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黨籍立委 結果共1,704筆

  • 柯文哲攜小雞拚陸戰 木新市場掃街遭攤商嗆「快出去」

    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今(2)日赴文山的木新市場,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張其祿掃街拜票,場面熱鬧,不少支持者早早等在一旁要合照、簽名,不過,因大批維安和幕僚陪同,市場內擠滿人,就有一名攤商婦人怒喊「趕快出去!我們都不用做生意了!沒飯吃了」
    2023/12/02 14:53
  • 吳欣盈快閃南方澳南天宮參拜 閉門座談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2日早上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琬惠,參拜宜蘭蘇澳南天宮,再進行閉門座談,分享政策理念,地方幹部見到她,紛紛湊上前請她簽名競選背心,吳欣盈也來者不拒,只是當被關心最近發言引起的風波,她全程不發一語,待不到半小時快閃離開,不過最後有搖下車窗手比OK,表示自己的心情。
    2023/12/02 12:48
  • 與韓同場輔選!被批親中 侯轟綠「瞎了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現身力挺黨籍立委林德福。致詞時,侯友宜主動提到,自己主張兩岸和平對話,卻頻頻被質疑「親中賣台」,也讓他罕見動怒,批評綠營是「瞎了眼睛!」
    2023/12/01 23:24
  • 侯友宜喊重啟服貿!賴清德酸「火車已過站」:別走回頭路依賴中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晚到高雄替黨籍立委參選人李柏毅、邱志偉助選。賴清德說,台灣不能走回頭路依賴中國,繼續走正確的路,台灣才能持續進步。
    2023/12/01 22:11
  • 藍白破局換「藍綠合」?  屏南立委選舉 泛藍鄉鎮長挺綠

    藍白合破局,合不了,現在藍綠也能合了嗎?屏東二選區因為國民黨沒推出人選,日前,泛藍陣營包括在地的鄉長、鎮長等民意代表,特別幫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徐富癸站台,意外出現罕見的藍營挺綠營選戰氛圍!
    2023/12/01 19:48
  • 吳欣盈怒嗆「你當記者問爸媽」? 媒體人驚:幫柯文哲扣分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昨(29)日晚替民眾黨籍立委參選人賴香伶造勢活動站台,被問到是否有跟家人討論過要擔任副手的問題,暴怒回「你當記者問你爸媽嗎?」對此,媒體人羅旺哲不解,「這樣的回答,是來幫柯文哲扣分的嗎?」
    2023/11/30 09:56
  • 公主炸怒了!被問跟家人討論副手?吳欣盈嗆:你當記者問爸媽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29日)晚間到桃園替黨籍立委參選人賴香伶的造勢活動站台,被問到是否有跟家人討論過要擔任副手的問題,吳欣盈突然憤怒回嗆「你當記者問妳爸媽嗎?」,甚至還反質疑該問題是在剝削女權。
    2023/11/29 20:44
  • 憂柯P重啟服貿!林昶佐決定這時「披綠袍」:怕被誤會爭不分區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昨(27)日無預警宣布已遞件加入民進黨,今日受訪時表示申請書早在上個禮拜便已簽好填寫完畢。至於入黨原因,他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年突然提到重啟服貿,就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跟進,幾個月前就想過要不要跟過去戰友努力,剛好那時候正值提名不分區立委,時機敏感,才選擇現在提出入黨。
    2023/11/28 10:10
  • 林昶佐宣布加入民進黨 推薦人還是賴清德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選舉剩下不到50天時,今突然宣布已正式遞件加入民進黨,且推薦人還是民進黨主席賴清德。
    2023/11/27 18:08
  • 侯友宜故鄉!嘉義縣立委激戰 蔡易餘「拚3連霸」她來勢洶洶

    民進黨籍立委蔡易餘在嘉義縣第1選舉區(海區)拚連任,迎戰起步較晚的國民黨對手詹琬蓁,而民進黨籍立委陳明文想在第2選區(山區)交棒兒子陳冠廷,須闖過勁敵林國慶。
    2023/11/25 10:55
  • 藍白合變藍白拖!高嘉瑜酸「好友」柯文哲: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明(24)日就是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日,但在野陣營卻遲遲喬不攏「藍白合」,各界更是看得一頭霧水。對此,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就在節目中直言,她一直都認為國民黨、民眾黨不太可能談成合作,更點名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2023/11/23 10:45
  • 韓國瑜將進國會!邱議瑩:以他「生活習慣」可能抵立院時已散會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邱議瑩今天說,要提醒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立法院節奏快速,如果依韓國瑜在高雄生活習慣,「可能到立法院已經散會了。」
    2023/11/20 14:49
  • 爭龍頭? 韓國瑜點名柯建銘:多老了還在立院

    藍綠不分區名單揭曉,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開砲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直指「多老了還在立法院」,只是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現在確定僅有從時代力量退黨的前立委黃國昌,這讓昔日戰友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酸爆,不意外但是無法理解!
    2023/11/20 12:49
  • 藍白僵持「最慘苦主」?葉元之正面回應:看板掛到最後一天!

