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黨籍立委 結果共1,704筆

  • 藍營內鬥!遭費鴻泰退群 徐巧芯喊「盼君子之爭」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不到一年,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徐巧芯今(23)日指出,發現自己被費鴻泰辦公室同仁退出7個地方基層里上的群組,雖然不知道費鴻泰是否知曉,但費還是立委,她還是市議員,應該是合作關係,「第一次聽到有立委把議員踢掉,讓人有點傻眼」,將依規定向考紀會申訴。
    2023/03/23 16:51
  • 林昶佐退選!認家人「腦血管罕病」:家族有人這病過世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突然宣布「不會競選2024連任」,因為家人罹患罕見疾病,她想多留時間給家庭。對此,林昶佐今(21)日受訪坦言,家族曾有親友因為這樣過世。
    2023/03/21 11:39
  • 王世堅選立委! 網讚「綠營的良心」:去立院教訓他們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19)日表態,將參選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何志偉,相關消息引起PTT鄉民熱烈討論,有網友讚王世堅是「民進黨最後的良心」,希望王進立法院,嚴厲監督、教訓官員們。
    2023/03/20 09:52
  • 2024進攻綠地盤 藍不分區率隊組「刺客團」

    儘管國民黨立委初選辦法還沒出爐,但已開始籌備青年投入艱困選區,由現任不分區立委陳以信、李德維帶領組成「刺客軍團」,而李德維不諱言表示,只要是艱困選區都願意打拼,不排除挑戰現任民進黨籍立委何志偉。
    2023/03/19 19:12
  • 接棒中正萬華選區?王世堅網路聲量望超驚人 甩掉綠營所有人

    2024大選將至,外界關注各選區佈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17)日早上透過聲明宣布,不競選連任2024,他將放慢腳步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對該遺缺,民進黨立委林楚茵、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都被點名,而議員王世堅也有意爭取,根據大數中心Quickseek輿情資料庫,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聲量在民進黨潛在人選中居冠,但好感度卻最低。
    2023/03/17 15:31
  • 接棒林昶佐立委缺? 王世堅表態:不可能選中正萬華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17)日宣布不競選2024立委連任。對此,多次被點名參選中正萬華選區立委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表示,過去就表態過,若林昶佐要參選他就不選該區,如今林宣布不連任,但不能因為林說不選,他就去那裡選,這是不對的,「我說過的話我必須負責,所以我一定不會在中正萬華區參選」。
    2023/03/17 15:22
  • 專訪/林昶佐不競選連任立委 愛妻爆「輾轉難眠」真實心聲

    無黨籍立委「Freddy」林昶佐今(17)日表示,因為家庭成員發現罹患罕見疾病,近期追蹤檢查恢復不如期待,幾經思考後,他宣佈不競選2024連任,放慢腳步,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消息一出震驚外界,林昶佐的老婆Doris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透露自己覺得滿可惜的,「現在民調很好,他過去2016年、2020年參選時都有雜音,以前艱困都選贏了,這次好無異議都覺得是他,沒想到卻不參選,心情相當複雜」。
    2023/03/17 13:28
  • 不連任中正萬華交棒王世堅? 林昶佐:民進黨本土陣營都支持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17日)宣布不再競選連任。他上午在立法院議場前受訪表示,因為家人的健康狀況,因此經過思考後決定放棄連任,由於事出突然,還沒能向地方一一報告。外界關注林昶佐是否交棒給曾有意參選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林昶佐表示,最後民進黨、友軍以及本土陣營公推的那個對象,不論是誰,他都會支持。
    2023/03/17 10:43
  • 不選2024立委連任了! 林昶佐曝原因:家人患罕見疾病

    民進黨2024區域立委提名策略小組日前啟動工作小組會議,討論各個選區提名原則。其中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是否會再禮讓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備受關注。林昶佐今(17日)表示,因為家庭成員發現罹患罕見疾病,近期追蹤檢查恢復不如期待,幾經思考後,他宣佈不競選2024連任,放慢腳步,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
    2023/03/17 09:33
  • 「不要在那邊講疑美論」 好脾氣陳建仁動怒:我腰桿是挺直的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14)日在立法院會總質詢時表示,美國國務院公布「台灣學人計畫」,但美國先前推動「曼斯菲爾德計畫」讓日本經濟低迷30年,「烏克蘭學人計畫」導致俄烏戰爭,批評美國為自身利益鼓吹戰鬥、摧毀世界和平,並要行政院長陳建仁應對美挺直腰桿,並創造兩岸和平。對於高金素梅連番質問,陳建仁罕見動怒反嗆「難道要做投降者嗎?」並說「我的腰桿是挺直的,為了捍衛台灣,不要在那邊講疑美論,大家不會相信。」
    2023/03/14 12:39
  • 動滋券有望常態化!3月底方案出爐 62萬人可領500元

    為了培養國人運動習慣,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林宜瑾、無黨籍立委黃國書希望將「動滋券」常態化,加速振興運動產業,教育部體育署運動產業及企劃組組長劉姿君透露,預計3月底會公布辦法,主要對象以16到18歲青少年為主。
    2023/03/02 23:56
  • 范雲提修法 選舉公報應揭露威權時期侵害人權紀錄

    民進黨籍立委范雲今天呼籲立法院,儘速通過政治檔案條例修法,並修改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47條,在選舉公報揭露威權統治時期侵害人權紀錄,讓真相帶領轉型正義工程持續前進。
    2023/02/24 15:30
  • 哪裡比徐巧芯更專業? 費鴻泰自曝「一件事」多年沒人超越

