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黨籍立委 結果共1,706筆

  • 趙天麟小三鑽漏洞?陸客以醫美來台 陸委會:部分人士違規

    與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婚外情的中國籍女子曾透過醫美名義來台,引起外界對於相關規定的關注。陸委會今天表示,過去確有部分人士來台後違反相關規定,目前已會同主管部門檢討機制。
    2023/10/26 17:56
  • 高雄海洋局長驚爆「與秘書有私生子」 陳其邁證實:已請辭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風波才剛平息,未料這起桃色風暴颳向高雄市政府高官!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踢爆,現擔任高雄市海洋局長的張漢雄,在高雄縣梓官鄉長時代,與秘書生下一名私生子,現在小孩已小六入張家戶口。敏感的是,爆料出來的沒幾天,張漢雄獲請辭,背後原因耐人尋味。
    2023/10/25 11:47
  • 出軌形象崩解!問鼎百里侯幻滅? 趙天麟立委選舉成考驗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爆出緋聞,除了愛妻愛家的形象一夕崩盤,由於選戰剩下不到三個月,對手國民黨也出面猛攻,除了調侃他是愛情產業鏈的實踐者,更批評他拿妻兒當擋箭牌應該退選,加上還有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分食票源,也讓選情變得更加詭譎多變。
    2023/10/24 13:59
  • 綠委爆與陸女出軌!趙天麟致歉 記者會2分鐘結束

    要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時間點是2018年,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還有在別的場合喝交杯酒,愛妻形象崩壞,傳出該女子曾以做醫美名義來台,由趙天麟助理擔任切結保證人,犯了不該犯的錯,趙天麟上火線說明,記者會兩分鐘結束。
    2023/10/24 12:57
  • 遭對手控告詐取學位!郭國文曬證明嗆:我的論文不是提款機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台南市議員陳昆和日前指控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詐取學位」,今(23)日也赴北檢告發,對此,郭國文不忍了出示證據打臉,憤而反告其涉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妨害名譽,怒轟「我的論文不是選舉提款機,每當對手提不出政見就拿來抹黑」。
    2023/10/23 13:01
  • 反擊!立委輔選首站 韓國瑜將「力挺馬文君」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因捲入潛艦洩密案,連日來,不僅遭綠營攻擊,自己的服務處,更遭人掛布條抗議。不過,為慎防民進黨,利用單一立委爭議,打擊藍營全體選情,下個月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開始替各地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而且第一站,就要力挺馬文君!
    2023/10/21 18:14
  • 藍白合不起來? 柯文哲妹提議:民眾黨不如跟郭台銘合

    藍白合首場會議14日登場,但雙方在第一題「最強候選人的推派方式」就卡關,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拋出民主初選。柯文哲胞妹、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柯美蘭今(16)日拋出一項建議,指如果民眾黨跟國民黨合不來,「是不是可以找郭台銘好好合、談一談」?直言若藍白沒辦法合得很漂亮,不如跟郭台銘合。
    2023/10/16 15:19
  • 民眾黨廟口開講 于美人喊話柯侯「喝咖啡」

    民眾黨今(8)晚在萬華舉辦廟口開講,主席柯文哲對台灣走向聯合政府「內閣制」,表態支持。場子也找來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在柯文哲面前,她喊話,要柯文哲和侯友宜,兩人坐下來喝咖啡,談藍白合。
    2023/10/08 23:35
  • 揪台灣棋王許皓鋐喝咖啡 林昶佐吐辛酸:曾被某單位不看好

    台灣棋手許皓鋐在本屆杭州亞運為中華隊拿下圍棋史上首面金牌,昨(5)日下午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曬出兩人一起喝咖啡的合照,表示台灣的訓練環境不及中國、韓國,就連基礎的軟硬體都還很缺乏,而在協調過程中,「曾遭到某些單位打太極、不看好」,不過後來得到獲得民間團體的支持與協助,讓他既感動又欣慰。
    2023/10/06 13:04
  • 謝志忠控卡國防 江啟臣陣營:審查預算為立委職責

