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鼓勵 結果共6,651筆

  • 蔡壁如沒獲邀尾牙、賴清德宴請落選者 黃暐瀚:政治眉角差在這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更爆出「內鬥說」。媒體人黃暐瀚表示,「有的黨,選後共識營,勸新科立委多讀書,少應酬;落選的,也聚在一起吃飯送溫暖,鼓勵別放棄。有的黨,落選立委居然連尾牙都沒被通知」,直言「政治的眉角,就差在這邊」。
    2024/01/27 09:59
  • 謝淑薇澳網奪冠!體育署跳出喊「持續提供支援」 遭酸:大型收割機

    「台灣一姊」謝淑薇參加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在澳洲墨爾本發揮最佳實力,於當地時間1月26日,奪得混合雙打冠軍。總統蔡英文在獲知喜訊後,於第一時間拍發賀電肯定選手優異的表現,並鼓勵謝淑薇持續奮戰,為自己及國家爭取最高榮耀。體育署也表示,將持續提供選手後勤支援。不過這番說法似乎不太受到網友領情,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不要來亂就不錯了」、「來蹭熱度」、「好現實的單位」。
    2024/01/26 17:49
  • 以退為進搶總召?傅崐萁:韓曾鼓勵我選院長 「退選內幕」全說了

    新國會即將上任,新任立法正副院長會是誰尚未明朗,之前韓國瑜與江啟臣有意代表國民黨出馬參選,不過半路殺出傅崐萁也有意角逐副院長,最終傅崐萁則改支持韓江配,決定選黨團總召。今(26日)傅崐萁上廣播節目,稱自己「從頭到尾就是要選院長」,但他選前已協調願支持韓國瑜,至於改選總召,他則認為自己是最能夠壓制民進黨的人。
    2024/01/26 17:11
  • 傳吐瓦魯選後斷交 美國務院:鼓勵各國擴大與台往來

    外傳友邦吐瓦魯可能在大選後外交轉向,可能與中國建交。對此,美國國務院表示,台灣是可信賴且理念相近的民主夥伴,美國鼓勵各國擴大與台灣往來。
    2024/01/26 07:11
  • 文化部發文化禮金遭濫用 「美妝美甲店」裝文藝違規收款

    文化部發放16-22歲成年禮金,目前為止已經有62.5萬人領用,原本是要鼓勵青年觀賞表演藝術、展覽、書籍消費等,現在卻有不肖業者美妝店、美甲店違規收款,目前已經被文化部查獲,針對違規店家嚴正警告,不排除移送法辦。
    2024/01/25 10:41
  • 賴坤成直播傳說中的「賴皮寮」 賴清德反應曝光

    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返回故鄉萬里,做東宴請「立委落選者」,參選台東立委失利的前立委賴坤成則在臉書開直播,向網友介紹賴清德萬里老家周邊環境,直呼「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這裡居然也誕生了台灣總統」等語。對此,新任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4)日轉述,賴清德聽聞後神情並沒有不悅,還鼓勵大家去老家看一看。
    2024/01/24 16:17
  • 柯建銘喊國會改革是綠營DNA 黃國昌酸:蔡英文已跳票8年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爭立院龍頭,,今(24)日釋出善意表示,新國會必須展現強大的制衡力量,才能有效的監督執政,有改革才有進步,鼓勵也樂見委員踴躍提案。對此,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稱讚,這就是未來國會正向運作非常好範例,反轟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不斷強調國會改革是民進黨DNA,「蔡英文2016年提出的國會改革訴求跳票了8年,這8年DNA消失了嗎?如果是的話,現在DNA民進黨找回來了沒?」要民進黨別再迴避。
    2024/01/24 10:51
  • 為選院長?白喊國會改革 韓國瑜遞橄欖枝:樂於合作修法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爭取立院龍頭,也盼能與民眾黨在立法院合作,今(24)日他在臉書上釋出善意表示,新國會、新民意,必須展現強大的制衡力量,才能有效的監督執政,有改革才有進步,鼓勵也樂見委員踴躍提案,「我們樂於支持,共同合作修法,再造完善的國會,落實公平正義。」
    2024/01/24 10:16
  • 新北農民節慶祝大會 鼓勵青農返鄉接棒

    新北市為了感謝在地農友長期耕耘,舉辦農民節慶祝大會,表揚50位優秀農事小組長和有功人員,不只鼓勵青農回鄉接棒,也強調會透過多元通路的拓展以及農業轉型,要和農友並肩讓新北農業發光發熱。
    2024/01/23 21:46
  • 大谷翔平送6萬棒球手套捐全日本國小 網竟開價10萬轉賣