    國民黨內掀起世代交替聲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費鴻泰昨(22)日在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被問及提問「哪裡比徐巧芯專業」,費鴻泰表示,他在立法院針對稅制改革或稅務行政「這麼多年的立委,沒一個超過我」。
    2023/02/23 09:50
  • 大局條款不公平? 羅智強:強的人不用保障

    國民黨內傳出大局條款,引爆爭取轉戰立委的議員不滿,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為此二度落淚,而同樣爭取大安區立委提名的,前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今天提前進入國會,要擔任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的義務主任,他認為,大局條款對現任議員不公,而且,強的人,也不用被保障。
    2023/02/21 18:23
  • 徐巧芯酸費鴻泰選不贏 鄭麗文爆氣力挺:杯葛濺血沒戰力?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參戰2024立委,喊出「世代交替」挑戰資深立委費鴻泰,面對徐日前暗指可能選不贏綠營對手,費鴻泰近期則強調「黨內互打必敗」,態度轉趨低調。據了解,近期一場由費鴻泰主辦的基層聚會中,鄭麗文等黨籍立委們接連替費鴻泰發聲,認為費在立院貢獻良多,卻被說成沒戰力、對他相當不公平。
    2023/02/19 18:23
  • 費鴻泰想保住立委唯一解?鄉民曝這樣做:有票的聲音才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喊出「世代交替」,同時也掀起一波「黨內互打」。對此,近期有網友就直言,若費鴻泰想繼續當立委,「爭取不分區」是唯一解。
    2023/02/11 10:08
  • 太太去年選前癌逝 張斯綱喊「很想妳」:等我們終點會合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國民黨北市議員張斯綱表態參選士林北投選區立委,挑戰現任民進黨籍立委吳思瑤。張斯綱表示,在他宣布參選後,一些謠言將他過世的妻子的死因扭曲,不僅對於往生者不尊重,也對家屬造成二度、三度傷害。隨後張斯綱在臉書發文,回憶陪太太走完人生最後一段旅程,「我一直不認為她真的離開了我們,只是先出發進行另一段旅程,在終點站等我們會合」,並向太太喊話「相信妳在天堂一定過得很好,我們很想妳」。
    2023/02/08 13:21
  • 徐巧芯喊話奏效?她駁「黨內互打」 初選全民調時間點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喊出「世代交替」,更呼籲黨中央,希望初選應以「全民調」的方式進行。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指出,黨內初選一定要用全民調,不要再加入用黨員投票;此外,立委初選全民調時間點預估在3、4月,人選5、6月將出爐。
    2023/02/07 11:16
  • 徐巧芯、費鴻泰爭立委誰贏?吳子嘉曝「3一定」:免煩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並喊出「世代交替」。有民眾關心2人誰勝算較大,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曝,「徐巧芯一定會贏。」
    2023/02/05 09:22
  • 徐巧芯信心喊必能打敗綠營對手 酸費鴻泰「可能沒辦法」

    國民黨內掀起世代交替聲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徐巧芯今(31)日再表示,有信心在2024年立委選舉打贏民進黨所有潛在候選人,並指,「我們另外一位國民黨的候選人有可能沒辦法做到」,所以為了要保住國民黨在信義、南松山席次,就要讓戰力夠強的人出來選。
    2023/01/31 13:42
  • 不再菜英文!被網友票選為新年新目標 林昶佐分享小撇步

    新年新氣象,許多人紛紛在過年時許願、訂定新目標,根據網路溫度計統計,學習或精進語言等技能,在網友新年新希望排行中名列第六。常代表台灣立院出訪、在立院接待外賓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近日也公開他學習英文的小撇步,他透露,學英文最重要的是找到熱情所在,而關鍵無他,必須將熱情養成習慣並持之以恆的練習。
    2023/01/23 15:00
  • 選總統?侯友宜形象照曝光 PO臉書喊「準備好了」引聯想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內看好新北市長侯友宜出馬,黨籍立委王鴻薇建議,侯未來若想攻大位,要多準備一些論述,不能總說「侯侯做代誌」,要多一點論述。對此,侯友宜今(20)日突然在臉書上放上與副市長、正副秘書長新拍的形象照,還寫下「我們準備好了,敬請期待!」引發網友聯想,紛紛留言「選總統?」「要宣佈了?」但也有網友狂酸「準備好落跑?還是跟恩恩爸道歉?」
    2023/01/20 15:37
  • 稱可遊說立委拿標案涉詐 廖國棟前助理丁復華35萬交保

    國民黨籍立委廖國棟前助理丁復華等人被控向廠商收受數百萬元款項,指稱遊說立委以取得政府標案。北檢昨天指揮調查局搜索並約談丁復華等6人,今天訊後諭知丁復華以35萬元交保。
    2023/01/17 10:10
  • 準公共教保員起薪3萬 立委請命促加薪5000元

    無黨籍立委黃國書指出,準公共教保員今年調薪後起薪為3萬元,但與其他同性質工作相比明顯低薪,導致同工不同酬。黃國書呼籲,政府應為準公共教保員加薪5000元,並訂定薪資級距基準表確保逐年調薪。
    2023/01/11 17:49
  • 義務役月領2萬320元 綠委喊話總統加碼高於基本薪資

    總統蔡英文今(27)日上午召開國安高層會議討論義務役延長議題,中午則與執政黨全體立委開會,將在下午3點半親自舉行記者會說明。據了解,今天召集黨籍立委的會議當中,也向黨籍立委詳細說明未來訓練課程差異,包含入伍訓練新增模擬戰場實景抗壓訓練、提升彈藥射擊發數至160發、戰術行軍等,並結合現代化科技,學習包括紅隼火箭彈、刺針飛彈、無人機等現代化科技,並實施多元模組化訓練。
    2022/12/27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