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將進國會!邱議瑩:以他「生活習慣」可能抵立院時已散會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4:49
民進黨立法委員邱議瑩。(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民進黨立法委員邱議瑩。(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邱議瑩今天說,要提醒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立法院節奏快速,如果依韓國瑜在高雄生活習慣,「可能到立法院已經散會了。」

立委參選登記起跑,包括尋求連任高雄第1選舉區立委的邱議瑩、民進黨高雄第6選區參選人黃捷、民進黨高雄第2選區參選人邱志偉及勞動黨高雄第8選區參選人湛秀英上午完成登記。

 

邱議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須提醒曾任立委的韓國瑜,現在立法院生態與過去不同,她當這麼久立委,每天還是上午7時前就到立法院準備簽到、質詢;如果依韓國瑜在高雄生活習慣,「我想有可能他到立法院時已經散會了,這樣的話,他大概發揮不了太大的功能」。

黃捷說,韓國瑜助選她的中國國民黨競選對手陳美雅,但找被高雄人淘汰的前市長站台,「難道是要勾起高雄人淘汰韓國瑜的回憶嗎?」

她說,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前5名有3人跟高雄有淵源,韓國瑜、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選過高雄市長,而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任委員黃昭順女兒陳菁徽也入列,「劍指高雄」意味濃厚,將激起高雄人鬥志與熱情,更團結守護高雄。
 

此外,高雄第1選區(桃源區等14區)國民黨目前未提名立委參選人,台灣民眾黨提名曾尹儷競逐,被視為有望「藍白合」。

邱議瑩表示,不管誰跟誰合作,把選區人民福祉及建設發展擺最前面才重要,而她已陸續完成許多重大建設,希望未來持續攜手在地高雄市議員、高雄市政府及農民等,讓這選區更往前邁進。(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邱議瑩#韓國瑜#不分區#立委#國民黨#總統大選#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39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