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黨籍立委 結果共1,705筆

  • 自導自演!外送員稱開玩笑 平台下單「去立委服務處開槍」

    民進黨籍立委林淑芬服務處,昨(23)日收到恐嚇訊息,有人試圖教唆開槍!郭姓男子平時就擔任外送員,但他創建兩個帳號,昨(23)日中午先是從新北市蘆洲住處發出訂單,之後自己接單,送貨地點則是設在林淑芬服務處,並註明「必須清空彈夾」,自導自演以為很有趣,甚至還將訂單截圖Po網炫耀。轄區警方今(24)日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郭姓男子的外送機車車牌號碼,於台北市信義區附近將人逮捕,當時還在送貨的他一臉驚恐,供稱「只是開玩笑」,強調自己和林淑芬並無糾紛。
    2023/07/24 12:09
  • 逼退?賴清德和選將拍定裝照 莊銘淵、陳瑩缺席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和黨籍立委參選人合拍定裝照,只是近期兩大話題人物,永和區的莊銘淵和原民立委陳瑩都缺席,難道是避風頭?競辦說確實有要莊銘淵「想想」後再另行安排,而陳瑩沒看到在名單上。
    2023/07/21 21:16
  • 敲響2024號角!綠今開全代會 總幹事潘孟安曝賴清德戰略

    民進黨今(16)日於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包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賴清德、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及黨籍立委候選人全都到場,象徵綠營團結迎向2024大選。潘孟安會前在屏東縣長周春米、立委參選人許展維陪同下受訪,潘說,民進黨對於大選有信心,但不能掉以輕心,今天有其他團體的遊行,民進黨祝福。
    2023/07/16 14:23
  • 顏寬恒同框柯文哲違黨規? 朱立倫:代表廟方接待沒問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到台中大甲鎮瀾宮參拜,由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顏寬恒陪同,對於是否違反黨內規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顏寬恒代表廟方接待,這部分沒有問題。
    2023/06/29 16:48
  • 出征台中一選區!挑戰蔡其昌 蔡壁如:心中有贏的策略

    民眾黨今(28)日公布首波區域立委徵召名單,其中派出前立委蔡壁如挑戰台中市艱困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將對上民進黨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下午偕同蔡壁如到鎮瀾宮參拜,被問到何時遷戶籍,蔡壁如表示如果是已經確定的,自己會再跟主席討論一下,「心中會有些贏的策略,等黨部確定真的提名就會推出」。
    2023/06/28 16:38
  • 已3人半途退選!綠營立委提名狀況多 賴清德傷透腦筋

    距離2024剩不到8個月,各政黨力拚立法院席次過半,其中民進黨不僅是在艱困選區徵召的人選相繼因性騷等風波受影響退選,初選出線的人選也出狀況。到目前為止,民進黨已有三位立委參選人退選,包括經由初選出線的桃園平鎮區立委參選人楊家俍、合作禮讓的新北永和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正皓、徵召參選的台北市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林飛帆。現在連初選出線的基隆市立委張秉鈞都因涉嫌詐領助理費遭基隆地檢署聲押獲准,恐選不下去。
    2023/06/23 12:28
  • 綠性騷風暴燒! 李正皓8日深夜退選立委:給民進黨性平改革空間

    政壇性騷風暴延燒,跟民進黨合作的新北市永和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正皓8日深夜宣布退選,9日早上接受媒體訪問強調自己是清白的,會退選是為顧全大局,讓整個民進黨有做性平改革的空間,更喊話抹黑的人應該跟他道歉。
    2023/06/09 13:38
  • 「肚子頂」范雲!法院認證陳雪生性騷 國民黨:不撤銷立委提名

    立法院2020年7月審查監察院人事案時,朝野立委爆發肢體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事後指控國民黨籍立委陳雪生用肚子從背後頂撞她,涉嫌性騷擾並提訟求償,台北地院一審判陳須賠償8萬元,陳不滿上訴後,今(6)日上午維持原判,判陳雪生賠償8萬元,全案確定。對此,國民黨表示,尊重司法判決,但陳雪生行為不符合撤銷立委提名的要件。
    2023/06/06 12:37
  • 遭陳雪生肚子頂撞還嗆「又不會懷孕」 范雲提告判賠8萬

