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昶佐退選!認家人「腦血管罕病」:家族有人這病過世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1:39
林昶佐坦言,家族罕病與與腦血管病變有關,親友曾因此病過世。(圖/翻攝自 林昶佐 Freddy Lim YouTube)
林昶佐坦言,家族罕病與與腦血管病變有關,親友曾因此病過世。(圖/翻攝自 林昶佐 Freddy Lim YouTube)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突然宣布「不會競選2024連任」,因為家人罹患罕見疾病,她想多留時間給家庭。對此,林昶佐今(21)日受訪坦言,家族曾有親友因為這樣過世

更多新聞:小S不忍了!驚吐「許雅鈞像隱形爸爸」:孩子以為是單親

 

林昶佐今日接受周玉蔻《新聞放鞭炮》訪問時坦言,家人2年多前就有症狀,後來接受手術並持續追蹤,但上週一報告結果出來,狀況並沒有好轉,「看起來片子跟2年前手術前是一樣的。」

林昶佐今日受周玉蔻訪問時坦言,看到家人健檢報告時,2、3天心神不寧。(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YT)

林昶佐指出,家人的疾病與腦血管病變有關,但家人的疾病很罕見,平常可以正常生活、上班,但隨時可能會中風,「我們的家族,有人就因為這樣過世」,他希望將病養好,最重要的是旁邊要有人在。

 
更多新聞:男名模「墜樓身亡」享年35歲!死前才通話 經紀人崩潰:無法相信

林昶佐透露,光是看家人的健檢報告,「接著2、3天,都是心神不寧」,嚴重到身邊的人都覺得他狀況很差,他就在想現在離選舉這麼久,他已經是這個狀態,如果到選前3個月,「我還用這種狀況在選舉,真的是對不起大家。」

林昶佐直言,如果他繼續用心神不寧狀態參選,真的是對不起大家。(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哈利波特》男星跌倒!送醫「搶救不治」享年56歲 腦死痛拔呼吸器

林昶佐有想過要繼續選2024年大選,但坦言根本做不到;他指出,有想過堅強意志起來,全神貫注選舉,不要管家人的事情,但人到中年以後,跟20幾歲心情不太一樣,「人到中年以後,覺得陪伴家人的時間越來越少」,無法像年輕時先拚再說的想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林昶佐#林昶佐退選#退選#腦血管病變#周玉蔻#腦血管#罕病#林昶佐罕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043

0.267