    藍白政黨協商又陷新僵局,原定今(18)日公布整合正、副總統人選,卻臨時喊卡;昨(17)日才掛上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框看板,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恐成最大苦主。不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也北上陪同葉元之,在新北板橋掃街催票,被問到「藍白合」,盧秀燕對此表示,好事會多磨,況且雙方尚未破局、已也畫押,政治誠信十分重要。至於葉元之的看板,他則信信滿滿向《TVBS新聞網》回應,他一定會掛到選戰結束,並認為藍、白最終會合,否則雙方早就該正式宣戰。
    2023/11/19 00:01
  • 林靜儀有醫界後援會相挺 顏寬恒藝陣造勢與民同樂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台中第2選區立委林靜儀,今天成立醫界後援會,多名醫界人員相挺;捲土重來的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顏寬恒舉辦藝文活動,以陣頭文化吸引千名觀眾參與。
    2023/11/12 16:43
  • 柯文哲同台李全教喊凍蒜 綠委酸畫面太美:挺阿北就是挺賄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0)日到台南與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同台,還高喊口號互祝「凍蒜」,由於李全教曾因賄選被判刑,兩人合體消息隨即引起關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狠酸,這畫面美到不敢直視,「既然兩人都不演了,從今天開始,請大家告訴大家,『挺阿北就是挺賄選』!」
    2023/11/11 15:47
  • 陸生納健保與徐春鶯案雙標?賴清德:完全兩件事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提出陸生比照外籍生納入健保,盼政院進行研議,但傳出黨籍立委有反對聲音。對此,賴清德今(10日)受訪表示,中生比照外籍生納入健保的照顧,在醫療人權上有它的道理,更何況經過3年的防疫,如果中生納入健保,在整個防治網上會更加周延,且目前經過說明後,黨內的同志基本上也都能接受。他也提到,中生納保與民眾黨提名有中國籍的不分區立委是完全兩件事,不能相提並論。
    2023/11/10 16:18
  • 陸生納健保引黨內疑慮?綠高層:跟徐春鶯案大不同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日在中常會中表示,應將陸生比照外籍生納入,並希望行政院進行研議,傳出黨籍立委討論,應說明中生就是外籍生,這樣的說法才不會被對中國有疑慮的支持者誤解。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9)日受訪表示,這是從健康人權出發的議題,也是不分國籍的,可能被納入民眾黨不分區的徐春鶯議題是牽涉國家安全,兩者完全不同概念。
    2023/11/09 18:40
  • 認趙天麟婚外情影響賴清德選情 綠高層曝:現已回穩

    民進黨今(8日)舉行中常會,據與會人士轉述,黨秘書長許立明在黨務報告提到,約兩周前受到黨籍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風波影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調領先幅度略為縮小,現已回穩,要感謝黨內各方協助,把過去風波在最短時間內結束。
    2023/11/08 17:12
  • 綠委許智傑拚4連霸打政績牌 藍營鍾易仲搶親子票

    民進黨高雄市第7選區(鳳山區)立委許智傑力拚4連霸,近日主打政績牌;而對手國民黨參選人鍾易仲深化「三寶爸」身分,搶攻親子票;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洪啟修則掛上帆布宣告投入選戰,盼為人民發聲。
    2023/11/04 16:55
  • 被控勒脖恐嚇議員 李全教喊冤「誤會一場」:只是手臂搭肩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朱正軒今(2)日指控,上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參加公祭時,突然遭到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用手臂勒住脖子近3分鐘,朱正軒嚇得發不自殺聲明,並報警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痛批,李全教過去靠賄選當上議長,讓台南迎來最黑暗的時刻,如今又暴力威脅現任市議員,「讓台南人知道惡夢回來了」。
    2023/11/02 19:36
  • 砸千萬賣房選立委 于美人掐緊預算拚選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要拚中正萬華立委,自曝投入選戰開銷龐大,有花費超過千萬元,還是賣掉一間房子才出來的,但只說一切都還在預算內,而同樣要選立委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自己是按照以前公務人員習慣,募到多少才會花費多少。
    2023/10/28 23:38
  • 林國慶駁「向妹討內褲」喊告 小商人PO鹹濕錄音檔打臉

    嘉義縣第2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近日被網紅「Gtokevin小商人」踢爆在KTV包廂內與妹子親密的摟摟抱抱,向女子要內褲等爭議,雖然林國慶已致歉,但今(28)日上午卻大動作招開記者會揚言提告,而網紅「小商人」也不甘示落,隨即貼出錄音檔,打臉對方「硬拗很難看」。
    2023/10/28 15:00
  • 趙天麟小三鑽漏洞?陸客以醫美來台 陸委會:部分人士違規

    與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婚外情的中國籍女子曾透過醫美名義來台,引起外界對於相關規定的關注。陸委會今天表示,過去確有部分人士來台後違反相關規定,目前已會同主管部門檢討機制。
    2023/10/26 17:56
  • 高雄海洋局長驚爆「與秘書有私生子」 陳其邁證實:已請辭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風波才剛平息,未料這起桃色風暴颳向高雄市政府高官!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踢爆,現擔任高雄市海洋局長的張漢雄,在高雄縣梓官鄉長時代,與秘書生下一名私生子,現在小孩已小六入張家戶口。敏感的是,爆料出來的沒幾天,張漢雄獲請辭,背後原因耐人尋味。
    2023/10/25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