    109年7月14日,立法院審查監察院人事案時2黨立委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事後指控國民黨籍立委陳雪生用肚子從背後頂撞她,涉嫌性騷擾並提訟求償。台北地院一審判陳須賠償8萬元,陳不滿上訴後,今(6)日上午維持原判,判陳雪生賠償8萬元,全案確定。
    2023/06/06 10:39
  • 遇性騷建議大叫?于美人赴華山公園實測 評語:何其諷刺

    民進黨昨晚遭爆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對性騷案冷處理,引發議論。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今(1)日到民進黨部對面的華山大草坪,實測許嘉恬的回饋建議,並質疑「大叫就能防止性騷擾?」
    2023/06/01 23:46
  • 駁斥侯友宜民調落後 朱立倫:現在才剛起步嘛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前往立法院拜會黨籍立委,對於近期《美麗島電子報》民調顯示侯支持度跌破兩成,還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超車,侯友宜向藍委們致歉。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現在才剛起步,根據國民黨內部民調,侯的支持度相當穩健,不會受到一兩個特定民調影響。
    2023/06/01 17:39
  • 忍了五年多 侯友宜轟蔡政府:疫情期間狂修理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日前往立法院與黨籍立委餐敘聯絡感情,會中提及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中央對於新北的防疫政策有諸多批評與扞格,侯友宜直呼自己總是忍耐,卻不斷被蔡政府修理;對於核電議題,侯友宜也說自己從未反對過核電,只是要求中央承諾未來核廢料要處理妥善,但執政黨從來不對外承諾,讓他無法對市民交代,「我忍耐五年多,根本沒在聽」。
    2023/05/31 13:48
  • 侯友宜、陳玉珍握手大和解 自曝祖籍福建「同文同種」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今(30)日前往立法院與黨籍立委們便當會,侯友宜逐一與藍委握手,也特別走到挺郭立場明顯的立委陳玉珍身旁握手聊天,兩人還大方給媒體拍合照,隨後在黨籍立委簇擁下,眾人高喊「凍蒜」表示團結。
    2023/05/31 13:02
  • 想選的都得來吃?黃捷光顧名店「楊寶寶」 陳柏惟:業者成最大贏家

    高雄左楠現任的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因健康因素放棄競選連任,掀起藍綠內部廝殺,外傳無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以及現任民進黨籍的高雄市議員李柏毅、黃文志,都有意爭取出線。黃捷昨(28)日也在臉書放上自己在楠梓名店「楊寶寶蒸餃」用餐的畫面,沒想到同晚,李柏毅、黃文志也先後PO出楊寶寶的用餐照,較勁意味濃厚,讓前立委陳柏惟大嘆「楊寶寶成最大贏家」。
    2023/05/29 12:36
  • 「永和上新菜!」 李正皓"合作"民進黨 主視覺曝光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5/24)公布首波艱困選區立委名單,分別徵召太陽花世代的政治評論員吳崢、前新北市議員曾柏瑜參選中和及大新店,另外也跟有曾國民黨籍的李正皓合作,要挑戰爭取七連霸的國民黨籍立委林德福,而李正皓在跟賴清德開記者會同時,也宣布競選口號已經想好,就叫做「永和上新菜,今晚想來點李正皓嗎?」
    2023/05/24 18:44
  • 自認昔日「越級打怪」 李眉蓁今表態戰立委:準備扛責任

    現任高雄市左楠區的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因身體因素宣布不連任,震撼彈一投,影響藍綠布局,曾參加高雄市市長補選的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今(30)日凌晨透過臉書,表態投入左楠區立委補選,李眉蓁說,上次越級打怪,是對黨的義氣,這次參選立委「是相信自己已經擁有把立委贏回來的能量」。  
    2023/04/30 09:56
  • 對決于美人!吳沛憶表態參選:「願接棒林昶佐」

