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遷戶籍攪局王世堅! 王浩宇:不靠民進黨「拿20萬換理想」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7:44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前市議員王浩宇。(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前市議員王浩宇。(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布局2024立委選舉,掀起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與現任立委何志偉的「堅偉大戰」,今(20)日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黨內初選結果出爐,王世堅以41.97%支持度勝過何志偉的39.7%,確定由王世堅代表綠營角逐該區立委。對此,同黨的王浩宇大動作透露正將戶籍遷往士林區「拿20萬換理想」,揚言參選擾亂王世堅的選情。

王浩宇要求王世堅必須完成兩個黨內的和解任務。(圖/翻攝自臉書)

 
原本打算爭取立委連任的何志偉,日前宣布投入黨內初選後,王世堅也跟著宣布投入該區初選,導致2人不斷在隔空互槓,民進黨今對外公布電話民調初選結果,確認由王代表綠營角逐大同、士林立委,「堅偉大戰」的戲碼也隨之落幕。

對此,民進黨籍的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表示,他先是恭喜王世堅勝出,雖然王世堅買了他的襪子釋出善意,但王浩宇要求王世堅必須完成兩個黨內的和解任務,包括「就中國琴事件道歉、和解」、「親自開車到新竹看看林智堅、沈慧虹的政績」。

更多新聞:要去選立委 王世堅要蔣萬安放心:會把握最後兩次質詢

 
王浩宇分析該區選情,藍營支持者不可能支持他,因此任何5%的綠營票流失,對堅哥的結果都是落選,「相信堅哥只要能完成這兩項任務,就能團結黨內、台派支持者,也能讓大家信服」。

王浩宇正在申請將戶籍遷到士林。(圖/翻攝自臉書)

王浩宇隨後公布他已線上申請遷入士林區戶籍,他自認能獲得5000到9000票,「即使這些票不足以當選,但絕對足以影響最終結果」。至於開除黨籍與否,他直言「我從來就不靠民進黨,未來也不用靠。拿20萬換理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王浩宇#王世堅#恰吉#立委#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20萬換理想#黨內和解#遷戶籍#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04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