    MLB大聯盟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為了鼓勵小朋友接觸棒球,去年底宣布捐贈6萬個棒球手套給日本2萬間小學,讓眾多球迷相當感動,沒想到還有學校尚未收到棒球手套,網路上就已經有人轉賣,更喊價10萬日圓起跳,因而引發批評,目前該拍賣已經下架。
    2024/01/23 12:34
  • 直擊/YOASOBI開唱!ikura萌喊「打給吼」 高音飆唱億級神曲

    日本音樂團體YOASOBI今(21)晚在新莊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開場就帶來點閱超過2.5億次的出道曲〈向夜晚奔去〉(夜に駆ける)炒熱氣氛,現場2千名粉絲也舉起手燈一起嗨。主唱ikura在跟粉絲打招呼時,臨時忘記中文,還不斷鼓勵自己「加油、加油」,最後終於喊出「珍珠奶茶、我愛麻糬」,超可愛的嗓音萌翻現場粉絲。
    2024/01/21 19:52
  • 快來對答案!學測數A解答出爐 補教業:考題中偏難、具鑑別度

    113學年度大學學測今(20日)起登場,得勝者文教指出,數A較去年難度差異不大,難度分布逐步依照題號漸難,整體中偏難 空間及平面向量佈題較多,也有題目可用國中解題技巧即可完成,預估五標會維持整體命題尚屬合宜,對數學程度好與努力的學生有正向鼓勵,具鑑別度。得勝者文教也提供數學A試題參考解答,正確答案以大考中心公布為準。
    2024/01/20 13:57
  • 網讚鼓勵考生太幽默!謝佩芬:姐讀北一女、台大!現在還不是失業

    今(20日)天適逢大學學測日,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在Threads發布音檔說「明天學測加油,早點睡覺」,網友紛紛留言「美琴好像班主任,手機通通收起來,去睡覺」。爭取民進黨北市立委未果的民進黨前國際部主任謝佩芬則串文笑稱,「明天大學學測,我要以過來人身份奉勸各位考生:平常心看待、得失心不要太重喔!就算讀了北一女、台大、哈佛,姐現在還不是失業中!」引發網友大讚「太幽默了」。
    2024/01/20 13:55
  • 公婆想抱孫!「1胎給200萬」鼓勵生娃 哭:兒媳就是不生

    現今社會上有許多「不生主義者」,生子再也不是現代年輕人所追求的目標。但是,老一輩總有「子孫滿堂才會幸福晚年」的觀念,認為必須要有兒孫才能傳宗接代、幸福晚年。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已經開出「生1胎給200萬」等條件給兒媳婦了,但對方就是不生,讓他感到相當的躁急。
    2024/01/19 22:46
  • 150萬人專屬!年輕人爽拿「禮金1200元」 手刀領錢了

    文化部為鼓勵青年進行藝文消費,常態性發放文化成年禮金,適用對象為16至22歲的年輕族群,約有150萬人受惠,每人1200點文化幣,1點等於新台幣1元,可用於看表演、看展覽、看國片、買書、買文創或工藝品等,領取使用期間自明(20)日至12月31日止。去(2023)年18至21歲成年禮金也能持續使用到6月30日,符合資格的民眾,千萬別忘了領用。
    2024/01/19 12:24
  • 迎接黃色小鴨!高市運發局舉辦創意造筏大賽 獎勵金達萬元

    2024年1月15日,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宣布,將於燈會期間特別迎接黃色小鴨,並規劃創意水域活動。活動將於1月27日至2月25日在愛河灣水樂園碼頭進行,內容包括SUP和獨木舟體驗。運發局也宣布將於2024年2月18日,也就是農曆新年過後,舉辦「創意環保自力造筏」競賽。為鼓勵寒假中的大學生、國高中生參與,運發局準備了新台幣1萬元的獎勵金。
    2024/01/15 18:02
  • 台女北捷車廂上遭大陸大媽「扯頭、壓地」 捷警出手了

    搭乘捷運變成驚魂記,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昨(14)日16時許在善導寺和台北車站之間跟一個中國大陸大媽因為車廂擁擠發生糾紛,該名大媽甚至扯人頭髮,還把人壓在地上,最後原PO在網路鼓勵之下決定提高。
    2024/01/15 15:33
  • 帥兒太紅!「德德爸」鄭運鵬不忍了 氣喊:可以尊重一下本人嗎?

