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決于美人!吳沛憶表態參選:「願接棒林昶佐」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9:43
民進黨議員吳沛憶。(圖/翻攝自吳沛憶臉書)
民進黨議員吳沛憶。(圖/翻攝自吳沛憶臉書)

現任中正萬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決定不競選連任,各黨都紛紛派出人選要來競逐該區立委。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以「萬中選一黨」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今(20)日民進黨在地議員吳沛憶也表態,「我願意在Freddy之後,接下年輕這一棒,守護中正萬華這一席」,希望能接棒林昶佐。

現任中正萬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決定不競選連任。(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于美人對外宣布以無黨籍的身分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為選情投下震撼彈。民進黨在林昶佐不再競選連任後,決定中正萬華這席立委採徵召模式,市議員吳沛憶、劉耀仁、前市議員顏聖冠都被點名。

對此,吳沛憶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段時間以來很多人都說要來中正、萬華選舉,對於這些傳聞都尊重,畢竟身為在地議員,這些年來蹲點基層,最瞭解大家想法,也知道地方需要的是怎樣的國會立委。

吳沛憶說,這幾年和林昶佐合作,為中正、萬華在中央跟地方爭取權益,用做社造的方式深耕地方,雙腳早已踏遍街頭巷弄,數不清的次數。參與政治,對她來說不是個人的名利,重點是如何讓年輕的力量,帶動地方的改變。

 
吳沛憶指出,她清楚地知道協助地方都市再生,促進在地攤商、小生意經濟發展,進而走向地方創生,都是這幾年來跟地方上的夥伴們持續努力的事情。「不需要再花2個月收集資訊,現在就已經和大家一起在解決問題」。

吳沛憶表示,願意在Freddy之後,接下年輕這一棒。(圖/翻攝自吳沛憶臉書)

吳沛憶認為,從事政治還有一件事很重要,那就是核心價值,從政的人都必須要有核心價值,責任政治的基礎是信任,要供民眾對自己做長期的檢驗。

更多新聞:遷戶籍攪局王世堅! 王浩宇:不靠民進黨「拿20萬換理想」

吳沛憶在文末說,自己在民進黨聲勢低迷的時候,都拿下第一名的成績,靠的是雙腳,持續耕耘地方,也堅守著自己的核心價值。「我願意在Freddy之後,接下年輕這一棒,守護中正、萬華這一席 ,繼續為大家打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吳沛憶#于美人#中正萬華#北市第5選區#林昶佐#接棒林昶佐#民進黨#在地議員#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265

0.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