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政部長林右昌質疑「青年電動車」案 謝國樑:永遠都有人詛咒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4:31
基隆市長謝國樑上午回應:永遠都會有人「詛咒」這項政策,林右昌貴為部長還關心大小事,真是難為林右昌。(圖/TVBS)
基隆市長謝國樑上午回應:永遠都會有人「詛咒」這項政策,林右昌貴為部長還關心大小事,真是難為林右昌。(圖/TVBS)

對於基隆市府推動的「青年電動機車」專案,內政部長林右昌質疑適法性及公平性,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20號上午受訪表示,永遠都會有人「詛咒」這項政策,林右昌貴為部長還關心大小事,真是難為林右昌。
林右昌上午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外界關注充電樁的設置,應該符合公共性,若把基隆市10處可能設置充電樁的地方,私下談完後就給某個廠商,會引起市場上或其他廠商的疑慮,有公平性問題。並且表示從媒體報導來看,謝國樑可能私底下跟廠商在談,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賠錢的生意不會有人做,私底下有什麼樣的交易,或者條件交換,到目前為止看不到。
針對內政部長林右昌疑慮,市長謝國樑上午出席基隆市議員張耿輝服務處喬遷開幕時,表示永遠都會有人「詛咒」基隆電動機車政策,但事實上,大家看得到已一步一步慢慢落實,希望帶給青年最好的解決方案,讓大家可以騎機車也做公益。

 
謝國樑說,市府今年已編列1.2萬輛電動機車共新台幣3.6億元補助追加預算,並還債市府和公車處分別3億元和2億元負債,目前看起來經費還夠,就如同他所說,林右昌貴為內政部長,每天還來關心這些大小事,真是難為林右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電動機車#謝國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97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