    台灣大選昨(13)正式落幕,桃園市立委候選人鄭運鵬雖然落選,但高顏值兒子「德德」意外掀起話題,德德IG原本1000多人追蹤,一夜之間暴增到5.1萬,傳出許多經紀人想簽下他,培養他當明星,甚至有選民鼓勵他轉型當兒子經紀人,經過一天發酵,面對兒子的爆紅,身為老爸的鄭運鵬似乎有點吃醋,搞笑發文:「搜尋引擎可以尊重一下本人嗎?」笑翻全場。
    2024/01/14 20:07
  • 柯美蘭一早陪柯媽柯爸投票 「一度找不到證件」驚險過關

    今(13)日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媽媽、爸爸及妹妹柯美蘭上午也前往投票所投票,投票前柯美蘭協助柯媽和柯爸拿證件及印章,不過柯媽媽在包包內一度找不到,一陣手毛腳亂之後所幸順利找到並投票。此外,柯媽媽表示晚上睡得很好,選舉期間都盡量保持冷靜。柯美蘭則表示,打選戰期間一天都要揮手7、8個小時,笑說現在手都舉不太起來,投完票後「想要發呆」,並感恩選戰期間鼓勵過她的人。
    2024/01/13 14:08
  • 中選會快看!蔡英文發LINE「驚見這句」 他轟:投票日違法宣傳?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投開票日,中選會提醒自今日零時起,不能在通訊軟體LINE、臉書等社群媒體,或其他媒體為任何候選人助選,違反者將處以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然而總統蔡英文的LINE官方帳號今發訊息鼓勵民眾出門投票,介面卻出現賴清德競選標語,被質疑違法宣傳。
    2024/01/13 13:24
  • 女兒暖心!侯投票曝吃鹽酥雞聊天到凌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早上10點現身板橋國小投票,從一下車就滿臉笑容更是沿途跟民眾問好,而被問到有沒有帶上幸運小物,侯友宜秀出手上民眾握手的幸運痕跡,還透露昨晚與女兒一起吃鹽酥雞聊天到凌晨1點,女兒給他很多鼓勵。
    2024/01/13 13:22
  • 您送餐送累了嗎?漢堡王徵才鎖定外送員 全台餐飲徵才量一月破20萬人

    漢堡王徵才,這回直接鎖定「外送員」,只要外送員到漢堡王取餐,就會看到店內的徵才文宣,鼓勵外送員直接掃QRcode留資料,之後再補上履歷,門市店經理門市後續會打電話通知面試。
    2024/01/13 11:49
  • 才剛升格奶奶!楊紫瓊喜迎龍年推主題短片 畫面曝光 

    剛升格奶奶的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近期與舞劇《詠春》八位舞者,合作拍攝《新春,詠春》主題短片喜迎龍年,慶祝象徵新生和希望的春天。短片以充滿詩意的方式演繹身心和合,藉此探索身心幸福概念。楊紫瓊表示:「我很高興能與lululemon合作。運動一直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作為國際奧委會成員,我希望透過致力推廣體育運動,鼓勵更多人從中受益,尤其是年輕一代。」
    2024/01/12 17:44
  • ENHYPEN相愛相殺!JAKE不認JAY撞臉謝霆鋒 直嗆:你先道歉

    防彈少年團(BTS)的師弟團ENHYPEN目前正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明(13)、後(14)兩天則是台北站。雖然是首度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過成員們都相當踴躍發言,除了會鼓勵彼此之外,也會當場相互吐槽,尤其JAY(朴綜星)被說到跟港星謝霆鋒撞臉的時候,JAKE(沈載倫)竟當場直言:「你應該要先道歉耶!」
    2024/01/12 15:12
  • 蕭煌奇每個月當包租公!驚人房產曝光 再砸3千萬前進日本

    李吳兄弟推出台語創作專輯《Pride》,找來金曲歌王蕭煌奇當製作人,今(11)日李吳兄弟赴名廚郭主義餐廳學做年菜,特地要感謝蕭煌奇的支持與鼓勵,謙虛的蕭煌奇笑說:「是他們自己很棒啦!我只是提供錄音室、跟一些飯菜類,從旁支持而已!」末了不忘稱讚子弟兵:「李吳兄弟的音樂真的很棒!」而李吳兄弟也打從心裡不敢相信有天能跟煌奇哥深入地合作,直呼:「從沒想過有一天能和老師一起工作,其實我們歌唱比賽第一首就是選蕭煌奇老師的歌,他在我們心中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2024/01/11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