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退?賴清德和選將拍定裝照 莊銘淵、陳瑩缺席


發佈時間:2023/07/21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21:16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和黨籍立委參選人合拍定裝照,只是近期兩大話題人物,永和區的莊銘淵和原民立委陳瑩都缺席,難道是避風頭?競辦說確實有要莊銘淵「想想」後再另行安排,而陳瑩沒看到在名單上。

圖/TVBS

 
立委參選人吳崢vs.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來來來,甚麼,賴甚麼的賴,賴清德的賴。」

跟上諧音哏,黨主席賴清德和立委參選人們拍定裝照。

許淑華乾脆把「貓」也出動了,參選人各自出招,有人比愛心有人拿加油棒,只是立委參選人到齊,明明採通就寫著有新北市立委,和原住民立委參選人,這場獨缺永和區的莊銘淵,和原民立委參選人陳瑩,難道是因為兩人一個才爆發酸陳紫渝失言風波,一個和前府發言人KolasYotaka網內互打。

 
圖/TVBS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莊里長部分我是有聽說黨中央希望他,好好想一下好好檢討,之後也還是會再安排時間,陳瑩委員我今天是原本名單上面也沒有看到她,(有可能人選上還會再更動嗎),這個由黨中央回答,我說過我是總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但這是否也會衝擊立委選情,尤其賴清德要衝刺國會過半,最新網路民調卻顯示,民進黨支持度28.18%國民黨24.82%,民眾黨20.53%,上回選戰2020年政黨票,民進黨拿下33.98%,這是否成了隱憂,但賴主席要解決得,還有傳出「白宮說」美方對他有不滿,會是因為這樣。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我會延續蔡英文總統四個堅持,也會去執行,日前我在華爾街日報投稿的四大支柱。」

圖/TVBS

再度重申立場,賴清德要達成2024目標,挑戰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蔡英文#國民黨#民進黨#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595

0.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