    民進黨台中立委第8選區參選人謝志忠今天表示,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要求公開國防機密為由凍結預算,假審查卡國防。江啟臣服務處回應,審查預算為立委職責,不要混淆視聽。
    2023/10/04 14:10
  • 柯文哲拋「比民調」輸的退選不當副手!侯友宜:腳踏實地比較重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續兩天南下高雄、屏東,除了為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外,也將與地方幹部進行座談,行程相當充實。今(2)日一早侯友宜首站來到鳳山雙慈殿參拜,聯訪中侯友宜針對藍白合不合?及柯文哲拋出的「比民調輸贏」輸的退選的看法?他則淡定回應,腳踏實地就會贏得肯定。
    2023/10/02 12:24
  • 馬文君遭點名「賣國」提告誹謗 郭璽喊歡迎:已備好證據

    前海軍顧問郭璽日前指控國民黨籍立委馬文君外洩潛艦國造資料,馬文君昨天向南投地檢署提告。郭璽今天說,歡迎提告,才能把所有事證攤在法院;他明天也將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馬文君。
    2023/10/01 17:35
  • 擋潛艦國造?洪孟楷聲援馬文君 曝「2綠委」也凍過10億預算

    國內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日前舉辦下水典禮,負責潛艦國造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暗指,他在訂定潛艦國造政策時不接受關說,但「有位立委」一直在搞,劍指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表示,立委監督預算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且事實上,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王定宇,以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都曾凍結一筆潛艦國造的10億元費用。
    2023/10/01 10:34
  • 不忍了!不滿遭郭璽點名賣國 馬文君今赴地檢署按鈴控告

    我國首艘自製潛艦原型艦「海鯤號」28日舉行下水儀式,不過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在一場內部簡報中爆料,他在訂定潛艦國造政策時,「有一位立委一直在搞」,而前海軍顧問郭璽更直接點名是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馬文君。對此,馬文君也不忍了,認為郭璽涉嫌加重誹謗,今(30)日下午2點半前往南投地檢署按鈴控告。
    2023/09/30 15:14
  • 見不到高嘉瑜!關東煮醬塗抹服務處看板 被逮喊:我是支持者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位在台北市內湖區的服務處看板,竟然被人惡意汙損!日前服務處主任發現,看板上出現不明顏色醬汁,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所為,隨即報警,警方依據監視器上男子長相特徵,循線將人逮捕,初步他坦承犯案,表示因支持高嘉瑜,先前特地跑到服務處想見她一面,卻不得其門而入,才會到超商拿「關東煮醬料」塗抹犯案。
    2023/09/28 10:51
  • 侯訪美能壓制柯、郭? 綠高層:侯友宜在三腳督民調仍墊底

    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日在中常會通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日就要啟程赴美國訪問,侯陣營應是盤算返台後若民調能在第二名,就能有效壓制、整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但許立明也表示,黨內研判侯友宜目前在三腳督還是墊底、輸給柯文哲,不過民進黨仍是要按照穩健節奏推出「國家希望工程」政見,賴也會強化輔選黨籍立委提名人。
    2023/09/13 16:17
  • 轟陳吉仲「土匪」喊告! 于美人怒飆:恐嚇納稅人有天理嗎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爭議延燒,對於前立委邱毅質疑「油水」交給超思公司、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謀財害命」,農業部長陳吉仲將對兩人提告,對此,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怒發聲。
    2023/09/07 07:44
  • 捲入im.B詐騙案!北檢列被告 鄭文燦:坦蕩蕩禁得起考驗

    台北地檢署今偵結im.B吸金詐騙案,檢方依涉犯詐欺、銀行法、洗錢防制條例等罪嫌起訴負責人曾國緯(本名曾耀峯)等30人和法人金隆科技公司,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民進黨籍立委陳歐珀遭指控,涉嫌與im.B主嫌曾國緯曾有密切往來,北檢回應,上述案件均另案偵查中。對此,鄭文燦辦公室回應,他會完全配合司法單位釐清真相,把所有證據攤在陽光下,一切都是坦蕩蕩處理,禁得起考驗。
    2023/08/29 16:03
  • 賴清德養水軍?徐巧芯酸苗博雅「我跟妳這傻姑娘不一樣」

