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送6萬棒球手套捐全日本國小 網竟開價10萬轉賣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2:34
大谷翔平去年11月宣布捐6萬手套給日本小學生。(圖/翻攝自大谷翔平IG)
大谷翔平去年11月宣布捐6萬手套給日本小學生。(圖/翻攝自大谷翔平IG)

MLB大聯盟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為了鼓勵小朋友接觸棒球,去年底宣布捐贈6萬個棒球手套給日本2萬間小學,讓眾多球迷相當感動,沒想到還有學校尚未收到棒球手套,網路上就已經有人轉賣,更喊價10萬日圓起跳,因而引發批評,目前該拍賣已經下架。
 
根據日媒報導,有球迷在某個轉賣網站發現有人在拍賣大谷翔平所贈送的手套,而且商品備註還特別強調是「大谷翔平送給小學的New Balance手套」,並附上3組手套照片標註「2023捐贈」,每組自10萬日圓起標(約2.1萬新台幣)。

 

大谷翔平送給每間小學3個棒球手套。(圖/翻攝自大谷翔平IG)
 
更多新聞:曾爆閨密情變!周子瑜返台揪Elkie泡湯 超美戲水私照公開了

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熱議,許多人都相當不滿,認為此舉根本是踐踏大谷翔平的愛心,而拍賣網站似乎擔心受到波及,很快就將該拍賣商品下架。
 
 
大谷翔平與贊助商「New Balance」合作,在去年11月宣布捐出6萬個少年用棒球手套,給日本國內約2萬間小學,希望自己送出的手套,能成為次世代愛上棒球的契機,而每所小學所獲贈的3個棒球手套中有2個為右撇子用、1個為左撇子用,手套上不但有著大谷簽名、品牌LOGO,還附上了一張大谷的照片卡。
 
這批手套在去年耶誕節陸續發送到全國各個小學,連只有1名學生的離島小學也沒漏掉,日媒稱這是「大谷耶誕老公公」送來的禮物,預計到今年3月20日才會全數發送完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谷翔平#棒球手套#New Balance#日本小學#小學生#拍賣網站#轉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20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