    現任中正萬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決定不競選連任,各黨都紛紛派出人選要來競逐該區立委。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以「萬中選一黨」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今(20)日民進黨在地議員吳沛憶也表態,「我願意在Freddy之後,接下年輕這一棒,守護中正萬華這一席」希望能接棒林昶佐。
    2023/04/20 19:43
  • 嗆林昶佐成名 環南會長遭攤商控黑箱

    當初疫情期間,大嗆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被攤商投訴,不但超收電費上百萬元,辦活動還浮報紅酒支出,對此林勝東強調,相關帳目都是公開透明,絕對經得起檢驗。
    2023/04/11 19:12
  • 李坤城癌逝 曾替這立委主婚慟喊:「感謝賞識我們的音樂」

    音樂作詞家李坤城8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消息震驚各界,曾有「黑膠教父」之稱的他,成名作為鳳飛飛的心肝寶貝、羅大佑的火車和青春舞曲2000,也擔任過金曲獎的總召集人,對音樂圈貢獻良多。李坤城離世消息曝光後,不少人紛紛哀悼,而無黨籍立委、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也難過表示「李老師過世是音樂界的損失,但他留下的作品是台灣珍貴的資產」。
    2023/04/10 11:47
  • 不接受徵召其他選區! 王世堅表態:初選落敗就挺對手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在即,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投入台北市第2選區立委初選,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何志偉。王世堅今(5)日表示,自己絕對不會被徵召去其他選區,因為自己說了要在哪個選區參選,「說到做到」,並強調「如果我初選輸了,我一定就不選,而且我必須幫助贏的人去打贏這場大選」。
    2023/04/05 09:56
  • 林昶佐爆家人腦血管罕病退選 又疑戴「假髮」不忍鬆吐內幕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日前突然宣布因為家人罹患「腦血管罕病」,所以忍痛棄選2024立委選戰。他今(1)日以「閃靈樂團」的身份出席「大港開唱」,被問到家人的近況,他僅透露:「就需要盯緊一點。」而原本都長頭髮的他,今天以短髮造型現身,被懷疑是假髮,對此他回應了。
    2023/04/01 21:51
  • 徐巧芯嘆「制度不公平」!釣出鄧佳華暖心2字留言 網讚:挺你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上月24日登記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國民黨立委初選,與同黨籍立委費鴻泰掀起「黨內互打」,未料卻傳出退群、遭費鴻泰嗆聲「去選總統」等風波,「費芯大戰」越演越烈。對此,徐巧芯於臉書發文吐心聲,意外釣出網紅鄧佳華給她留言,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01 21:37
  • 費鴻泰酸「建議去選總統」 徐巧芯反嗆:我還沒滿40歲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和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因為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掀起一波「黨內互打」,對於徐巧芯向自己喊話「轉戰不分區或進內閣」,費鴻泰今(27)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建議徐巧芯去選總統,當了總統後好好關心人民的感受。
    2023/03/27 12:18
  • 涉貪汙案仍選擇合作? 民進黨:排黑條款不影響他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因排黑條款,因此將不再禮讓桃園市第六選區無黨籍立委趙正宇競選連任。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5日)表示,排黑修法主要針對「黑金槍毒」嚴格規範,趙正宇與此無關。她強調,桃園第六選區在內的16個艱困選區,將由大選提名策略小組討論後進行徵召,或與其他理念相同政黨、或無黨籍人士進行合作。
    2023/03/25 13:24
  • 侯友宜出手拆彈!勸退陳偉杰 洪孟楷曝協調過程提「反黑金」

    國民黨籍新北議員陳偉杰原本有意在新北第一選區(石門區、三芝區、淡水區、八里區、林口區、泰山區)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洪孟楷,但經過新北市長侯友宜協調,最終陳偉杰認同侯友宜所說的「以團結為優先」,決定不參加初選並支持洪孟楷競選爭取連任。對此,洪孟楷今(24)日赴國民黨新北市黨部登記參加新北市第一選區初選,他透露與侯友宜、陳偉杰會談內容,表示侯有宜提到反黑金是他從政的價值跟從政核心,也是做人的原則跟價值。
    2023/03/24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