    國民黨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日前披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YouTube頻道訂閱數異常增加,過去一段時間每日增加的訂閱數都只有1、2百人,但8月10日卻不明原因大爆發,增加了6千多人,但遭民進黨禮讓的社民黨籍立委參選人苗博雅批是烏龍爆料。對此,徐巧芯反擊,她所使用的數據都是自己親自確認過,並酸,「如果妳不會用,我可以教妳,我看到網路上的信息一向都會額外查,跟妳這種網站上看到便宜哀鳳就下單的傻姑娘不一樣」,指自己又不是苗,不會這麼容易被騙。
    2023/08/27 09:46
  • 為藍白郭整合心累? 侯友宜:坐轎比扛轎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頻往中南部跑,到台南拜廟時吐心聲,說有時「坐轎的還比扛轎的累」,而來到嘉義主場更嗆聲賴清德,想贏十萬票不可能,國民黨禮讓的無黨籍立委遪選人林國慶也說,希望侯柯能像嘉義山線一樣合作參選。
    2023/08/26 20:04
  • 遭酸談戀愛無心問政 賴品妤反擊:怎不質疑非單身男立委?

    民進黨性平部昨(19)日舉辦民主性平小學堂座談活動,由性平部主任李晏榕邀請黨籍立委賴品妤、高雄市議員黃捷暢談政治場域中的性別歧視與性騷擾議題。黃捷提到,有人會攻擊她稱「妳也只是長得好看」而已,刻意忽略她在監督市政的努力,她會很認真地詢問對方哪裡做得不好,希望對方看到自己的表現;賴品妤也說,有些人質疑她談戀愛而無心問政,她會說其實台灣的男性立委至少半數以上都有伴侶、有家庭,為什麼不會被質疑?用直白的方式讓質疑者看到性別歧視的本質。
    2023/08/20 10:20
  • 趙正宇拚連任陷爭議? 綠未邀「民主大聯盟」

    桃園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正式宣布要力拼三連霸,而過去兩屆都與民進黨立院黨團合作,不免讓人疑惑怎麼沒有以賴清德籌組的「民主大聯盟」方式宣布參選呢?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強調,會用「適當方式」來協助,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稱會用「習慣方式」贏得勝選。
    2023/08/19 19:40
  • 侯友宜、王金平早餐會 避談郭台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在高雄走透透,一早先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立委參選人吃早餐。王金平避談郭台銘,僅說「侯友宜未來會多到南部走走。」
    2023/08/13 11:38
  • 國民黨內有「挺郭」雜音 賴士葆替侯開砲:小雞別再三心二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中午與黨籍立委參選人舉行便當會,明後天將開始與小雞們合拍形象照,未來要在全台合掛看板凸顯團結氣勢。據轉述,藍委賴士葆在會中開砲,民進黨、民眾黨提名總統人選後,黨內就無雜音,唯獨國民黨不是,他提醒小雞們不要三心二意,要堅定支持侯友宜,一席話暗指別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所影響。
    2023/08/07 13:49
  • 民眾黨官網「投白投右」涉種族歧視?綠:柯文哲對國際事務陌生

    Pocast節目「百靈果News」30日發現,民眾黨英文官網寫下「VOTE WHITE,VOTE RIGHT」標語,恐被外國人解讀為「白人至上主義」;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則在貼文下留言,還標記美國前總統川普,並提到民進黨,引發網友議論。民進黨今(31)日對此表示,民眾黨官網涉及敏感的種族歧視問題,黨籍立委鬧國際笑話,更凸顯民眾黨對於國際事務處理的陌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正在競選總統,對於相關爭議應立即重申正確的態度。
    2023/07/31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