家給意見。」目標要在3個月減30磅(約13.6公斤)。
    2024/03/11 09:54
  • 黃郁芬急關臉書!產後3個月爆偷吃 揪男助理「旅館大戰4小時」

    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爆出婚外情醜聞,出軌對象正是謝姓助理,曖昧情愫在她產後3個月升溫,親密對話包括「能被你喜歡真的很幸福」、「我們溜出去睡覺好了」,甚至相約旅館激戰;因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黃郁芬目前也把臉書關閉。
    2024/03/10 08:06
  • 蘇丹紅食安風暴延燒 王必勝打包票:一個月內解決

    致癌物「蘇丹紅」食安風暴持續延燒,食藥署指出,截至3月8日3月8日,共計下架及封存15萬2,072.8公斤辣椒粉及相關產品。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9日)首度說明,承諾將在一個月內完成後市場查驗,強調「會從源頭阻絕做起」,除禁止部分問題廠商進口,接下來就是根據過去資料、抽驗結果,一層一層把問題產品找出來。
    2024/03/09 22:57
  • 新竹境外移入麻疹+1 曾跟確診者同班

    新竹縣衛生局今天(9日),公布新增1例境外移入麻疹案例,是一名30多歲女性,上個月到馬來西亞旅遊,返台時跟今年首例境外移入個案同班機,有發燒、出疹等症狀,就醫採檢後確診,目前衛生局已匡列192位接觸者,將持續監測接觸者健康狀況到3/25。
    2024/03/09 21:31
  • 兩個月內3起!大灣國小圍牆旁 連3車遭鋼彈射穿車窗

    台南永康一名吳姓車主,把車停在大灣國小的圍牆旁,結果車窗竟然被鋼彈射破,幸好當時沒人在車上,這是近兩個月第三起,先前已經有兩名車主受害,警方調閱監視器,都沒看到開槍的可疑人士,研判是從附近高樓,由上往下隨機朝車輛射擊。
    2024/03/08 19:35
  • 年代旅遊遭撤照「最新受害者是他」 樂團貝斯手崩潰:別再叫我還錢

    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在春節期間,於越南富國島爆發丟包旅客事件,起初遭勒令停業3個月,卻因未補足150萬元保證金,遭觀光署撤照,負責人林大鈞5年內不得再經營旅行社。豈料最近又傳出受害者,是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無奈喊說:「不要再叫我還錢了!」
    2024/03/08 15:54
  • 不畏桃色風波投奔炎亞綸!許孟哲曝近況:氣色很好 3個月燒百萬推廣冰球

    許孟哲日前宣布加入炎亞綸旗下經紀公司,正式與蔡黃汝、李玉璽、江宏傑同門。今(8)日許孟哲錄製《百變智多星》透露換新的工作夥伴,期待未來有不同的發展。談及老闆炎亞綸近況,許孟哲表示:「去年尾牙有一起聚餐,他氣色很好,希望我的加入會讓公司更好」
    2024/03/08 14:03
  • 蘇丹紅辣粉燒不停!中央終於出手 全台校園禁用辣椒粉1個月

    蘇丹紅延燒!食藥署今(8)日再公布驗出4批辣椒粉驗出不合格,而各縣市也陸續宣布要求學校禁用辣椒粉,食藥署今正式行文教育部,食藥署3月8日,依照立院主決議要求,行文通知教育部對校園午餐,即日起暫緩使用辣椒粉一個月,至於其餘粉類產品要不要中指,尊重各縣市的決議。
    2024/03/08 11:36
  • 全球唯一!法國修憲保障「女性墮胎權」 台灣安樂死引討論

    法國於3月4日(臺灣時間3月5日)通過憲法修正法案,成為全球唯一將終止妊娠權(墮胎權)入憲的國家。這樣的改革引發國際關注,讓「墮胎合法化」的議題再度被大眾討論,臺灣網路上也出現相關話題,網路聲量在近日攀升。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可以看見,「終止妊娠(墮胎)」近一個月的網路聲量為3,275筆,在法國修憲案通過的3月5日討論度明顯竄升,來到高峰(760筆)。
    2024/03/08 10:17
  • 2024必追韓國驚悚片!金高銀「跳大神招魂」 合體李到晛驅魔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將於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周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觀察該片近三個月網路聲量,發現竟多達6千逾筆。
    2024/03/08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